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半年一度的指彩總集合文章了呢~大家可以先回顧以前的5篇總集合文章
201半年: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1335117
201半年: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0293151
201半年: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67
201半年: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551
201半年: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17

下半年好像比較忙(ll'∀')ァハハ-汗)))
拼照片圖的時候才發現暑假的7&8月份才各擦了一款 下半年只擦了18款指彩
這邊照慣例就幫大家整理在同一篇 讓大家好找2014下半年的指彩文章囉!(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前3名是哪3款呢?)
2014下半年指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以下就是2014年半年的指彩們↓↓↓



1:ハートづくしネイル❤七夕滿心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真的好多愛心阿阿阿阿阿!!!

其實西洋情人節也快到了 沒趕上去年七夕情人節指彩的可以在214到之前試試這款吧!!!
文章中其實有給大家4種配色 可以點進去文章看囉❤



2:リングレースネイル❤半圓圈圈蕾絲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圈圈蕾絲指彩 

這款粉絲團上有一位女孩非常喜歡 然後開照片給她的男友看
沒想到她男友神回一句話:「好像籃球唷!」 ←真的有點傳神到讓我笑翻┌|≧∇≦|┘


3:和風花柄ネイル❤和風抹茶小白花法式(←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和風抹茶小白花法式 

這個小白花的畫法真的既隨性又簡單 請大家一起要學起來 
且畫起來其實默默的也有像蒲公英 花哈哈(▼∀▼)ニヤリッ


4:マーメイドネイル☆美人魚泡沫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要是有海星一起那有多好呢!?

這個泡沫波紋 用光療可以很簡單就做到
用指甲油的話就要用畫得來模擬 
不過其實也不用擔心 因為畫的也沒有很難 也請大家在今年夏天來臨前試畫看看吧!!!


5:ツイードフレンチ❤入秋輕時尚毛呢法式(←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深藍色的毛呢看起來沉穩又不失年輕氣息★

毛呢指彩永遠是我網誌上每年都會出現的款式 也是手抖女孩最好的指彩花樣
且每次我都用不同的畫法來製造出不同的毛呢感 
so這麼多毛呢畫法當中一定可以找到你容易上手的一款唷!!!


6:和風水玉ネイル❤萬聖節配色和風水玉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和風萬聖節配色圓點指彩 

當時因為接近萬聖節 所以我選了橘子色+深咖來搭
不過文章裡有放其他配色給大家參考 
這款圓點改個顏色就會有不同的節慶感~像是配了紅×綠的話就會有耶誕節味道囉!


7:ブライダルネイル❤優雅玫瑰婚紗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優雅玫瑰婚紗指彩

這款有實際擦在準新娘手上唷!!!
準新娘手上的指彩照片在粉絲團的這篇貼文裡(←點擊字是粉絲團貼文)


8:リボンネイル❤黃絲帶雨傘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黃絲帶雨傘革命指彩

只想說:香港加油。


9:レオパード柄ネイル★軍綠豹紋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軍綠豹紋法式 

豹紋當中隱藏了愛心唷!!!
我畫的豹紋花紋比較大 用色比較中性 
要是豹紋畫小一些&用粉嫩一點的顏色的話會更有女人味&比較優雅氣質款唷!

10:モノトーンネイル❤簡約時尚格紋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簡約時尚黑白格紋指彩  

2014年整年都一直流行這種大方格 除了穿上身以外 大家也可以考慮擦上指甲囉!

11:三角ブロックネイル★三角色塊變形法式(←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很有繃帶感

很像繃帶裝的幾何切割指彩 主角是三角形(=v=)ムフフ♪

12:毛玉風ネイル❤毛線彩點格紋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水藍&粉色

底色&彩點換個顏色又是不同的氛圍 也是款隨性好擦的款式❤

13:踊る曲線ネイル❤灰階的跳舞曲線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灰階的跳舞曲線指彩 

這款看似很抽象的指彩 其實有一個彩繪的方程式
我把這方程式拆解成3個步驟來完成 有興趣了可以來挑戰一下唷!

14:ニュアンス柄ネイル❤冬日和風刷色印象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冬日刷色印象指彩

這款式利用乾刷」技法
這種技法很簡單 且可以刷出很有味道的刷紋圖案 真的真的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15: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ネイル★耶誕燈飾亮片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雪花紙膠帶★ 

完全是利用多彩亮片來組成這款指彩圖案 且都是出自於同一罐指甲油唷!!!
再來耶誕樹的擦法也非常的簡單好上手 不相信的話看網誌文章內的步驟就知道囉(* ̄∇ ̄*)エヘヘ


16:クリスマスギフトネイル☆耶誕蝴蝶結禮物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耶誕蝴蝶結禮物指彩 

這款不僅僅可以在耶誕節時擦 其實也推薦給大家在過年的時候來擦一下
看看這款的配色主要有紅&金 你說是不是過年也很應景呢!?⌘-(´∀`/)⌘

若改個底色&蝴蝶結的配色 214情人節也很推薦這款唷❤


17:闇のパープルネイル★暗夜的紫色毛呢指彩(←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霧面  

這邊我放的照片是沒有上光澤款的Top Coat 有上Top Coat的照片請看文章內囉!

這款原本用的指甲油就是磨砂款+霧面的指甲油
磨砂指甲油有立體感 霧面指甲油的質感也很特別 so整體擦出來的指甲效果非常的好
不過因為指甲上有用中性筆彩繪紫色毛呢的關係 所以為了保護彩繪的毛呢花樣才上了光澤Top Coat


18:Vフレチネイル❤深V簡約藏心法式(←點擊字是連結文章)
深V簡約法式

下半年的第1款跟最後1款 
就像是互相在呼應一樣 都有個空心愛心法式+單顆水鑽裝飾的花樣(是個有頭有尾的概念)

不過兩款很大的差異就在於一個比較花俏 一個比較簡約
而喜歡的花樣不是只有一種搭配的方式 都給大家參考囉!!!
*這款也實際擦在準新娘手上 不過有mix玫瑰婚紗那款一起



以上 是2014下半年的指彩總集合文章❤

對於網誌新朋友來說 我建議把指彩總集合的文章都收藏來看比較好唷!
因為這樣你可以馬上掌握住網誌上所有的指甲彩繪文章 可以當成是指彩圖鑑呢⌘-(´∀`/)⌘

最後一樣要問大家: 【下半年中的哪3款是你的前3名呢!?】
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唷〜(=´∀`)人(´∀`=)☆彡(當然要多選也OK)
平常不知道要如何留言or潛水的女孩 也可以說說話囉!


<補充>

初學者必看文章
★指彩初學者必買色系&建議: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9599512
 裡頭也有我愛用的Base Coat/快乾Top Coat/去光水/小用品的介紹

★指彩初學者簡單輔助用品: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35


每半年的集合文章 相信這麼多篇一定可以找到有初學者適合的款式
★201上半年指彩總集合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1335117
2014上半年指彩組圖

★201下半年指彩總集合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0293151
2013下半年指彩組圖

★201上半年指彩總集合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67
 

★201下半年指彩總集合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17
 

★201上半年指彩總集合文章: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551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