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4號耶誕夜晚上出門HAPPY吃飯的妝(原本沒有想要發耶誕妝的說。。。)


因為品客妞&草莓兒的耶誕妝都很棒
有實用性高又不失閃亮的華麗party妝感
也有用假睫毛創造出的洋娃娃般電眼天使妝容

然後我之前又有一點想不出新花招。・°°・(((p(≧□≦)q))) 嗚


不過今天畫出來的妝 跟普通畫的眼妝手法上有一點不一樣(總算。。。)


and到還挺適合【光線沒太暗的party】&【高調一點的吃飯】妝(因為眼影很閃)
因此勉強被我拿來當作是Xmas妝(; ̄ー ̄A アセアセ・・・汗)))))))





這是這次的眼影&腮紅用品


從左至右→ A:【佳麗寶2006夏季眼影盤 #02(粉紅×灰系)】
      B:【PN漸層腮紅(粉紅)】(已停產)
      C:【RMK腮紅 #29(Soft Coral)】
      D:【ff3色眼影 #GR701(已停產)】

畫法圖解↓↓↓


 上眼皮全部先打底 讓眼皮乾淨
     (我是用沒拍進來的KATE・Z型BR-2左邊的那三角膚粉紅色) 
  
  若要加強眼影持久度 建議打底用眼蜜之類的東西


 用A盤的下方銀灰色眼影畫滿上眼窩←(參考灰藍虛線)


 用A盤裡付的細頭眼影棒那頭取右下角的深灰黑眼線色 
  在上眼皮接近睫毛根部畫一條不拉長也不上揚的眼線
  (不過這邊我很接近眼頭處沒畫這眼線色)←(參考深藍粗實線)

  接著黑眼珠上方的眼線色往上暈染到過眼折一點
  (↑參考深藍虛線框住的位置)


 用眼影盤裡付的斜角刷取A盤裡左邊的長條粉紅那格
  刷在很靠近眉毛&鼻梁邊緣←(參考桃紅色實線框住的範圍)
  and有疊到剛剛眼窩上的銀灰色
  
  主要刷在上眼㊥部之前的範圍 強調眼部前面2分之1


 用眼影盤裡付的平刷取A盤最上方的銀白色 
  由眉骨往下刷打亮←(參考黃色實線框住的範圍)



↑ ↑ ↑ 這邊上眼皮妝結束 ↑ ↑ ↑
↓ ↓ ↓ 這邊開始下眼皮妝 ↓ ↓ ↓



 用D盤的右邊深綠眼線色 畫下眼後面2分之1稍粗的眼線
  (↑參考粗的綠色實線)


 用D盤中間的綠色去暈剛剛眼線色畫的地方 
  並且填滿下眼尾三角處←(參考淺綠色虛線範圍)


 用D盤的左邊最淺色打亮眼頭&畫下眼前面2分之1眼線
 (↑參考淺藍虛線範圍)


 接著用tiffa的銀色亮片眼線液疊畫在剛剛⑧的範圍
  不過線條不用到這麼粗 畫細一點(不過喜歡誇張的就可以畫over一點)

這是tiffa的銀色亮片眼線液↓↓↓


像我就疊的比較少&線條細 so拍不太出來這眼線液的效果
(最後拍完照片 我有一點後悔這亮片疊太少。。。哀)


睫毛膏:先夾完睫毛後 上凡爾賽一層再疊一層極太
    (事實上我該over一點 2層都用極太才對 今天的睫毛不需要收斂的)


PS其實我原本要用防水眼線液補黑眼珠上方的睫毛空隙處的
   but居然今天怎樣找都找不到她 嗚。。。



↑ ↑ ↑ 到此眼妝結束 ↑ ↑ ↑ 



腮紅:笑肌上大片畫圓刷上B 
    然後用取C 由耳朵方向往鼻翼方向斜刷疊在上頭


唇彩:先上護唇膏 在擦PN的#RD358唇膏
    再唇㊥疊上Dior 癮誘唇彩#344 and稍稍往旁邊抿開





整體照在這篇文章的最上頭
【單眼①】這張是唯一一張自然光拍的 因為等我上完睫毛膏天色就不夠亮了

【單眼②】
因為除了上睫毛膏 我還找了好久的眼線液but找不到耗我很久時間

【單眼③】
耗到天色都暗了。。。So之後的照都是充足的日光燈光下拍的


雙眼:左眼看起來似乎眼線色不是暈在中間 不過這邊是角度問題 


這各眼妝的重點是↓↓↓

上眼皮:重視眼㊥瞳孔上方的眼線色往上暈&上眼皮前半部的眼影色
下眼皮:重視下眼尾2分之1的暈染&亮片眼線液加強眼部的閃亮度




【後記感想】


若是想要讓眼睛圓一點 
 "其㊥1個"辦法就是畫上眼線時 瞳孔上方稍稍強調畫粗一點 

 so我就突發奇想 想說乾脆當眼影的感覺再往上暈上去一點
 and這樣眼睛往下看時 眼皮上眼影的感覺很特別

 這邊若是我下眼皮也強調眼㊥ 再瞳孔下方也這樣畫的話
  圓眼效果應該會更加強(改天下次再這樣畫畫看)



因為上眼部眼㊥之前的顏色比較重也比較強調
 so我下眼部才會畫滿後面眼尾的3角 下眼線也拉滿2分之1
 就是想要平衡跟上眼部的感覺



色彩學上來說 淺色會給人膨漲&凸出去的感覺
        深色會給人收縮&凹進去的感覺
        所以要【立體】就要深淺來配合
 
 若套在眼影&這各妝上
 則就會因為顏色淡+上珠光強會讓物體凸出
 而鼻樑邊緣那邊原本就會有一點陰影(若有上一點鼻影對比效果會更強)
 這邊就會讓物體凹進去

 so在靠近眉毛&鼻梁邊緣刷上那粉紅色珠光很強的顏色
 會有強調眼睛輪廓的感覺
 and因為怕眼睛泡 所以我才沒刷到眼㊥以後的範圍

 這邊會這樣畫是改良A盤的原本畫法



真的要很Party感的話 刷那銀色亮片眼線液不可以手軟
 眼妝照片上我還真的沒啥拍出來那銀色亮片眼線液

 不過事實上本人的眼妝比照片上更閃亮說。。。。。
 當然那銀色亮片眼線液也還算明顯(只是沒啥拍出來)
 
 and那銀色亮片眼線液是真的可以下手再重一點
 讓眼睛的【閃亮感】更加強 更有Party感!



平常是因為要上課so我睫毛有收斂
 but昨天我怎會又習慣性的小收斂沒用極太刷2層呢( ̄_J ̄)ん?
 
 要讓眼睛更電真的睫毛很重要 更因為我不會帶假睫毛 
 so真該拿全都用極太 刷各誇張over的睫毛才對
 

↑↑↑這邊睫毛&銀色眼線液是我的痛 我都下手太輕 嗚。。。


 
然後有在想到其他感想在補了。。。
and其他照片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40&page=4



♥最後祝大家【耶誕節快樂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