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4樣是今天這篇的主角

Q10玫瑰防曬隔離霜              ♥Q10玫瑰防曬凝露


Q10玫瑰晶燦蜜粉餅              ♥Q10玫瑰晶燦蜜粉

這是DHC的邀請試用文↓↓↓

活動進行方式為
--
我們將提供您-DHC玫瑰底粧系列 正品一組

含:Q10玫瑰防曬隔離霜SPF30PA+++(Q10玫瑰防曬粉凝露SPF30PA+++)

  Q10玫瑰晶燦蜜粉、Q10玫瑰晶燦蜜粉餅等


上述的內容
我的理解是:會從防曬隔離霜&粉凝露中來選一個
      蜜粉餅&蜜粉是同性質產品也會從中選一個

所以我的認知上是會收到2樣 
那收到以後使用約一各禮拜的確寫2樣是OK 所以就接了這活動

但是。。。一次來了4樣 是一次要寫4樣

老實說試4樣 時間上對我來說完全不夠
外加DHC活動人員拿錯粉凝霜色號
而發文時間是到今天20號最後一天 

所以我能寫的心得有限
只能說當初我沒問清楚 造成自己的困擾 
所以之後還會於這篇再補一些其他的心得!




*♥*♥*♥*♥*♥*♥*♥*♥*♥*♥*♥*♥*♥*♥*♥*♥*♥*♥*♥*


我的膚質:秋冬是混合性偏乾缺水 臉頰靠近鼻子那邊有在意的毛孔



♥【Q10玫瑰防曬隔離霜】


這款有防曬係數SPF30 PA+++ 
容量30ml 價位:520 ( 1/31 前420元 )

有分【明亮色】&【標準色】 我的是標準色

擦上臉不乾 會有珍珠光澤(這罐標準色帶淡金感光澤) 以及帶有玫瑰的香味

左:未上任何東西               右:上了薄薄一層這防曬隔離霜

我自己的觀察當中 
會讓膚色有光澤一點but並沒感覺到能遮住毛孔

我比較喜歡上自己的無潤色防曬之後
把這罐混近粉底液中使用 會讓比較粉霧感的粉底液變的偏光澤一點點
也因為DHC這款不乾 也會讓粉底液更好推!


♥Q10玫瑰防曬凝露


這款跟防曬隔離那罐一樣有防曬係數SPF30 PA+++
容量 :30g(有附刮勺) 價位:550( 1/31前 430 ) 
色號:明亮色 標準色 自然色

我拿到的是明亮色。。。。。
很明顯的跟我的膚色不合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所以我都要上很薄很薄 
然後主要上臉中央 臉旁邊不太會上到 要不然就會一片白

這粉凝霜一樣有玫瑰香味
雖然這款標榜含水性成分達60%
但是不知道為啥 我對這種凝霜狀的產品很像都很不合
對我來說都會稍乾。。。

上完整體偏粉霧妝感
遮瑕度不算高 可是也不是薄透妝感(but不是厚)
以最近的氣候來說 對我來說沒有發現暗沉的狀況

我自己比較喜歡把這款混一點【Q10玫瑰防曬隔離霜】來上
會讓上完的妝效比較沒那麼粉霧 也更好上!


♥Q10玫瑰晶燦蜜粉

 
這有標準色&粉紅色 我拿到標準色(Beige )
容量:12g 價位:590台幣( 1/31號前 460 )

而且打開以後有貼紙 讓你知道這是新品


我其實當初不太敢撲這蜜粉
因為一打開我發現有珠光。。。讓我很害怕
我比較喜歡沒有珠光的蜜粉
but既然收到了 我就一定要試在臉上(≧m≦;)ぷっ

外加粉凝霜色號又不對
我很怕撲上這蜜粉又更白or太閃變18銅人

但是很意外的。。。
他在有一點過白的粉底上 竟然有修飾的能力
可能因為粉凝霜色號過白 而這蜜粉是標準色(Beige)的關係
所以反而比較接近一點適合我的膚色 比較沒那麼過分的白了!

and我擔心的珠光 根本是很些微的
真的不會讓我在意的毛孔有任何的突顯 
而這些微的珠光會讓臉有淡淡的光澤感(還是粉霧感多喔!) 
會讓剛上完粉凝霜的臉部有更立體的感覺

有沒有看到細微的亮片阿!


粉質來說 算OK而且並沒讓我覺得撲上會乾的感覺
我不喜歡太乾的蜜粉 外加這蜜粉也有微修飾毛孔的功能
所以這些部份也很得我心♡



♥Q10玫瑰晶燦蜜粉餅


容量:12g 價位:690台幣( 1/31號前 550 )

這蜜粉餅只有粉紅色 一樣有玫瑰香味
而且做成大理石花紋圖樣很美 近拍也可以看到細微亮片


這蜜粉餅上完會讓臉比較亮 因為是粉紅色系的關係
亮片我覺得比上面那蜜粉大顆&更密一點

這邊有手背上的比較
 
左邊是DHC鬆粉的蜜粉             右邊是餅狀的蜜粉餅

很明顯左邊膚色偏黃(自然) 右邊膚色偏藍(就會顯白)
所以我的使用方法是上完DHC的粉底之後
用鬆粉的DHC蜜粉定妝
之後要補妝時會想用餅狀的DHC蜜粉餅補 讓臉色明亮

因為粉底過白 所以要是再用這蜜粉餅定妝 
會讓臉色差更大 且跟膚色的調性更遠。。。




*♥*♥*♥*♥*♥*♥*♥*♥*♥*♥*♥*♥*♥*♥*♥*♥*♥*♥*♥*




綜合心得感想



所以上述4樣產品當中(呵呵~我把他們圈成幸運草模樣)
都是粉紅色的包裝&都含有玫瑰香氣 
當中防曬隔離霜&蜜粉餅上面的玫瑰花紋還有漂亮的虹光

整體來說
我最喜歡的2樣產品是【Q10玫瑰防曬隔離霜】&【Q10玫瑰晶燦蜜粉】

因為防曬隔離霜的防曬係數不算太低 外加有修飾讓膚色稍明亮的功能
而鬆粉狀蜜粉不乾 而且有修飾毛孔遮瑕效果
so先上【Q10玫瑰防曬隔離霜】後 再撲適量的【Q10玫瑰晶燦蜜粉】
這2樣組合起來 會是我自己在秋冬時想要當做很薄的底妝來使用

外加這2樣大概因為都是Beige色系的 比較合我臉膚色的調性
我的膚色現在不夠白 所以會比較喜歡偏Beige色系的
若是白膚的女孩 可能會比較喜歡粉紅色系的蜜粉餅&明亮色的粉凝霜
(若是粉凝霜拿標準色 我可能會比較喜歡一點)


暫時的心得到這邊 
短暫的一個禮拜我無法每個寫的很詳細 
外加試用產品超過我所認知的2樣時間更不夠用
so就等我之後再補文囉!




*謝謝提醒 我把價位改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