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基底是「塗りかけネイル」=「未完成指彩」
只不過這次在上面再疊了「星空貼」&「玻璃紙」 
然後順便寫了字「LOΛE」「NU'EST」「W
星空貼玻璃紙指彩動畫  

迷妹我寫的是自己喜歡的團體名(●´ω`●)ゞエヘヘ 
不過大家可以自行寫上喜歡的字
若懶得自己寫or覺得自己手抖得厲害無法寫字的~還可以使用「英文字的指甲貼紙」裝飾

可以來粉絲團看看&加入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新舊朋友都煩請先看過下面這篇Q&A文章不定期會更新
FB粉絲團+網誌常見問題集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2766478


這次的指甲油用品
指甲油用品
左★紫紅色 ESSIE #901 FLOWERISTA  
  這是沒有珠光也不含亮粉亮片的純色 擦2層顏色會很飽和好看
  是2015年essie春天的指彩 當時是描述這色是熱情的大麗花紫紅色

中★海軍藍 OPI B70 DATING A ROYAL 
  不含珠光不含亮片亮粉的Sheer Cream質地 
  擦一層會稍透 擦2層可飽滿 而且光澤非常的好!!!(這罐大概是網誌上用到最多的藍色了吧)


右★金屬銀 OPI #HR F14 UNFROST MY HEART   
  這罐銀色非常非常的閃 完全是我要的銀色 裏頭混有很細很細的亮粉
  不過主要擦出來是金屬銀的感覺
  然後稍微不同的是編號的標示稍微有點不一樣
  以往的OPI標號前會有NL的字眼 這一般編號的指甲油NL是我不會打在照片上的
  但是這罐卻不是一般編號的NL 卻是特殊編號的HR~所以有特別打上

彩繪工具&裝飾的用品
彩繪工具&裝飾用品
最上方是用來寫字的白色牛奶筆 我依然用的是網誌上愛用的好朋友老面孔
★MITSUBISHI(三菱)粉彩系列的中性筆WHITE(白色)(筆芯有0.7mm粗)

下方有小罐裝的「フィルム(乱切り)」=「碎玻璃紙」(這是透明底的多彩極光色)
還有長條狀需要剪成小塊來使用的「ネイルホイル」=「星空貼」
以及一個1.5mm的「(メタル)丸スタッズ(シルバー)」=「(金屬)圓鉚釘(銀色)」

很久沒有放「Base Coat」&「Top Coat」用品
這2罐是我網誌上不動地位的愛用品❤❤❤❤❤
Base&Top COAT
不過左邊的Sally Hansen(莎莉韓森)Double Duty雖然是2用的Coat
我個人只會把它用在打底的Base Coat 還有用來黏水鑽珍珠鉚釘而已
因為主要這罐乾的沒有右邊的快 光澤也是右邊的更美更亮更有光療感 

右邊的Seche Vite家的DRY FAST TOP COAT現在在康是美&POYA寶雅都有賣
若覺得這罐太稠了的時候 這牌子也有出它們家的稀釋液

<隨光線跳舞的玻璃紙指彩擦法步驟>
步驟1&2:Base Coat/寶藍-銀圓弧法式
不習慣擦圓弧法式的女孩可以改成擦整片指甲全擦
不太會擦圓弧法式的女孩則可以利用
輔助紙膠帶來擦出圓弧法式

若不知道輔助紙膠帶長怎樣or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女孩 可以參考下面這篇專文
❤用紙膠帶來玩各種變形法式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35
*一般文具店賣的美術用紙膠帶也可以用 那個一捲不過20~30元台幣左右

步驟3:刷上寶藍跟紫紅色
這邊的刷色都是直接用指甲油本身的刷子來擦出來的
若是怕刷子太寬(像OPI的刷子就很寬) 可以轉個方向用側邊來刷
然後我都稍微有點偏一邊來刷

另外要注意指甲油的量請不要沾太多
可以少量少量的來多次刷上調整也可以的

這款指彩裡我主色是紫紅色 刷的範圍比較大比較長
寶藍色是陪襯用的 所以範圍比較小比較短
步驟4:寫字
※一定要等底色都全乾了才能寫字唷!!!!!建議字可以傾斜 我寫的字都有刻意傾斜
左手大拇指:NU'EST 無名指:LOΛE(當然也可以寫LOVE~總之你愛寫什麼就寫什麼) 
右手大拇指:W    無名指:LOΛE

