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網誌出現腮紅文了!!!
我這個幾乎不太買腮紅的人(因為愛用的就那幾塊。。。不太容易變心)
這次居然被Lavshuca家【心戀粉頰限定組】的【初戀粉(PK色系)】擊中了!!!

且單純只看腮紅上的愛心就被迷惑 完全沒參考任何人的心得文就下手買了
然後這塊沒有讓我失望 就是我愛的【顯白冷調粉色】❤

也不愧Lavshuca台灣代理幫這塊取了個【初戀粉】這個名字
這真的刷出來的顏色好有初戀嬌羞感&有少女fu!!!(●´ω`●)ゞエヘヘ

其實過年前我就買了唷
網誌上則是情人節指彩文中先出現: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99420

但是因為之後回家過年就沒把這塊帶回去 還是先用以往愛用的資生堂PN漸層腮紅(粉色)
朋友去年去東京玩還有在一些藥妝店看到這塊 
 且小姐說PN系列雖然停產but這塊腮紅芯日本沒有停產 只不過賣的地方很少這樣





盒子背面(台灣代理有把日文全部翻成中文貼在上頭)



裡頭有3樣東西:腮紅攜帶小圓刷刷具袋 




腮紅盒底:腮紅有8。5g 容量其實不小/台灣售價420台幣(可以趁開架85折買更划算)


腮紅內的愛心真的太討喜了☆:*・゚(●´∀`●)ホェ:*・゚


小圓刷裝進附的刷具袋內給大家看
這小圓刷作得很扎實 毛量很豐富 抓粉力也很棒 且不刺肌膚 這個攜帶刷具的品質很棒!!!


近看腮紅本身


再拉近一點 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 不過這3個顏色都有很細的珠光



手腕內試色


下面這張可以看得出來細亮片
實際上白色的亮片最多也最閃 但是一直對不到焦就只好放棄了
亮片的多寡大約是c白色b粉膚a粉色


有偏光的是b粉膚a粉色這2色
粉膚有粉色的偏光/粉色的有桃紅色偏光

這邊是我的使用方式(我使用的方式跟包裝後面官方的不同)



用小圓刷主攻大愛心沾色 在笑肌上先畫圈再打勾往上拉
接著再用小圓刷混右手邊的bc色刷在眼下&a色腮紅的上緣

*不懂我說啥的下面有我的擦的範圍圖示給大家參考唷!

是說我刷完b+c色這第2步驟 會把小圓刷上的餘粉順便帶一下鼻樑這樣


接著是一連串的腮紅照 應該看得出來這粉色不重 不太容易失手



這腮紅的魅力就是偏光 下面這張可以看出一點點c色



有天終於讓我拍到這張~你看是不是偏光很明顯!!!



這張也看得出來一點點偏光 


有的人可能會嫌這塊不夠重!!!因為這粉真的算淺
不過對我來說 我會覺得這塊淺but其實又不是沒有顏色這樣。。。

然後持久力約5~6個小時可能需要再補一下 
但是我覺得這個偏光又不會完全消失so有時都在想要不要補腮紅哩!?

因為這粉色本來就不深so都會懷疑是顏色稍微掉了還是原本就這樣(; ̄ー ̄A アセアセ・・・汗)))))))



上面那張光線比較強一些 下面這張比較暗點 
但是都微微的都可以看到笑肌上的腮紅&一些偏光

只不過因為都有細緻珠光的關係外加一碰上偏光 這2個加起來有時會稍微顯毛孔
下面這張就是上面那張拉近臉頰部分裁下來的照




以CP值來說算很划算的一盤腮紅 
且還有質感非常好的圓刷&刷具袋攜帶非常方便!!!
對於學生&OL小資女孩來說非常推薦
雖然稍微會顯毛孔&顏色有點偏淺but不至於自然到沒顏色

然後最棒的就是很顯白!!!
因為我臉的肌膚偏紅 外加一熱臉頰又容易泛紅
so後來發現擦暖調的粉色不是很適合我(容易紅上更紅 要是不小心粉底又是稍偏紅的話那更糟糕)

另外擦偏橘也不是很適合
而要是蜜桃色的話 則需要跟冷調的粉混一下來擦會比較好看



以上 是這塊的心得囉!
給大家參考わぁ━━ヽ(●´∀`)○´∀`)ノ━━ぃ!!






補充:

我最常用的腮紅就是右邊這塊PN漸層粉色腮紅
之前寫過跟INTEGRATE#PK201比較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43842
因為這塊跟PN的顏色很接近!!!

且我剛剛才發現文章竟然是2008年的3月11日發的
然後這篇發文是2012/03/11~意思就是我整整隔了4年才寫腮紅文(▼∀▼)ニヤリッ


PN的只有右邊2色有亮片 左邊2色是完全沒有亮片也沒有偏光的
so擦在臉上的粉嫩感非常讚 完全不顯毛孔

偶而我會疊一些PN在Lavshuca這塊上面 
這樣可以讓臉頰上的腮紅更持久 也會更顯色一些(我不會擦太多 只是稍微疊一些這樣)


順便拍了刷子的比較 Lavshuca的是小圓刷/PN的是扁刷

下面這張看得出來Lavshuca的毛量非常的豐富 這塊開架腮紅有這個就賺到了吧!!!
我個人好喜歡這個攜帶小圓刷❤


然後再買這塊Lavshuca之前
我最常用的2塊是JILL STUART4色腮紅#02PN漸層粉



常用的這2盤也都是冷調粉色
不過3盤都一樣是冷調粉色so簡單說差別的話 就是PN這塊比Lavshuca這塊顏色重!
JS家的顏色也比Lavshuca重以外 JS這塊更芭比一點&配色更豐富!!!
不過JS這塊跟Lavshuca一樣有偏光&細珠光 稍微會顯一點毛孔囉ヽ( ̄▽ ̄)ノ ナハハ♪

❤JS#02也寫過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10234730
 當時是2007年 是JS還沒進台灣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