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ジュアル(casual)】

其實我還是會穿球鞋的吶(*´∀`)ノシ
先說照片裡我真的不是比中指阿 我的食指在臉的很旁邊快消失了 但是我真的是比YA阿!!!
這是YA!!

這雙球鞋也不是網誌上第一次出現 不過真的網誌上都是穿高跟&靴子的穿搭比較多就是了
*請忽略鏡子下方有點霧霧灰灰的

開始放寒假了 若沒有特別約朋友出門 我大部分穿得比較休閒是真的
這篇是這2天的當日穿搭
不過在學校絕對看不到我穿球鞋上講台就是了 花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小人國子民我的身高:155cm/體重:42kg/腳長:22cm 一般穿34(偶而可以35 像靴子)


這是今天的穿搭
米色毛衣x棗紅色內搭褲
米色飛鼠袖針織毛衣酒紅色內搭褲黃銅色大項鍊:我家附近的韓貨店
米色毛衣裡頭其實還有一件黑色發熱衣:Uniqlo/黑襪:Uniqlo的麻花款發熱襪

我一直很喜歡米色上衣×酒紅色下半身】or【米色上衣×黑色下半身
黑色褲子百搭是絕對不會有錯的 但是搭酒紅色比較活潑些
不過要顯瘦真的是黑褲無敵阿阿阿阿阿阿!!!
 
全身 
這件米色上衣是前面比較短52cm 後面比較長有62cm 
後面這長度會蓋住屁股 所以就算搭內搭褲也不擔心囉!

可是看看全身穿搭 會發現下半身因為用的顏色&因為是高統so鞋子的鞋舌比較高 
所以看下半身會發現被這顏色&鞋舌切了好幾各區塊
so老實說並不是走比例好的穿搭示範 比較傾向於就只是走休閒好活動活潑的路線

要比例好 下半身就盡量要很接近的顏色不要切這麼多塊囉
這時可以把襪子&球鞋拿掉 換成黑色短靴or套深色合腿長靴 你就會發現比例就會變好了
然後最好這些短靴長靴要有點跟比較好囉!!!
換不同鞋子來比較全身比例  
★中間照搭的黑短靴:amai(←點擊是連結)這是2013冬天新買的 還沒寫過專文 
★右邊照搭的長靴是不久前寫過專文的香奈印象菱格跟靴(大推)
香奈印象菱格跟靴有寫過專文分享&穿搭: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9080221

雖然換搭的短靴&長靴酒紅色的褲子顏色也不是很接近 但是至少沒有截斷這麼多多
*要是我黑色襪子拿掉也會讓比例更好 等於是少了一個截斷色塊

然後有沒有發現只是換個鞋子 整體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中間跟右邊就是我會穿去上課的樣子囉〜(=´∀`)人(´∀`=)☆彡



接著是昨天的穿搭 這天我沒特別搭項鍊 因為上面的花紋夠搶眼啦!!!
桃色唇印毛衣
桃紅唇毛衣50cm長):依然是我家附近的韓貨店/黑色刷毛內搭褲Angels Door韓貨
毛衣裡頭依然有黑色發熱衣:Uniqlo/深灰襪子:Uniqlo麻花款發熱襪

這件毛衣是網誌上第一次登場 這件毛超軟摸起來超舒服的
是圓領 不過是會露鎖骨的領口 只不過我的鎖骨真的不明顯 我要故意凹背or肩膀用力他才會出現。。。
近拍 

看看全身  
大家會發現我下半身除了鞋舌是亮色以外 黑褲跟深灰襪顏色接近的關係so比較不會有被截斷的色塊感
外加我又穿黑褲 且這件毛衣比較短 所以顯瘦度+比例上來說都比上面那套好非常多!!!
全身 

寒流來了 一定要出動的就是N3B阿!!!(我的是2011年款的)
搭N3B外套

側面&鞋子+襪子(因為對鏡子拍 所以NIKE字樣整個反了 花哈哈)

腳上是NIKE高筒氣店球鞋


穿上N3B外套以後全身

全身 

以上 是這兩天的穿搭
都是很簡單的內搭發熱衣+毛衣+N3B+高筒球鞋的休閒日穿搭((((((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踢踢踢VVV下次見❤(再說一次真的不是比中指阿 嗚嗚(ノω・、) ウゥ・・・)

下次見VVV踢踢踢   

<補充>

★我的高筒球鞋裡其實有偷偷放4cm高的鞋墊(●´ω`●)ゞエヘヘ
 因為這篇文章裡穿的NIKE高筒氣墊鞋對我來說不是最合腳的 

 這雙size其實是22.5cm/US 5.5/UK 3/EUR 36 就算我塞了鞋墊裡頭其實還有空間。。。
 因此我其實比較適合買NIKE的童鞋(手上另一雙就是童鞋阿 花哈哈)


小人國子民我的身高:155cm/體重:42kg/腳長:22cm 一般穿34(偶而可以35 像靴子)
 要是靴子有34我還是會想拿34 除非他有說鞋版偏小 

這篇文章裡相關的穿搭舊文連結
2011年我的N3B穿搭文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20071(室外拍的)
★菱格跟靴專文穿搭: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9080221推薦這雙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