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ゴミ】=【垃圾】
我真的很受不了在大家的公共走道上放垃圾的鄰居!!!


這個寬廣乾淨的中庭兼通道 竟然就給我大剌剌的放4包垃圾在那邊!!!

這放垃圾的人。。。
都不覺得這4包垃圾放在這邊很突兀嗎?????(是沒神經還是近視太深?)
也一點都不會覺得破壞了大家的乾淨中庭走道不會不好意思嗎?????

習慣怎會差成這樣!!!
且這4包垃圾是放了2天!!!!!!!∑( ̄皿 ̄;; ンガァーーー!!!

其實第2天晚上約9點回家有遇到那位鄰居 
當時我就順便問說:【請問這4包是你們的垃圾嗎?】
他回我:【喔喔 等一下會拿下去


當天晚上凌晨快1點我準備要睡之前想說去看一下
結果還是看到那4包垃圾好端端的還在那邊

很好阿~當我白痴耍我阿!!!然後我很生氣就拍了照來存證!!!


門口的地方你要擺鞋櫃or鞋子/雨傘/掃地用工具我都不覺得怎樣

但是拜託一下:擺垃圾到底是哪招阿??????
且你是沒看到大家把這中庭走道維持的這麼乾淨嗎???就要破壞它就是了???
還是你嫌這中庭太寬敞空無一物想要用垃圾來裝飾一下???



擺第一天時我想說他大概馬上就拿下去就沒去管他 
*雖然在門口擺垃圾這習慣真的很糟

結果擺到第二天晚上這4包垃圾還在 然後今天第三天還是在!!!



變成一大包這又是哪招?????


這中庭其實很寬約5~6坪
從我門口拍好像感覺不出多寬且垃圾遠拍好像不是很大包

but拉近拍你就知道有多大包!!!(然後你也可以換算一下這中庭有多寬敞



各位有看到我這篇文章的大家 請你們不要做這種鄰居!!!
請你們不要只是想說房間內乾淨就好門口外的就不管了!!!



 這麼做你影響了大家居住的品質
 這麼做你破壞了大家公共區域的清潔也破壞環境
 這麼做你很自私(不想把垃圾放房間裡就丟出來)



垃圾該在的地方是垃圾桶or垃圾放置區
這種在大家的公共場所堆垃圾的習慣真的很糟糕 千萬不要做這種事!!!




PS:要是你有養寵物怕包好的垃圾被他抓破的話
   你需要的是有蓋子的垃圾桶 
   
   包好垃圾先放在有蓋的垃圾桶裡頭 等要出門時在一併帶出門丟掉!

   然後要是你有養小寵物的 請注意環境清潔&衛生
   之前隔壁住了一個養小型狗的鄰居(我並不在意也不討厭鄰居養小狗)
   but只是要開了門經過他門口都會聞到很重的味道(我在家不會聞到味道)
   老實說通常養狗的人都不覺得有味道(養在大房子還好but小套房真的味道很重)
   儘管你覺得你的環境衛生做的很好
   但是主人們請你們每天都養成出門&回家時都在門口噴上芳香劑的習慣好嗎?_?
     

   *之後那位養小狗的鄰居搬走後 我們房東再也不租給有養寵物的人了
    因為房子裡味道太重 他清好久。。。
    然後房東還抱怨說以前租給養貓的都不會這樣。。。   

   大家出門在外
   公共的環境&走道請好好的維持讓大家都住得舒服阿!!!





喔 我真的很生氣so才會網誌出現這文章。。。ファッキュ━━━( ゚Д゚)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