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んしゃさい)】:活動在截止了 
              so我已經關閉留言 就請大家等我抽完名單公佈寫文章吧!

and先謝謝大家的參與3Q▲▲▲アリガ島▲▲▲3Q 
不過第2階段因為題目可能稍難的關係so只有第1階段一半的人參與~嘿嘿(▼∀▼)ニヤリッ

之後抽中的7位 
會請妳們在公布以後的24小時內留言告知需要的資訊
若24小時內沒有出現的話 就會有候補名單替補上來
*規則內有寫大約會公佈的時間so就請大家隨時注意網誌


PS:第二階段的留言被刪都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你公開洩漏答案了
   跟你的答案對不對是完全無關的!
   因此意思就是:你沒被我刪掉只是因為私密留言 不是因為你答案對

 


-------------------------以下是7/14的舊文章-----------------------


呵呵 上一篇活動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29046
大家快去檢查你的留言是不是忘記私密留成公開留言了!(公開留言不符合遊戲規則唷)
*不知道自己怎樣判斷的人就帳號登出以後去看就知道啦!

and這是上一篇被我馬賽克的3項禮物


而這篇是要公佈第二個階段的問答&公開全部的7項小禮物了!(2篇文章都需要留言

準備好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上面的禮物分別是
左邊:盒子裡裝的就是Chu項鍊
中下:佳麗寶COFFRET DOR唇膏【#BE186】
右上:JILL STUART限量護唇膏【#104 Grape tint】

剩下的4樣禮物


中間:高絲水敷容面膜紙(1盒裡有14顆)
右上:高絲雪肌精化妝水(一小罐33ml)
   高絲雪肌精SPF50+PA+++防曬(18g)

這邊1份禮物是:2小罐雪肌精化妝水+1罐防曬+1盒水敷容面膜紙
共準備了2份的量!

左:我在日本迪士尼Shop買的手機吊飾(算1份禮物)
右下:佳麗寶COFFRET DOR 【#02拓帕石】演影盤(算1份禮物)


被我抽到的人可以【自己選】要哪1項禮物唷!
*不過不需要在這篇留言說 因為在這篇先說也沒用 請等被抽到了再說吧!





<遊戲開始>

☆一切承接上一篇文章(第一階段)的規定 請再回頭看一次時間/規定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29046

 一定要在這第一階段的文章先留言
 還未留言的人請詳細看第一階段的文章內容再去留言喔!


☆這篇第二階段的留言內容
 一樣請你私密留言
 然後推薦這篇來拿7項小禮物文章以後寫:【我是第X推
  

<問題集>請善用網誌右邊的搜尋欄

1 請問我以前在日本哪個地方唸書?
  *只有2個字 我不是問校名也不是問學校所在地更不是我住的區

2 請問我是西元幾年在日本唸完書回台灣的?(提示:某屆的世足年份)

3 請問我有幾條YUME的字母鏈(做成有名字意義的)?
  *上一篇文章有提示(Chu這條我不是做名字) 

4 被我喻為日系眼影的【王樣】=【國王】眼影牌子是?
  *共7各英文字母 提示查詢文章關鍵字是王樣

5 請問我跟西喜&頭兒一起出的書名是?(提示:網誌版頭)
6 請問我的生日(幾月幾號)&身高是?(提示:YUME誕生石文章)

7 請到【ブログQ&A★網誌常見問題集★】這篇文章找【チュッ感謝祭活動關鍵字
  請到【我的極限:保養+彩妝≒3000元】這篇文章找【チュッ感謝祭活動關鍵字
  請到【七夕❤7・7チュッ感謝祭開催~來拿獎吧!】找【チュッ感謝祭活動關鍵字
   
  都找到以後 請把關鍵字123拼起來的【一句話】寫出來!


以上7個題目 請大家仔細的來找答案吧!

怕答案外洩so這篇文章公開留言會被我刪掉喔
因此要是你後來找不到你的留言那就是你忘記隱藏被我刪囉!

注意:都可以重新留言 
   只不過留言只看單篇留言 不看補充留言
   因此單篇留言理該寫的都要寫!




我相信要是可以回答出來上面問題的人
應該就是有努力在找文章or夠認真的在看文章or看我網誌夠久的人了!

so回答的出來的人都會讓我很感動 
因此7位得獎者我會抱持著感謝的心來抽出!☆:*・゚(●´∀`●)ホェ:*・゚ 
2篇文章都要私密留言才可以只不過2篇文章需要留言的內容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