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ネイル】=【指彩】

這次就是使用了聽說現在韓國好多牌子都在出的大熱門特殊黑白亮片指甲油
我買的是愛心瓶身的MISSHA家的 色號是6號(6호) 
MODIthe face shop都有出類似款 不過至今只有看到MISSHA家是用迷人的愛心瓶身就是了


當初買的時候就覺得這罐在官網上擦起來感覺好和風唷!!!
然後果然我擦了以後就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就很像是把和服上的花樣穿在指甲上一樣的美麗☆:*・゚(●´∀`●)ホェ:*・゚

且1月的第2個禮拜一是日本的成人式 日本女孩大部分都是想要穿漂亮的和服去參加呢!!!
雖然我已經離成人式的年紀很久了but總還可以在指甲上穿一下過癮吧(●´ω`●)ゞエヘヘ


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馬上來看這次很簡單的指彩用品


左邊第一罐是MISSHA家特殊亮片裝飾用的指甲油#6(屈臣氏的MISSHA有進這罐)
右邊3罐是底色essie #728 LITTLE BROWN DRESS(深咖色)
      essie #805 HEAD MISTRESS(暗紅色) 
      OPI #P13 SKULL&GLOSSBONES(淺灰綠色)

這次3罐底色也都必須要是純色不能是果凍感會透的 
稍微有細細的亮片還可以but遮色力要很好才可以 不然在擦交叉法式時會產生遮不住下面那色的問題



<指尖上的和服模樣交叉法式擦法步驟>



斜角的高度隨意 我也都沒有擦一樣高
當左斜角+右斜角變成交叉法式時 
哪個顏色要看起來多一些 哪個顏色看起來要少一些 都看你自己喜歡囉



沒有這種特殊黑白亮片指甲油的人 
其實可以拿手上一般的銀色大小亮片指甲油來裝飾


其實不用這個小撇步加工也沒關係 只要你自己看得順眼就可以

不過有的人有強迫症(▼∀▼)ニヤリッ(我自己也有一點)
總希望那個地方要再多一些長條亮片or多一些白色方亮片等等之類的
這時就可以用這小秘技來加工 讓你的亮片分布更合你意這樣!!!




最後擦上Top Coat保護指彩就完成了!!!


不過我後來改了左手無名指的顏色 變成紅色就更和風了!!!



左邊是原本只有雙色底的指彩/右邊是加了一色變成3色底的交叉法式



現在的左右手(右手除了無名指以外 大拇指上也用了紅色)














右手無名指的紅色範圍擦比較小 因為想說大拇指的紅色很大片
所以我有做調整這樣 不過你的斜角法式要擦多大片都很隨意喔!!!



這次畫龍點睛的紅色 紅色本身很搶眼 
所以當主角擦得話真的常常讓指彩過於搶眼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 




可是讓他當配襯的綠葉得體時 
會讓整體畫面增加生命力 有活起來的感覺唷!!!

只要一點點就好 就可以從偏單調中跳脫出來 呈現出另一種味道ヤァッ  ̄― ̄)ノ”)))))))) ブンブン







上面是右手
下面是左手




指甲油裡的黑白亮片太花 讓瓶身上的品牌名都被隱沒了!!!



你看這愛心瓶底多勾追阿わぁ━━ヽ(●´∀`)○´∀`)ノ━━ぃ!!




這種指尖的交叉法式會讓指甲看起來很修長有延伸感唷!!!











雙手一起


這是款拍照很上像的指彩






左右手大拇指一起







以上 是這次的【指尖上的和服模樣交叉法式】❤

斜角法式大概是所有變形法式中最簡單的 
因為沒有規定說一定要畫多高 也沒有必須沿著哪條線畫的問題

然後用簡單的左右斜角法式變成的交叉法式像是和服的領口一樣
在加上特殊黑白亮片隨意的在指甲上呈現的模樣 看起來就像和服上的花樣似的
穿和服的時候領口要左上右下 要是右上左下就會變成壽衣
 這邊我為了斜角法式傾斜&配色的關係 所以左上右下的只左手上的


大家可以看官網上亮片有方的有6角的 有長條的等等 非常多種呢!!!





長短甲的女孩都可以試試這樣擦唷(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補充>

是說我覺得台灣不久會有牌子做類似的 就像之前爆裂指甲油&魚子醬指甲油一樣
然後其實很久之前(大概有7年前)
朋友給過我水魔兒還是啥牌的就有過類似的 隱約記的瓶身是圓圓短短的 蓋子也是圓圓的

不過要是你沒有這個特殊亮片指甲油的話
單單只有擦到這個步驟也很簡約俐落 有幾何感的乾淨簡約風!


若覺得這樣不夠 其實那就擦擦手上的大小亮片指甲油裝飾吧!!!
配色上只要跟我這篇相似 其實用其他的大小亮片指甲油也會有和風的fu囉(=v=)ムフフ♪

你也還可以試試各種不同的變形法式當底來搭這款特殊黑白亮片指甲油
so你不能不知道的各種變形法式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1149





2012半年指彩總集合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10310




2012半年指彩總集合: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