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めフレンチ】=【傾斜法式

這次的傾斜法式是有點流動的曲線 加上亮片裝飾以後真的會給人流動感
然後因為炎熱的夏天so讓我底色選了清涼的白&淺藍色來配色 
*短甲還是可以擦 只不過上面就不用留這麼多空白


大家應該有發現大拇指比較別特一點 大拇指有用到★星星亮片★
雖然現在有些指甲油裡頭有星星形狀的亮片 但是這畢竟不見得容易找
所以我在其他4指上就另外用了一般亮片指甲油裡就有的六角銀色圓亮片來示範

因此讓大家有2種不同感覺的裝飾感可以參考 也不必為了難得用到的星星亮片就得要買


PS:由於現在用手機看Blog的人非常多 用手機看Blog的時候分成手機版】&【網頁版
   要是你用【手機版】看Blog的話 你只能看最新的幾篇文章
   且你的手機上不會出現網誌側邊的→【搜尋這個網誌的文章】寫這9個字的搜尋列
   也不會出現【文章分類】這個部分 
   所以請大家查詢文章要用【網頁版】or【用電腦看文章】
   最後也請大家留言發問前先查詢相關文章~別做伸手牌囉!




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接著就來看這次的指甲油用品


主色的白色&粉藍色都是純色 沒有珠光沒有亮片 這2色在去年夏天的指彩中非常常出現!!!
*你可以輸入關鍵字在網誌測邊的搜尋列 就知道有多常出現了

白色是:OPI #L00 ALPINE SNOW
   (我這罐是mini瓶 我大罐的用到快完的時候摔破了)

粉藍色是:essie #746 BORROWED&BLUE


左邊兩罐一罐是 一罐主要是
★金色亮粉色LUNASOL EX17 Shining Gold
(這罐比起EX16在金一點)

最右這罐是透明底but有著很多大小銀色亮片的是被我稱之為萬用指甲油 
★我使用的是網誌上常出現的KOSE FINE NAIL EX #SP003
不過這種類型的指甲油很多開架也都有類似的應該不難找到!


另外還要準備一張紙青春棒(青春棒可以用牙籤竹籤代替也OK)
*筆尖越細點拉出來的線條就越細緻 所以我比較愛用春青棒


這次青春棒用來鑲金粉裝飾邊&沾取萬用指甲油裡的的銀色亮片來用





<悠遊在指尖的繁星點點指彩擦法步驟>




不知道輔助紙膠帶長怎樣or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女孩
可以參考下面這篇專文
❤用紙膠帶來玩各種變形法式: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11631
*一般文具店賣的美術用紙膠帶也可以用 那個一捲不過20~30元左右


這邊我示範的是左手的配色 不過右手的顏色配置也是一樣的
不過裝飾亮片的款式有2種(簡單款&複雜款)這個配置就是左右手不一樣




金粉裝飾飾線的方法(就是 這樣就可以拉出漂亮的亮粉線)


步驟的金粉線是裝飾在傾斜法式的上緣(交界處)
步驟的金粉線則是裝飾畫在法式內部




2條金粉線的開頭是要連在一起的(出發點是同一個地方)
步驟4的金粉線的波浪感是要憑空畫出來 我覺得這個挑戰比較大

可以給大家一個更好畫的建議 
就是要是有使用輔助紙膠帶的女孩 把剛剛打底擦傾斜法式用的輔助紙膠帶留著
然後等白色&粉藍色底色都全乾了以後 再把輔助紙膠帶貼上去
不過這時稍微把紙膠帶角度調一下 往傾斜法式裡貼&貼更斜 
and這時你就可以沿著輔助紙膠帶的邊邊點拉出像步驟4的金粉線





老實說 其實擦到剛剛步驟4也可以結束 會是款很高雅的傾斜法式
換個底色or換個亮粉色又會有不同的感覺



角度的關係 左邊照片的食指下方那顆亮片的亮度看不太出來 
      右邊的照片上下2顆就都有拍出亮的亮片

亮片裝飾在這篇文章裡我示範了2款★1款比較簡單(亮片2顆)/1款比較複雜(亮片5顆)

步驟簡單款的亮片裝飾
步驟是比較複雜款一些的亮片裝飾

其實大家不需要跟我一樣2種都用 可以選一個你方便的就好
*要是連點出來排列都覺得麻煩的話 可以直接刷這萬用指甲油在傾斜法式內囉!





