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如標題上寫的
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東西是從頭到手到腳的美妝小物們(=v=)ムフフ♪
and一共有7項呢!


猜得出要寫哪些東西嗎!?嘿嘿

先提醒一下這篇是跟奇摩的合作唷!
不過裡頭有2樣是原本我自己就有再用的東西就是了v(`ゝω・´)キャピィ☆
然後因為有7樣產品so照片有精簡過(但是還是不少張)



接下來就一項一項的來看我的心得&給分吧!
*滿分是5顆星★★★★★/☆是半顆星



<第一項>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這支其實很早就寫過文章 
專文請看這: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82790

且其實新舊版我都用過
so這次合作讓我挑我當然挑這個自己用過好幾支且真的口碑很棒的睫毛膏


然後這是從專文那邊直接偷懶拿過來的效果照


這支刷出來濃密效果很好 且防油防水捲翹的效果都很優秀
對我來說刷一整天捲翹度都很好也幾乎不暈 卸完眼妝以後睫毛還會翹翹的


雖然卸這支睫毛膏的時候卸眼唇液要稍微敷久一些but不算很難卸就是了
要是有買她們Kiss me家出的睫毛膏卸除液的話 就會卸更快!
*睫毛膏卸除液我也寫過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6700554


這支濃密唯一會讓我給他缺點的就是亞鈴狀的刷頭有點大
同系列的纖長款的刷頭小一些so也比濃密款好刷一些(左邊那2支就是刷頭的比較)


這支睫毛膏整體來說表現都不俗稍微有點小缺點 
so我會給他★★★★☆(4顆半的星)


<第2項>Kiss Me花漾美姬夢幻淚眼防水眼線筆

*很多人習慣稱這牌子這系列叫做凡爾賽

這支也是原本我就有在用的產品
so拍照時剛好還有找到買的外包裝就拿自己的拍了(上面還有區XX字樣)


這支的優點就是筆尖很細 是0.1的極細筆so畫出來的線條也可以很細
外加是自來水筆式的 所以使用起來非常好上手就像普通拿筆一樣

且畫出來的顏色也夠黑 畫完的眼線不太需要等太久就會乾
最棒的是因為這款是溫水可卸的關係so這一整天都不暈
*但是請不要熱淚盈框 熱淚會卸掉他ヾ(≧▽≦)ノギャハハ☆


基本上眼線乾了以後用手搓要很用力才會搓掉他
雖然溫水可卸是這支的優點
but這支的小缺點也是因為溫水可卸so不能畫在內眼線上!


整體來說 這支我也是給他★★★★☆(4顆半的星)



<第三項>footpure鞋蜜粉


這個很妙吧ヾ(≧▽≦)ノギャハハ☆

內容物倒出來粉很細很細 然後有點膚色so擦在肌膚上不會死白
若擦在腳背上還可以修飾一些膚色&撫平一些紋路(就想成跟一般臉上蜜粉的功用一樣)
外加有淡淡的玫瑰香so聞起來心情會很好


除了用在腳背上以外 
也可以倒在鞋子or靴子裡吸收足部的濕氣讓腳一整天都乾爽且不會有腳臭!
外加很特別的是這蜜粉是【弱酸性】所以對腳部的肌膚來說是很溫和的配方!

這東西一年四季在亞熱帶的台灣都好用阿!!!
對我來說除了穿魚口鞋or涼鞋似乎用不到(我腳沒這麼會出汗) 
so我給這妙東西★★★★(4顆星)



<第四項>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香氛乳液(戀愛氣息)


內容物擠出來是白的


這系列出很多種口味 我挑戀愛氣息是因為描述這是櫻花香
但是這根本是甜膩的糖果香唷ヽ( ̄▽ ̄)ノ ナハハ♪

不過這或許就代表戀愛時太甜膩的表現吧!

我個人對這甜膩的糖果香挺能接受的 
不過要是洗完澡擦大概會很想把自己當糖果舔吧(≧▽≦)ノ イヒヒヒー♪
and這香味大概可以維持個6~7小時

這乳液不厚重保溼度中等 
擦完以後幾乎沒有黏膩感 挺適合在夏天擦(意思就是要是冬天擦可能會不夠滋潤不夠力)

*擦完就是下圖照左腳這樣(右腳沒擦東西)

這乳液其實不是在強調啥多滋潤還是保養成分多棒
重點其實是他的【香氛】 
這身體乳的味道跟一般的身體乳的香味很不一樣呐!

而基本上擦這個就有點像擦香水那樣的感覺 是讓自己香噴噴&感到愉快的阿!

and我會給這項產品★★★★(4顆星)



<第五項>Rose&Co 英國經典護唇花蕾膏(經典玫瑰香)


*抱歉照片對焦對到襯底的紗上了 蓋子上的字有一些不明顯but這其實不重要

這也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 我還是挑了玫瑰❤
and因為是經典玫瑰香so小鐵盒上都是玫瑰裝飾!


