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ェイクレザー」=「假皮/合成皮」
★「フェイクレザージャケット」=「合成皮衣」
★「OOTD」=「Outfit Of The Day」=「是日穿搭」

大概已經有幾百年(誇飾法)沒有寫穿搭了
然後剛剛翻了一下網誌裡的上一篇穿搭居然是2014年8月的事了@_@;汗)))
秋日皮衣  
正確來說這是前2天的當日穿搭 剛好都是穿皮衣
而這2件就是我從2009年穿到今年的合成皮衣 是同款不同色的皮衣❤
所以這2件都是穿了7年的合成皮衣 有沒有覺得很意外合成皮居然可以撐這麼久!!!

可以來粉絲團看看&加入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新舊朋友都煩請先看過下面這篇Q&A文章不定期會更新
FB粉絲團+網誌常見問題集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2766478




貼一下當初網誌上放過的實品照 給大家複習一下 是韓國cherrykoko家網站的商品


看看壓的浮水印還是無名網誌時的網址 就知道這件皮衣買多久了




實際尺寸(不懂韓文沒關係 看對照圖應該就知道了) 

我身高155cm/體重42~43kg(我已經比當年胖了2kg) 穿的是55這個尺寸

夏日雪紡
這次皮衣內我都是穿雪紡
因為這禮拜的天氣早晚溫差大 白天熱得要命 晚上又比較涼
所以台灣的秋天很適合雪紡衣+皮衣的這種穿搭呢!

雪紡衣全身拍都有點顏色不準 所以近拍給大家看比較接近的實色
右邊的金色長項鍊是ALDO的 也是粉色皮衣裡搭的

雪紡上衣實色
左:淺粉橘色+銀絲線的蛋糕多層雪紡衣 品牌是NICE CLAUP
右:灰色百褶雪紡上衣 

灰色百褶雪紡上衣這件是今年夏天買的 然後很巧也是cherrykoko的
只是當我收到買的實品時 總覺得這件灰的有點髒
跟cherrykoko網站上的顏色有色差的問題 然後就放著很久沒穿
是過了好久我才能接受這件(ノω・、) ウゥ・・・

秋日皮衣
灰色百褶雪紡上衣比較長(前短後長)
居然可以穿到7年狀態還很完美的合成皮衣真的太讚了(大拇指)
側身
下半身穿的都是今年夏天買的韓褲 牌子是AURA
這款是薄料卡其布的9分黑褲 非常適合夏天穿 且因為太好穿所以買了2件
只是2件卻是在不同家買的(* ̄∇ ̄*)エヘヘ

噗浪上其實聊過這件分享過心得 有興趣可以看以下這2噗
https://www.plurk.com/p/lpynnj
https://www.plurk.com/p/lqdkcv

因為在2家常買的網站看到疑似同款 但是都把牌子遮住了 且問也不會跟你說唷
但是看了尺寸&照片上麻豆穿起來的感覺 我的直覺告訴我是同一款 
所以刻意在另一家買了第2件黑色 收到以後就確認是同一家的同一款了
且之後又買了深藍色&白色的(▼∀▼)ニヤリッ

粉色皮衣穿搭全身照 配合上半身的色系 所以腳上搭了酒紅色的粗跟鞋
粉色皮衣全身
腳踝上的繫帶串有小金塊裝飾 這是D+AF的鞋子 穿起來不會露趾縫
酒紅中跟鞋

黑色皮衣的全身穿搭 其實當天我是配合灰色百褶雪紡衣所以搭灰色跟鞋(灰色是新買的)
不過也可以配合黑色皮衣搭黑色的鞋(Ann's家的鞋)
最左邊則是沒這麼涼的時候會搭的寶藍色針織薄外套(Uniqo家夏天的款)

黑色皮衣全身

這雙也是D+AF買的 不過是D+AF代理的韓鞋 
穿起來近拍是這樣 會像這樣露趾縫唷
灰色中跟鞋


以上 想要紀念一下穿了7年的這2件皮衣 所以簡單寫完2天的穿搭 
這2件皮衣完全都沒有裂 依然很完美 我根本沒有在保養只有掛著這樣而已

這2天穿搭的概念都一樣 就是搭雪紡上衣 +黑褲就是了Ψ( ̄∇ ̄)Ψワッハッハ~♪
在台灣這樣早晚溫差大的秋天其實很適合這樣穿
只不過台灣的秋天真的太短了 皮衣登場的時間真的很短吶!(是說下次寫穿搭是甚麼時候呢?
2009~2016的超值皮衣



補充近拍一下這篇網誌裡出現的3雙鞋 共同點就是都是粗跟復古+繫踝的帶子
    而且因為都是細絨質地(不是合成皮)的 所以不用擔心皮裂的問題
灰色編織縷空尖頭鞋(←點擊是官網這雙鞋的網頁)
酒紅色小金塊粗跟鞋(←點擊是官網這雙鞋的網頁)
黑色橫條復古粗跟鞋(←點擊是官網這雙鞋的網頁)
3雙粗根結
這3雙都是35號 這樣拍可以比較一下尖頭的程度 看得出來灰色的尖頭比較長
*我的腳其實該穿34號的鞋 但是台灣很多牌子最小都是35起跳 
 而剛好這3雙都是有繫踝的帶子 所以這樣35也是可以穿的
尖頭差別  
接著是這3雙官網上的側面照片 給大家看跟高 都算中跟的鞋吧!
金塊瑪莉珍鞋


編織繫踝跟鞋


橫帶粗跟鞋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