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ラ】=【玫瑰】
大家可以先複習看一下之前畫過的典雅玫瑰園指彩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2796(這篇玫瑰是用指甲油畫出來的)

這篇則是用三菱MITSUBISHI的0.38中性筆塗鴉畫出來的
可是雖然是塗鴉玫瑰but絕對看不出隨便的地方唷!!!
且更驚人的是這個玫瑰非常簡單隨興就可以畫出來(▼∀▼)ニヤリッ

塗鴉玫瑰的原理其實就是像我們在書局買筆 
然後試寫的時候是不是會畫圈圈來試筆好不好寫墨水順不順嗎!?

而這篇的塗鴉玫瑰就是隨興的畫圈圈這樣的行為再加上3筆就變成玫瑰了 花哈哈
*其實有在畫漫畫的女孩應該畫小玫瑰都是接近這樣的畫法(不過會在畫更細緻些就是了)


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馬上來看這次使用的指甲油

左邊兩罐是底色UNT #GA075女巫的下午茶/essie #744 TOPLESS&REFOOT
這2罐都是純色不含珠光也不含亮片 

而右邊兩罐請大家要分清楚 
右二是白金色的亮指甲油 LUNASOL #EX16 Soft Sliver Lighting
    最右邊是指甲油 KOSE FINE NAIL EX #SP003


彩繪工具:三菱MITSUBISHI的Uni-Ball 0.38中性筆(深咖色or黑色都可以)
     一張紙青春棒(青春棒也可以用牙籤/竹籤代替)




然後先教<塗鴉玫瑰的畫法>

最後那3筆就是讓這看起來更像玫瑰的重點
而其實最後的那3筆 也可以是左上/右上/下方這樣 其實很自由啦!




<牛奶巧克力上的塗鴉玫瑰指彩擦法步驟>



我是擦圓弧法式 不過短甲女孩可以整片指甲擦滿 

當底的圓弧法式顏色都擦飽和 我都至少擦2層
這邊配色示範的是左手 我的右手配色跟左手剛好是相反的 
是說那個牛奶咖色很容易擦的顏色不均。。。唉




因為用0。38中性筆畫玫瑰必須等底色乾 所以我選擇先把奶茶色法式上面先沾大亮片裝飾上去





接下來在牛奶咖色上方畫玫瑰 玫瑰得畫法就請看上面一開頭的教學囉!!!
不過請注意 這玫瑰是裝飾在偏上方 
所以玫瑰要畫上方一點 起頭得畫圈圈(就是花心)要畫上方一些!!!




這邊我是選白金色的細亮粉指甲油 
不過沒有白金色亮粉的女孩可以用你手上的淡粉色or銀色的亮粉指甲油也OK唷!!!





步驟6這邊刷的是指甲油 不是亮粉指甲油
然後刷的面積不是整片指甲 是只有圓弧法式範圍內唷!!!

然後亮片指甲油裡的大亮片請用春青棒挑起來放在偏上方的玫瑰花心上裝飾
高度大概就跟上面步驟3裝飾在奶茶色圓弧法式上的高度差不多



最後擦上Top Coat保護圖案&指彩就完成囉!!!




這邊是左右手 我的左右手間隔配色是不一樣的(左手奶茶色多/右手牛奶咖色多)




拉近來看右手



這張看起來亮粉過多。。。可是實際上看沒這麼OVER




右手上因為有3指牛奶咖色 所以我畫了3朵玫瑰
不過因為是左手畫的so要是不想畫這麼多的女孩 就把底色的配色換成左手奶茶色多的吧!






上面是右手
下面是左手



上面這張亮片好閃唷!!!剛好有反光!!!






左手的大拇指是奶茶色的so沒有玫瑰 只有大亮片裝飾囉!



雖然單色玫瑰比較低調but就是有細亮粉+單顆大亮片增加了一些華麗
















雙手一起


光線不同 亮粉看起來有的就很over得多 


我自己看手上的亮粉 其實沒有下面這張這麼誇張 光線反射的厲害阿!!!





以上 就是這次的【牛奶巧克力上的塗鴉玫瑰指彩】 ❤


因為以前小時候常常在塗鴉畫畫 畫水彩畫漫畫
而就剛好前一篇的典雅玫瑰園利用的就是我用水彩畫玫瑰的技巧
這篇利用的就是我畫漫畫時畫不需要過於精緻的小玫瑰的技巧

and這2種畫的方式其實概念很接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ニヤリッ


且不是很困難的技巧 用隨興的畫法 玫瑰的輪廓其實看起來更自然
外加這篇還幫大家多加了金粉裝飾在玫瑰上 
這個步驟可以修飾遮掩一些線條so擔心玫瑰畫不好的就可以安心不少了吧!!! 


希望大家真的都可以試著畫畫看唷わぁ━━ヽ(●´∀`)○´∀`)ノ━━ぃ!!


這篇又讓我想起之前朋友問我說:【你以前都有在畫畫 現在還有畫嗎?
我回他說:【現在每個禮拜都還有畫喔 不過是畫在指甲上
接著就把手伸出去到他面前給他看 花哈哈(=v=)ムフフ♪
*是說畫布變得好小唷!!!








補充:

其實原本我是畫雙色的玫瑰 然後畫的位置&裝飾的方式稍微有點不同
後來改成比較低調點的單色玫瑰
然後右手上的玫瑰是左手畫的 左手畫出的這種控制不好的圈圈 其實讓畫出來的玫瑰更自然好看呢!!!


左手上的雙色玫瑰版當時我有全部擦完拍照以後 才又全部卸掉重擦
所以有拍豪華版的雙色玫瑰照片 這邊也一起放給大家參考







用指甲油畫的玫瑰指彩❤典雅玫瑰園指彩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2796





2012半年指彩總集合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10310




2012半年指彩總集合: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