這個中性筆有個特色就是 只要墨水還沒有乾都可以用手指抹掉再重寫(用棉花棒衛生紙抹掉也都可以)
所以若是細部不滿意可以用棉花棒修飾抹掉 大範圍不滿意可以用衛生紙or手指整個抹掉

市面上很多英文字貼紙
無法自己寫字的女孩可以改用貼紙裝飾唷!(用貼紙的話會更節省時間就是了)
步驟5:星空貼裝飾 
透明的星空貼.....真的是我的困擾
我很難找到也很難判斷哪一面是可以轉貼的(有色的星空貼就沒這個問題)

星空貼不需要用東西黏 是可以直接往指甲上壓印~就可以轉印上去的
比較有無星空貼 
沒有星空貼的話 我覺得用一點銀色細亮粉應該也不錯 但是不要用太多

步驟6:玻璃紙裝飾 
(×)是告訴大家示範錯誤... 
打橫貼我覺得比較不適合這款指彩
因為刷色是直線往上刷 玻璃紙若橫貼則有種把直線圖案截斷的感覺 就會沒有延伸感
所以這款比較建議也更適合打直貼玻璃紙會更好看 

玻璃紙沒有黏性 所以貼之前要刷一層Base Coat
而且由於玻璃紙比較硬 所以邊邊要確認有沒有壓好黏好
步驟7&8:銀鉚釘裝飾/最後Top Coat 
接著在寶藍色圓弧法式上緣中央裝飾1.5mm銀色圓鉚釘

最後一定要擦上Top Coat保護指彩花紋&水鑽珍珠鉚釘等等的飾品
因為擦了Top Coat會讓指彩的持久度更好 所以這個步驟絕對不可以省略!!!

然後由於玻璃紙的關係
Top Coat乾了以後要摸一下有裝飾玻璃紙的指甲表面
若有突起尖銳的感覺的話 要再多補1~2層Top Coat
我個人有玻璃紙的甲面都上了3層Top Coat

其實有錄影片 但是上傳網誌以後畫質不好(有音樂)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看
 IG上的影片畫質也比較清楚可以看看
https://www.instagram.com/p/Bm6IzC1hY4y/?taken-by=tingjp1129

  左手
 
  右手
      


雙手照片
雙手1 
除了寫字以外 我覺得畫星座也會很可愛
雙手2  
大拇指們的近拍
左右大拇指近拍1 
換個角度 有沒有看到玻璃紙呈現出不同的面貌呢!?
近拍2 
這邊指尖看得很清楚星空貼&玻璃紙
左手大拇指 

就是因為右手上這個W
讓我覺得要是裝飾畫上星座應該也會很可愛
右手大拇指 

這邊以上的照片都是自然光拍出來的效果 光澤比較柔和
右手照 

但是來看看其他燈光下 這根本看起來就像光療一樣
左手照~真的很光療感 
上下可以比較一下光線差別
❤ 

便利商店內的光澤也美❤
キャラメルミルクティー  

以上 是這次的オーロラフィルムネイル☆隨光線跳舞的玻璃紙指彩

玻璃紙搭不同的顏色呈現出的感覺也很不同
下次我想用透明底or淺色底來搭看看

我使用的這款玻璃紙本身是多彩極光色 所以不同角度會出現不同的顏色很美
不過使用玻璃紙時 真的要封好包好 
有一些尖尖角角若沒有貼好的時候 真的建議多封多擦幾層Top Coat

而這種玻璃紙很容易營造出光療指彩的感覺呢!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試試用「塗りかけネイル」=「未完成指彩」當底~再用玻璃紙裝飾⁽⁽ଘ( ˊᵕˋ )ଓ⁾⁾


補充
網誌上擦過的「塗りかけネイル」=「未完成指彩」也貼給大家複習參考
缺角也好看的降5℃涼感指彩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5965940
豔陽下大藝術家指彩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2353815
 
其實7月畫過一次 但是由於是晚上擦的so當時沒拍步驟直到8月重擦(我習慣用自然光拍步驟)
도노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