close
↓↓↓日本麥當勞這盒子會不會太Q了( ̄_J ̄)ん?

這款是去年11還12月時由Cancam專屬Model→【蛯原友里】
(也就是去年資生堂Annesa防曬乳&心機彩妝中其中一各女生)
她所代言的【期間限定產品】→【蝦堡(エビフィレオ)】
會請她代言因為她人氣之外還跟她名字有關うふ♪(* ̄ー ̄)v

蛯原友里的【蛯】日文發音就等於蝦子 
一樣都是えび(平假名)=エビ(片假名)

原本只是期間限定商品唷!!!But這【エビpower】實在太厲害
大概讓麥當勞賺翻了 
今年1月竟然讓那【蝦堡(エビフィレオ)】變成一般menu上可以點到的產品
(台灣麥當勞沒這產品 不知道會不會跟進)

我當初對這麥當勞的蝦堡沒興趣 因為濃特利的招牌蝦堡太好吃了
and其實我很少吃速食產品
直到最近電視上又開始狂打這蝦堡 又說終於變成一般menu上產品
另外是看在她用蝦子圖案拼成的愛心mark太Q去才去買她
((((((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but昨天吃了之後也覺得沒有濃特力滴蝦堡好吃
so以後不會吃她了~哈

阿阿阿→我總是被『♥』這愛心圖案的東西吸引『♥』に夢㊥~♪
マジ超愛各種有關『♥』這愛心圖案的東西→【會瘋狂拍照&收集】
我的耳環↓

我的鑰匙圈↓

我的水瓶↓

我的手鍊↓

我的牛仔褲↓


其他等等。。。。。。我說不完c(>ω<)ゞ イヤァ~押押押!

到底是誰創造出這美妙&超Q的♥愛心♥圖案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