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心寒現在有些小孩真的很沒規矩 引用跟copy搞不清楚界線 
然後講話可以講成這樣不知道是家庭教育失敗還是學校教育失敗!("算了"這2個字是怎樣?)


1 我的引用功能早在幾百年前就關了(噗浪上提過大家可以找找)
  你要不就是不知道引用鍵壓了以後無名會出現啥
  要不然就是你把引用功能跟收藏功能沒有搞清楚(還是說你在說謊?)

2 既然你說是引用 那你把我整篇文章都copy貼上妳的網誌
  然後最前面&最後面加幾句自己的話以後還改我文章內原本的人名or場景編成你的文章
  請問一下這叫做引用? 

這位共盜我4篇文章&改寫的【melanie86708
你回應的文字態度根本無法稱之為道歉and不難發現原來【對不起】你沒學過。

拿其中一篇她的盜文給大家看 我的原文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3351407


外連賣場是怎樣?有沒有這麼惡劣啊!







你2天內收藏了我23篇文章 這沒任何問題

but有問題的是請勿盜我的文章貼上妳的網誌!!!(更誇張還是篡改編寫我文章) 
請大家分清引用盜用的差異



最後 祝盜用我文章or照片的クズ人間
シネシネシネ
地獄まで落ちろー∑( ̄皿 ̄;; ンガァー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