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紙モデル】=【封面model



信爺有Cover Girl 
我。。。不小心有了【Cover "BOY"】(偷偷借了信爺的標題(●´ω`●)ゞエヘヘ)
因為我的【封面麻豆】=【表紙モデル】是【BOYs


其實原本只是跟去年教過的幾位學生們吃飯
以及有女孩要問我ㄧ些眼影用法&裸唇色等等其他不相干男孩們的事
但是不知道怎麼稿的男孩們卻被我惡搞

一個接著一個被我畫了個只有
下眼的類吸毒犯煙薰接近無嘴凱蒂貓般的無血色裸唇

 




*♥*♥*♥*♥*♥*♥*♥*♥*♥*♥*♥*♥*♥*♥*♥*♥*♥*♥*♥*




使用產品:

眼妝部份:
SkinFood黑色有亮片的眼影筆(抱歉忘記拍照)
KATE新5色眼影盤裡的右下方黑色帶許多彩色亮片那格(其實這盤我也沒拍 我是拿自己的照片)


嘴唇用品:BEAUTYMAKER的魔法光采遮瑕筆



以這張照片裡 也就是今天的第一個受害者男孩來說(眼影用具都是照片裡這女孩帶來的



先用畫在下眼睫毛根部上畫上很粗的黑眼線
然後再用疊壓上去並且往下暈開(照片有吃色 基本上顏色更深喔


嘴唇部分:就是先擦護唇膏後 圍著唇週用遮瑕筆畫上(不過上下這2張不是同一個人


之後再用手指頭拍壓開來
當時唇部我前後用了2個顏色(先粉膚再象牙) 
但是後來我想其實單用象牙應該就可以壓出凱蒂貓無嘴唇裸色吧


來個4張連續前後照吧

左:看似正常的側面照             右:但是開始轉頭後才發現有異


左:單隻下眼頹廢吸毒感出現          右:雙眼&無嘴狀態唇妝都完成後


事實上我只畫了男孩的左眼(照片上右邊那隻眼睛)
這位男孩的右眼(照片上左邊那隻眼睛)是女孩接手試著化的



女孩配合男孩的妝感拍出這張照(跟上面那張向日葵裡的陽光照差很多阿



後來又抓了這隻來畫(反正他們看到兄弟都畫了 似乎也有點興趣 外加沒反抗(▼∀▼)ニヤリッ

我也是只有幫他畫左眼(照片上右邊那隻) 右眼還是讓女孩練習囉!

and最後一隻則是全部讓女孩練習好好的畫啦!
 




大家合照(我沒眼妝 整個很素。。。)



今天的MY COVER BOYs 


因為配合妝的關係 今天都逼迫他們拍照不能笑 
不過右邊這張容許讓他們笑開 and覺得這妝很適合男孩呢一點都不娘!




真的只是用女孩手上有的用品無預警隨便畫畫的 
大家也隨便看看吧!ヾ| ̄ー ̄|ノ ワーイ♪ヾ| ̄ー ̄|ノ ワー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