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縞(しま)】=【條紋】/【マステ×ネイル】=【紙膠帶×指彩】★

之前這篇裡分享了很多日本人活用紙膠帶的照片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3598
而我除了之前教過大家擦法式時使用紙膠帶以外: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1149
這篇我也要來分享我另一個【彩(紙膠帶)×的活用了☆:*・゚(●´∀`●)ホェ:*・゚

是的 我把mt的和紙膠帶拿來當指甲貼紙來用了(▼∀▼)ニヤリッ

and當我看到新買的日本カモ井(KAMOI)mt這款【×】紙膠帶時 
腦子裡就浮現了今天這款很有夏日風情的【條紋法式】=【フレンチ】★

且因為和紙膠帶可以重複撕貼且不傷物品不留殘膠這特點 沒想到還意外給了我另一個驚喜!!!




接著馬上來看這次使用的指甲油以及紙膠帶用品

日本カモ井(KAMOI)mt這款【×】紙膠帶當中我只使用【紅色(緋)】那捲

然後紙膠帶請先剪一段一段的預備好
不過要注意的就是因為海洋風so藍色】一定要有!!!膠帶寬度就自己控制!!!
*我發現我剪的紙膠帶上面一段裡都幾乎是4條條紋 

準備好以後 就來看我這款的其他【彩×】步驟吧!!!

因為紙膠帶是稍微會透的so我指尖上擦的粉藍&粉紅法式是打底
這樣紙膠帶貼上以後雖然花樣一樣but會有稍微不同的表情這樣!
*這時就算你的法式擦不平也沒關係 因為等等上面會貼紙膠帶遮住

意思就是 你也可以不用打底色 可以直接貼紙膠帶囉!!!


若有打底色的女孩 請等指尖顏色乾以後再黏紙膠帶
然後紙膠帶的寬度要可以蓋過你剛剛擦的底色喔(沒有擦底色的就無關了)



剪邊邊較長的紙膠帶用小剪刀剪 剪小地方用指甲剪修比較容易!!!


剪修完以後 請用指腹壓紙膠帶確定他連邊邊都有服貼的黏上!

最後再擦保護的Top Coat就完成囉!!!
*不過建議一定要擦2層 因為擦1層邊邊比較容易翹



看得出來這左手有透出粉色的是食指&無名指吧!!!(其他是粉藍)
*右手擦的就剛好跟左手相反這樣


不喜歡全部都貼上條紋的女孩 也可以像右邊照片上的一樣選擇性重點指貼上裝飾唷!!!




來看其他跟紙膠帶的合照ヽ( ̄▽ ̄)ノ ナハハ♪





另一種比較單純單色的條紋紙膠帶 大家也可以選擇這2款來貼唷!!!
*總之都可以試試自以手上有的紙膠帶ヤァッ  ̄― ̄)ノ”)))))))) ブンブン


大拇指近拍(底色的配色是:粉藍/粉粉紅/粉



右手大拇指近拍(底色配色是:粉紅/粉粉紅/粉粉紅



右手其他4指




有沒有看條紋看到頭昏的fu???(≧▽≦)ノ イヒヒヒー♪





這次我使用紙膠帶作了一款【夏日風情海洋風紙膠帶指彩

而我會選擇貼成法式是因為【範圍】關係
因為其實看過日本網頁中有人把紙膠帶貼滿整片指甲來當指彩
不過紙膠帶的寬度等等的跟我們的指甲都不是很合

所以指甲上貼越大片 就越難修整
and意思就是其實剪小小片的當花樣裝飾 是最簡單不會出錯也不會出現邊邊翹的問題


but我挑戰了一下法式
這範圍比整片的小but又不算太難處理 
只是邊邊要確認有服貼 再多上一層Top Coat這樣囉!!!


以上 有紙膠帶的大家 也可以挑戰玩一下指彩!!!
看看【紙彩(紙膠帶)×指彩】可以撞出其他什麼美麗的火花吧わぁ━━ヽ(●´∀`)○´∀`)ノ━━ぃ!!
*和紙膠帶雖然沒有一般的指甲貼紙薄but卻也不會太厚 
 外加可以重複撕貼so貼不好都可以再撕起來(一般的指甲貼紙這樣作卻容易圖案變形)





<補充>

其實我實驗了一下左手只擦1層Top Coat 右手擦2層
然後就得到2層保護的真的比較好這個結果 因為從禮拜天下午擦到禮拜三都很OK
只不過擦1層的左手邊邊翹的比較早 
禮拜二晚上洗完澡就讓我把翹的其中2指撕掉(然後禮拜三拍撕掉2指以後的照)
*寫文章的禮拜三晚上右手擦2層Top Coat的都還好好的!

且因為和紙膠帶不傷物品不留殘膠的關係 
所以沿著翹的邊邊撕下竟然可以保留完整的底色!!!(一般的指甲貼紙就無法辦到)

*不過前提是你擦的底色有乾以後才貼紙膠帶才會這樣唷


所以大家看到本篇文章中少2指條文紙膠帶的 其實是寫文章當天拍的(不是擦得當天拍的)

而這就是讓我驚喜的地方!!!
1款指彩2種表情即使撕掉其中一部分紙膠帶又是另一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