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中左右開始眼睛就不舒服
常常莫名的眼皮很腫 讓我的雙眼皮折完全被腫眼皮吃掉

雖然今年開始已經有比較好了 雙眼皮眼折沒有被吃的這麼厲害
但是還是跟以前不太一樣so讓我還是有點苦惱
跟信爺聊過這問題 他建議我可以貼各雙眼皮貼布試試

因此沒貼過雙眼皮貼布的我 
隨便買了以下【KOJI】的【Eye Tape】 

藍色Y型插也是附的喔 想說拍照拿出來一起拍比較清楚






*♥*♥*♥*♥*♥*♥*♥*♥*♥*♥*♥*♥*♥*♥*♥*♥*♥*♥*♥*




這玩意購於屈臣氏 價位好像是台幣129吧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樣挑 但是也怕碰到地雷不好用
所以看在KOJI這有名的牌子以及旁邊有好拿好弄斷的透明側邊把手這設計上就買了這囉

有白色圓點的地方就是好拿好弄斷的把手處


左邊就是左眼用 右邊就是右眼用 共有雙眼30份的用量
but有沒有發現我右眼消耗的比較快呢!!!

不知道為啥 我的右眼很難控制貼好 失敗率比較高。。。。。
但是貼了幾天已經比較上手了 失敗率有降低是真的!


日文上的使用方法是:
先把眼皮上的油份處理擦乾淨 再用Y型插確認出想要高度的眼折線
輕輕的從把手處(有圓點那邊)拿起並撕起雙眼皮貼布
離睫毛生長處3mm處貼上去 然後弄斷把手處(把手處有設計稍稍用力就會斷的地方)
 要是太長的話可以剪斷在眼頭那邊的長度



不過我原本就有雙眼皮 只不過最近以來被腫眼皮吃ㄧ點進去 
導致睜眼時好像雙眼皮折線不見變內雙這樣
所以我利用原本閉眼就還有稍微可見眼折線 把貼布往上貼一點點這樣
因此我並沒用到Y型插。。。

Y型插這東西可能對完全沒眼折的人來說比較會需要用到吧!

還有就是 我不是剪斷偏眼頭處的貼布
對我來說 我是調整剪斷眼尾的長度(這可能是個人順手or習慣問題吧!)


and現在來看看我初次貼的成果吧(素眼)


我至少都要剪掉3分之1的尾端
所以KOJI設計的那好拿好弄斷把手對我來說根本不算是好用。。。。。
因為他是保留眼尾的貼布 要是有多餘長的地方是建議剪斷偏眼頭處

but我的場合
會比較順手的是保留眼頭處的貼布然後剪斷在眼尾處至少3分之1的貼布
因此就算是把手處那邊的設計是不用用剪刀就容易好弄斷
但是我還是需要把手處再往前一些剪掉對我的眼睛才好看

所以使用方法都只是參考 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調整★




貼著睜眼(素眼)


其實我只有晚上卸完妝以後才貼喔
剛開始第一天貼完以後的隔天早上 我的右眼眼折還沒有回來的很完整
所以那天畫完眼妝還有貼著 只是整個人會很擔心別人注意到我的眼皮。。。。。

但是使用第二天以後 我隔天洗臉前拿掉 雙眼皮折就很乖了


所以之後我都是只有晚上卸完妝貼 睡覺時不拿掉
直到隔天洗臉前才拿掉 上眼妝時都沒貼也會像這樣呢!(這也是素眼)




實際上初學者的我貼的手法還不夠好
所以比較一下會發現我有貼的時候雙眼皮折的尾端比較不自然

左照:雙眼皮貼布有貼著的睜眼照        右照:撕掉貼雙眼皮貼布的睜眼照






所以以前聽說過的:內雙可以藉由長時間貼雙眼皮貼布 讓眼折變寬or翻出來
我也在自己表姐內雙的眼睛上看到這成功的實例

雖然我不是內雙 這是我原本眼睛沒腫的時候的窄雙眼皮眼折
 

但是因為一些關係造成的眼皮腫讓我雙眼皮折被吃進去的狀況
然後讓我自己也親身體驗到貼雙眼皮貼布的經驗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也是這次的腫眼皮事件
才讓我體會到內雙的眼妝有多難處理
常常畫完顏色就被內雙眼折or腫眼皮吃掉 
顏色一定要暈很高 要不然睜眼時有畫跟沒畫其實差不了多少

而且與其化眼影 
倒不如用睫毛膏刷出扇型睫毛的放大眼睛效果還比較好。。。

所以真的深深體會到雙眼皮者的眼妝真的好畫很多
也因此讓我這樣想趕快找回我的雙眼皮。・゚・(*ノД`*)・゚・。

(這是10月底眼皮眼折都還正常時的照 彩色隱形眼鏡是視康日拋灰色

吃我眼折的腫眼皮快退散 
快還我原來的眼皮・眼折・眼睛阿阿阿阿阿阿阿!!!






*♥*♥*♥*♥*♥*♥*♥*♥*♥*♥*♥*♥*♥*♥*♥*♥*♥*♥*♥*




雖然現在另外有雙眼皮膠條&雙眼皮這2種產品
也可以自己在膚色透氣膠帶上自己切割雙眼皮貼布

但是膠條&膠這2種東西 我自己就不會想挑來用
因為覺得對於新手這2樣東西好像比較容易失敗
而且沒貼過當然也不懂得要怎樣切割出適合的雙眼皮貼布

所以對於新手來說
或許買現成的雙眼皮貼布會比較不容易失敗吧!
外加這產品很薄 也不會反光
so也推薦這產品給內雙or腫眼皮者貼看看囉!

尤其是像我這樣偶而才出問題的窄雙眼皮的人
使用這玩意真的可以救回雙眼皮折

只不過我的雙眼皮折救回來以後變成開眼頭的寬雙眼皮折就是了。。。





以上是第一次使用雙眼皮貼布的粗淺經驗談 呵呵(* ̄∇ ̄*)エヘヘ








相關補充:(有用過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心得阿)
 
這就是KOJI的雙眼皮膠水(點擊照片可以看到官方的使用照&使用法
 KOJI驚綻大眼雙眼皮整型膠組(送)珍珠光燦眼影棒

這是有趣的膠條 不過使用方法好像很難(一樣點擊照片就可看到使用照&使用法)  
 MEZAIK48雙眼皮彈性隱形膠帶 (MENN941)

這貼布的使用方法好特別而且是2面貼黏的 感覺黏的更牢 有一點讓我想買來玩
 WonderEyelidTapeMild整形DIY自然服貼雙眼皮貼布  (一樣點擊照片就可以看到使用照&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