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這2盤金銀愛心眼影盤的漂亮小東西嗎?


這是Kevin老師的品牌【BEAUTYMAKER
於耶誕節推出的限量眼影盤【星燦許願盒
屬於【眼的秘密】(眼影類)左邊金色盤是:貝殼星砂
             右邊銀色盤是:粉紅幻紫


然後。。。妳們說。。妳們說說看
愛心控的我怎能不被他的外表迷戀&秒殺呢ヾ(≧▽≦)ノギャハハ☆

因為外殼愛心的形狀是屬於圓潤飽滿的愛心(不是那種細長的or過扁的) 
整個很得人緣阿!


另外外殼上還綴有白色&桃色水晶鑚 真的有耶誕奢華感
其實要是沒有水晶鑚 我也覺得很美
因為【飽滿的愛心形狀外殼】是討喜的!(重點是圓潤飽滿的愛心)

這愛心其實不會很大喔 約5cm × 5cm左右 走輕巧精緻路線


另外還附有眼影棒&黑色絨布套 很實在的包裝
愛心一打開裡頭除了有眼影之外 還有各小圓鏡


上下眼影試色對照表


光看就知道 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顯色度優秀
肉眼看到什麼色抹出來就是什麼色
不過金&銀色那2格 會比較透一點

另外的2色都顏色很飽滿 珠光美也不飛粉
而且粉質摸起來有絲絨般的綿密滑順潤感 
這樣很容易服貼眼皮 附著力也很棒 然後持久力也讚阿!

在我眼皮上可以撐7~8個小時不積線同時顏色也沒掉很多呢

雖然眼睛有比較好了 
但是還沒時間拍眼妝分享(最近每天都很趕)

因此偷偷跟草莓講過先借用他的文章讓大家參考看看妝容囉!
http://blog.pixnet.net/stepheny/post/12417090
草莓這篇畫的超棒我愛死了(((● ̄@ ̄●)))チュッ.CHU 
眼妝的顏色實在表現的很好(推推推 看得我被她迷惑)

BEAUTYMAKER官網上這2盤的詳細資訊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make-a-wish.shtml
     









*♥*♥*♥*♥*♥*♥*♥*♥*♥*♥*♥*♥*♥*♥*♥*♥*♥*♥*





講了這麼多優點 若是硬要挑缺點的話

就是小圓鏡過小 其實不太方便
 因為有時眼妝畫完 近看好似沒有問題 
 but鏡子拿遠一點看整體雙眼的眼妝時 
 會發現一些小地方左右不太平衡or其他遠看才會發現的小問題
 這時就需要大一點的鏡子

眼影棒是付在外面 所以畫完只能放絨布套裡 
 總覺得不是一個好地方 若是可以放在眼影盤裡收藏會更棒

眼影盤其實不會很重 所以拿起來感覺像玩具
 但是光看外殼不拿的話 給人的質感是很棒的喔!

上面的的問題 事實上有相關聯性
要是眼影盤的愛心做大一點 鏡子就會大一點 眼影棒也可以收納進去
但是這樣的話 外殼包材)的本錢就會增加
而要是再用有點重量有質感的外殼包材)的話 那本錢會更粗了!!!

最後這些本錢都會轉嫁在消費者身上
但是其實最重要的是【眼影】本身

而我覺得Kevin老師有把這【平衡】做到
就是外表可以看起來奢華精緻(光目測是感覺不到廉價的) 

目測的第一眼印像比拿起來的重量重要
 因為要是第一眼就看起來廉價沒質感的話 你應該連拿都不想拿了吧!


但是最重要的眼影顏色&品質也都在高水準
鏡子雖不夠大 眼影棒雖無法放在眼影盤裡 
但是都有付給大家 況且還有絨布套保護(可能付絨布套會比改①&②&③的問題省錢

因此我覺得Kevin老師把這中間的控制平衡處理的很好





補充:a我自己是用手指頭抹眼影比較多 只有最深色會用細頭眼影棒取用
    因此眼影格子對我來說沒有到很小
    只是手指頭比較粗or比較粗魯一點的人 就會覺得有一點難沾取

   b對新手來說這是2盤很實用的眼影盤配色 非常推薦
    但是對已經接觸彩妝好一陣子眼影也不少的人來說 就可能配色比較平實囉!






以上心得先到這邊 有其他心得會再補充
 and之後畫這2盤時比較有時間的話 會補我自己的眼妝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