內容物打開是這樣 這是英國製


內容物沒有很紅 是玫瑰粉色
抹起來其實不太有潤色 擦在唇上也不太會改變唇色也不會過於油亮 
滋潤度不錯 喝個東西不會掉光光
然後玫瑰香挺濃郁的且不會聞起來太人工so我挺喜歡

*右邊照片就是擦完以後的樣子



雖說濃郁的玫瑰香對我來說是優點
but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嘴巴上這麼香不太習慣就是了

然後這種小圓罐的護唇產品
比較麻煩的小缺點就是必須用手指頭沾取使用 使用上稍嫌不便!
so我給這產品★★★★(4顆星)



<第六項>Sally Hansen彩繪筆(紅色&銀色)

筆蓋上還有很做作的小花ヾ(≧▽≦)ノギャハハ☆

這就像一般油性筆一樣的使用方法
且是一般筆狀so使用起來就像寫字畫畫一樣 是比刷子更好上手的彩繪產品!
然後很棒的是這彩繪筆沒有一般指甲油的味道 幾乎是無臭!

這邊以彩繪長刷子/短刷子/一般筆狀這3者來比較【好上手程度】的話
一般筆狀>短刷子>長刷子彩繪筆是長刷子對初學者來說比較不好使力)


這畫出來的紅色帶有珠光so不是純色的正紅


就是因為這支彩繪筆的筆尖不是刷子而是筆狀的關係
so畫起圖案更容易 線條or點點也都會很好控制 


*提醒一下:我只是懶得卸掉重擦底色才在原本的指彩上畫圖案示範這樣


且筆尖挺細的so畫出的線條也可以比較細緻 所以又讓我畫了朵玫瑰


不過請注意這不適合直接畫在素甲上 
請一定要有上指甲油or有上底油才使用這彩繪筆唷!

另外就是畫完等乾以後 一定要再加層Top Coat保護圖案 
要不然這彩繪完的圖案一刮很容易被刮掉!

最後我給這彩繪筆★★★★☆(4顆半的星)




<第七項>金屬指甲貼


左邊的愛心圖案還有接續呢!


雖然這金屬指甲貼強調不傷指甲且很快速不需要等指甲油乾這些優點
但是一打開指甲貼以後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指甲比較小片的人會比較辛苦些

裡頭看似16片很多可以對應全部的指甲
but你看我的手擺上去有一半是比我的指甲寬。・゚゚・(≧д≦)・゚゚・。エーン!!



我的大拇指使用的是右邊數來第4張 然後我的小拇指完全沒有可以對應的。。。


使用方法

①先把甲面清乾淨 
②用手or吹風機吹熱貼紙以後撕起來貼上指甲(搓熱會讓貼紙跟甲面貼合的更好)
③太長的先用小剪刀剪掉
④接著再用銼刀摩掉多出自己指甲的指甲貼
⑤最後刷上Top Coat保護貼紙讓貼紙更持久


這金屬指甲貼主攻的優勢就是這【金屬光澤】是唯一指甲油擦不出來的!
還有就是一些圖案是彩繪比較難達到的樣子

其實金屬指甲貼還真的不難 
只是②撕起貼紙放在指甲上這步驟要比較小心

像我指甲比較長一些 就容易指尖那邊沒貼平or稍微貼歪
意思就是指甲短一些 貼不平的風險也小一些是真的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第一次玩這種指甲貼才會這樣也說不一定


整體來說第一次玩我給這金屬指甲貼★★★★(4顆星)

我個人傾向於嚐鮮有趣玩玩 
因為金屬光澤有點讓我覺得我的手變成機器人了ヾ(≧▽≦)ノギャハハ☆
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擦的指甲油&彩繪多一些!







最後來個小結尾

這幾項產品中 
當然最愛的會是我給★★★★☆(4顆半的星)的那3項產品

我個人整臉彩妝中最重的就是眼妝so睫毛膏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我是可以只擦睫毛膏不要畫眼影眼線的人

但是偶而想要變化眼妝給人的感覺卻又不想帶假睫毛時時 
其實眼線就佔了很大的功用
外加快要進入秋天了 似乎秋天的眼妝就可以配合衣服的顏色稍微濃郁重一點

so夏天會想省略掉黑色眼線的女孩們 
今年秋冬眼妝走復古優雅風 
或許可以多個不同味道的眼線來配合一下帶出適合的季節味兒唷!

另外不要忘記配合眼妝也擦個適合的指彩吧!
*我是一定會另外發秋冬指彩的~嘿嘿





以上 不知道你最有興趣的是哪項呢!?わぁ━━ヽ(●´∀`)○´∀`)ノ━━ぃ!!

更多有趣優秀的美妝小物 可以來下面的流行美妝秋作大賞網頁瞧瞧
http://tw.promo.yahoo.com/2011auction/beaucycomm/
*網頁裡還有其他人的小評&我這篇所有產品的購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