大拇指是特別版 
就只是把六角銀色圓亮片拿掉一顆 改放一顆星星亮片這樣






左手VS右手 


左右底色配置都一樣 不過傾斜的方向不同/亮片配置也不太一樣

左手的亮片配置是:大拇指特別1顆星星版→簡單款→複雜款→複雜款→簡單款
右手的亮片配置是:大拇指特別2顆星星版→複雜款→簡單款→複雜款→簡單款



有些角度光線會吃掉一些亮片的光



我手上拿的是這次用的金色亮粉指甲油 不過要更清涼你也可以考慮用銀色亮粉唷!!!
我沒用銀色選金色 是因為我怕用銀色亮粉拉出來的亮粉線照片不好拍(跟底色顏色比較近)



很多人不知道白色要怎麼擦
其實夏天白色我很常用到呢!!!還有就是耶誕節那時也會常用到~花哈哈



星星亮片只有大拇指特別版才有用 所以我沒特別拍近去用品照裡

and這星星亮片是韓國牌子Glossyblossom出的 這是一個組盒包裝
這其實是去年跟一位香港噗友的交換禮物
她當時在韓國念完書準備要回港了 看到我對這個韓國牌子的彩繪筆有興趣
雖然這個牌子台灣有人帶進來 但是並不是全部的顏色都有

然後她知道我想買就很貼心的對我說她可以幫我買這樣 
而錢的部分因為國際匯款不划算 我們就決定用禮物交換代替
除了彩繪筆我也對這款組合有興趣就一起請她下單了


*星星亮片的後面是愛心亮片❤



左右手的大拇指特別星星版 左手的星只有1顆/右手的星有2顆




這淺藍色很粉嫩好看 去年夏天的指彩配色中也常用呢!!!



這邊手上拿的就是我推薦給大家手上都一定要有的萬用指甲油 
不過這次的指彩裡不是單純刷上而是只沾取出他裡頭的銀色亮片來裝飾用




所以不需要特別去買單純的六角銀色圓亮片 只要有這一罐萬用指甲油就好 







雙手一起(有些角度會吃掉亮片的光)












以上 是這次的斜めフレンチ悠遊在指尖的繁星點點指彩

大家其實可以發現
步驟4(2條波亮金粉線)步驟5(簡單款)步驟6(複雜款)大拇指特別版 
這4種都可以獨立出來變成一款完整的指彩

10指都只擦到步驟4就上Top Coat的話 就是優雅又有質感的波浪法式
10指都只用擦到步驟5的裝飾的話 就是簡單又精緻高雅的裝飾波浪法式
10指都用步驟6的複雜款裝飾的話 就是豪華版的高雅裝飾波浪法式
10指都用大拇指的星星亮片特別版 那就會是奢華活潑的裝飾波浪法式


甚至我在步驟裡有提到 要是你連把亮片沾取出來擺上指甲都懶的話 
你也可以直接把萬用指甲油刷在傾斜法式內就好(懶惰裝飾法)



最後 看完上面大家可以發現我提供了5種不同的裝飾法給大家
很難得一篇當中可以有這麼多種玩法 希望大家擦這款時也玩得開心☆:*・゚(●´∀`●)ホェ:*・゚






<補充>

*本網誌全部指彩分類文章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category_id=2123479


我的腳上依然還是marimekko花樣指彩 腳上真的也撐太久了


北歐marimekko花樣指彩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13290


2012半年指彩總集合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10310




2012半年指彩總集合: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