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寫雜事了ヾ(≧▽≦)ノギャハハ☆




左照:CanCam這本日雜3月號裡的某保養篇裡翻拍剪裁下來的
   不知道是我以前沒注意到還是怎樣 
   這期很多照片挺多這種眼線(當然還有別的)但是都並不是眼妝的單元
   
   不過這【下眼線】有吸引到我
   竟然是框【下眼頭處&眼尾】而【下眼中段】沒眼線的

右照:是我之前畫過的【漫畫眼線
   雜誌裡的下眼線部分跟我畫的漫畫眼線完全相反 
   我的下眼線部分只有畫【下眼中段】而以

所以下次找時間我要畫畫雜誌上這眼線((((((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




這支伊東美咲的廣告色 真的很美(照片拍完了文章待補


因為沒化妝 只是拍唇上的試色照 所以沒拍整臉也裁掉了。。。

然後最近很多牌子都有出脣膏
不過我反而對Dior的新唇膏沒興趣說 因為包裝太透明我不喜歡(≧m≦;)ぷっ


我的食指指甲昨天早上太粗魯做事 so不小心又弄斷了 

但是短短的粉紅迷彩也很可愛
所以不用擔心短指甲不適合擦這款喔!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28127




*♥*♥*♥*♥*♥*♥*♥*♥*♥*♥*♥*♥*♥*♥*♥*♥*♥*♥*




新買的2套【瑪登瑪朵】內衣 真是無痕好搭衣服適合夏天阿
我是在實體店面試穿以後買的 不過內衣不太適合也不好意思拍出穿搭照(●´ω`●)ゞエヘヘ
所以直接找網路上的來給大家看(我放的就是我買的顏色

【瑪登瑪朵】尖挺無痕A-C罩杯(黑) 點擊照片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資料

 這件肩帶可拆還有活動式一字型蕾絲外罩設計 機能性好棒阿
 

【瑪登瑪朵】打格子系列內衣A-D罩杯(星光灰) 點擊照片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資料

 比基尼式的內衣 綁帶也好可愛 也是走好搭機能性強
 另外這款一直被說是格子 但是他應該是千鳥格吧!

我都是買整套的 2套買了共2500台幣 
所以跟這邊網站上的差不多價位
這2套對於夏天常穿的無袖or一字領or細肩帶or合身T都很適合

只是我竟然會為了夏天而買內衣(; ̄ー ̄A アセアセ・・・汗)))))))





*♥*♥*♥*♥*♥*♥*♥*♥*♥*♥*♥*♥*♥*♥*♥*♥*♥*♥*



其實上次的《キャラメル》焦糖色靴子早拍完照了(靴子就可以拍穿搭照(●´ω`●)ゞエヘヘ


之前買的時候寫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20223568
這雙實品照在這: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76&page=2

有可能是因為顏色關係 
所以剛開始收到實品時我覺得有一點沒質感
but發現穿過以後 讓靴子上皺一點以後質感反而有出來ㄟ!

而且當初買之前猶豫很久的鞋跟不夠高問題
穿了以後發現沒有我想像中這麼矮阿ヽ(*⌒∇^)ノヤッホーイ♪
所以買這雙讓我有倒吃甘蔗感♥(文章也還欠著。。。)


不過這幾天又煞到這2雙
◇Ann’S◇輕便休閒蝴蝶結莫卡辛娃娃鞋*米白 點擊照片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資料

 這雙鞋面上的裝飾好立體可愛
 我真的很難得想要買平底的說。。。。。
 朋友問我說我是想改走休閒風嗎 哈(* ̄ー ̄*)ふふん!!

FAIR LADY有氧美人~知性型女漆皮高跟鞋‧紅 點擊照片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資料

 大家要是點進去 
 眼睛尖的就會發現鞋面上的裝飾跟上面那雙很像ヾ(≧▽≦)ノ イヒヒヒー♪
 只差在這雙是紅色高跟
 and就是因為鞋面上的裝飾 才讓這雙紅色亮皮高跟不俗氣知性呢!
 
 喔。。。這2雙都有我的最小size 我還在掙扎要不要買ああああああ!





*♥*♥*♥*♥*♥*♥*♥*♥*♥*♥*♥*♥*♥*♥*♥*♥*♥*♥*






又是日雜CanCam不過這張是2月號的


這是以全國常看CanCam的女孩們所做的調查
日本女孩最常買的NO。1腮紅是INTEGRATE家的呢 色號是【PK210】!

原本INTEGRATE家的產品除了唇蜜&指甲油外沒有吸引我的
但是看到雜誌上的這塊腮紅突然燒到我
平常櫃上看到實品就不會燒 怎看雜誌就會燒到我阿?_?



翻拍的照片上那model【直子】就是擦這塊【PK210
這塊燒到我的原因是當我對他產生興趣然後跑去櫃上試色時 
竟然發現這塊顏色可以取代我最愛的PN漸層粉紅那塊腮紅(也等我寫文吧)


這篇雜事②比上次的雜事①多更多雜的東西щ( ̄∀ ̄)ш ヶヶヶ
不過也可以提醒我到底有多少東西文章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