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樣是用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ルナソル】
20078/17預定發售的秋妝02盤【アレキサンドライト亞歷山大石
*後來台灣翻成金綠石

這是之前第一次試畫&試色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9146472
               
               
               
這盤對我來說最重色不夠深 所以上次畫出來的妝偏清淡

so這次一不做二不休 
想說反正都是秋妝眼影盤 就乾脆把最重色暈到眼窩了






*♥*♥*♥*♥*♥*♥*♥*♥*♥*♥*♥*♥*♥*♥*♥*♥*



使用眼影:Lunasol眼影盤#02【アレキサンドライト・亞歷山大石

畫法圖解↑↓請上下對照


1)a色整片眼皮打底

2)很豪邁的用手指把d色抹到眼窩以內的範圍
 (細部沒抹均勻的地方可以用眼影棒處理 ex:靠眼頭處&靠睫毛根部處)

3)剛剛d色的邊緣 就是眼窩邊緣抹上b色

4)然後用眼影棒取d色 上在下眼尾後3分之1 
  線條是眼尾比較粗(但是沒有填滿眼尾下三角處)並且要跟上眼尾連接

5)因為這d色紅紅橘橘的會有哭感 所以疊上b色
  並拉長這粗眼線延伸到下眼3分之2

6)取a色打亮眼頭&畫下眼前面3分之1粗眼線

7)取c色打亮眉骨
 (事實上用a色也可以 只不過我一直到這步驟都沒用到c色 所以用c色打亮眉骨)

8)取e色壓在眼中 增加立體感&閃亮度★☆★☆★


接下來的睫毛膏・腮紅・底妝・唇妝等等都跟上次的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9146472




一堆眼睛照:

這篇裡的照片大家應該看得出不是同一天拍的
 因為有些是我自己原本的黑眼珠 有些我帶視康的變色片BROWN 分2天拍的妝效照

光線很亮吃了一點顏色 so其實這2張是同一張 
只不過我把右邊那張光線調暗了 為了讓顏色看起來更接近擦在眼皮上的感覺!


然後來比較一下上一次清淡版眼妝跟這一次的秋天重眼妝吧↓↓↓
 
 左:上一次的清淡版                             右:這次的加重版

這樣終於有深邃了。。。也比較有秋天的感覺了

這張往下看的眼皮上沒拍出亮片

這張單眼照就有拍出亮片

整體照:

其實整臉照片都因為光線太充足所以有吃ㄧ點眼妝色
事實上眼妝顏色有更重一點 也更深邃一點





*♥*♥*♥*♥*♥*♥*♥*♥*♥*♥*♥*♥*♥*♥*♥*♥*





後記感想


這盤最深色畫滿到眼窩 終於讓我感覺眼睛有深遂感了
 所以之前的文章對他的懷疑 這篇有得到另外的答案!

 and也由此可知 這盤可以畫很清淡也可以下重手煙燻★


而且讓我驚訝到的是。。。
 這盤煙燻之後 竟然是偏向有氣質深邃眼妝感♥

 我擁有的大地色系眼影中 沒有這種類型的紅銅色
 所以其實剛開始我看到這顏色時
 有一點害怕外加不知道該怎樣下手(有一點不之所措) 
 因此剛開始我不敢一次就暈到眼窩 只敢拿她當眼線色用

 只是這樣畫真的很清淡 一點也沒秋妝的感覺
 so就決定試了把這色畫滿到眼窩的妝
 
 結果不試還好 一試了以後我好愛這眼妝感覺♥
 莫名的眼妝很有氣質 跟我之前化的其他大地色眼妝感覺完全不同!


雖然這眼妝對我的眼睛來說不會拋
 但是我不保證每個人都可以這樣 
 因為我還是認為那【紅銅色】會拋的顏色 有一點挑眼睛條件
 所以喜歡這盤的一定要到櫃上自己試過眼妝色才買(這盤真的有一點風險)

 所以之後我才會在那紅銅色眼窩邊緣另外壓上b色(要降低他的橘感)
 在邊緣混出帶點橄欖綠枯葉感的顏色
 (混出這顏色不是我預期的 因為當初做這動作純粹是想壓一點橘感而已)
 
 ♥也意外的似乎有畫出【假眼窩】感


不過在紅銅色邊緣壓b色時 一不小心其實容易髒掉
 所以這地方要稍微注意一下

 我自己本身很愛用手指頭去擦or按壓眼影
  事實上這樣有時容易讓某些顏色混色時眼妝髒掉
  so若有刷具 用乾淨的刷具去處理邊緣顏色混色暈開的地方會比較好吧!


原本以為這盤只能清淡 結果沒想到這次帶給我這麼大的驚喜(很深遂又有氣質) 
 so我上次畫那妝時 文章裡沒推薦這盤只是單純分析眼妝&感想而已
 
 不過這次畫出這秋感重的眼妝後 有讓我想要推薦這盤了♥

 只是。。。我還是擔心那紅銅色 
 so還是建議喜歡這盤配色的人一定要先試看看那顏色對你會不會過拋
 (如果只有一點點拋 睫毛刷長一點or刷濃一點其實就不會拋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加重版
真正像秋妝的#02アレキサンドライト亞歷山大石




and暫時感想先寫到這邊 其他有想到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