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フスリーブ】【バルーンスリーブ】【ブッファンスリーブ】都是指【澎袖/泡泡袖/公主袖】
  不過查了以後才發現分的好細 最後面的【ブッファンスリーブ】袖子更澎更長一些

今年的公主袖真的澎到一個極致 
且這澎袖幾乎都走硬挺布料so穿上都快變成無敵鐵金剛了吧!!!
嬌小的女孩穿這種我真的覺得好危險 上半身的比例會變得莫名其妙
拍照我想都要找角度 不然無時無刻肩膀彷彿都在提醒大家我在這兒般的醒目
*10年後這種袖子應該就像以前看誇張的墊肩那樣變成復古的一種吧

我原本對這澎袖沒興趣but不小心買到一件澎袖 因為當初看拍賣照片看不出是澎袖(ll'∀')ァハハ-
澎袖上衣穿搭
and我對硬挺澎袖沒興趣除了我本身條件不太適合穿以外 還有就是很難找適合的外套
雖說今年很多oversize外套可以塞but一樣因為我太嬌小不適合oversize的大衣外套

可是沒想到 居然塞進我的皮衣裡了(≧▽≦)ノ イヒヒヒー♪



天涯社區論壇的網友 請不要再搬我的穿搭照片過去轉載了
http://bbs.tianya.cn/post-no11-1591233-1.shtml
*請你刪掉這篇轉載於我的2篇文章照片 我並未同意你轉載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就來看看我11月中不小心買到的澎袖上衣
 這件愛心澎袖其實很可愛

這件領口很美唷 是花瓣領口呢❤
袖子是6分長吧 然後袖子是很立體硬挺的 上面還有滿滿的愛心花樣❤

是秋天稍厚一些的雪紡 背後有一顆金扣 
顏色是帶一點點粉的白 這種白搭上這個材質讓質感看起來非常好
衣服正反面細節   

   

看側面你就知道有多澎有多立體!!!!!!!!是不是!!!
 可是你看看有多澎 花哈哈

再換換其他的角度 有頓時覺得我的肩膀比較有份量一點了嗎(´・ω・`)?
 換個角度一樣有澎吧!!!


這件澎袖讓我傷透腦筋
因為無法讓我搭厚的針織外套 比較貼的洋裝外套塞進去也不行
穿上以上這2款外套全都會造成我的手臂那邊看似皺來皺去不平整彷彿就像橘皮組織般



結果沒想到~我的皮衣竟然可以收服這件澎袖!!!
 沒想到可以塞進皮衣裡唷!!!

看看側身 是不是根本沒有橘皮組織感呢!?喔耶┌|≧∇≦|┘
從背後也看不出裡頭是塞了一件澎袖上衣吧♪(´ε` )
側身跟背後
 
照慣例全身來一下 我的上下搭配概念是【上半身澎 下半身就不要澎了
下半身要是搭澎裙or比較挺的圓裙 我覺得上下澎整個人會很腫size往橫被放大會壓扁比例 
且上下半身都澎會讓嬌小的人像是穿了大人的衣物一樣 且會有卡通感。。。
全身


外套:梨子韓貨(cherrykoko款 是這件皮衣讓我認識梨子的)
愛心澎袖上衣:梨子韓貨
黑褲:Angels Door 這其實是內搭褲 不過布料很挺 且背後有口袋所以完全可以外穿
黑短靴:amai(←點擊是連結)這是新買的 噗浪上有先分享過 :http://www.plurk.com/p/jeiw2t


順便服務穿平底鞋的女孩 這件搭平底鞋是這樣(也比較一下穿平底的比例差別)
粉膚色金屬裝飾娃娃鞋:D+af(購物中心已下架就不貼網址了)
穿平底鞋比較比例




項鍊:淘寶(這條好像是幾條鍊一起的 但是我完全忘記哪幾條是一起的)  
項鍊

以上 這是今日的一日穿搭 想要分享的是我對澎袖很難搭的感想
以及不小心買到一件澎袖 然後也不小心搭出我滿意的穿搭文章♪(´ε` )


梨子不知道我當初不喜歡太澎的硬挺澎袖 不然我想他會提醒我
不過不小心買到也讓我有機會試一下
老實說這件還算我可以駕馭的範圍 穿起來其實還挺可愛的 真的有大人可愛感
但是澎袖畢竟會有比較over的卡通感so我下半身搭了黑褲+短靴 
除了收縮上半身的澎以外 還有讓整體看起來比較沉穩一點

外搭配上粉色皮衣 雖然皮衣的型是帥氣but顏色是甜美的
脫下外套跟穿上外套的感覺像是兩種不同味道(脫下外套的大人可愛感完全是澎袖帶出的唷)
整體來說 我自己很喜歡呢〜(=´∀`)人(´∀`=)☆彡

也給大家參考我的唯一一件澎袖上衣的簡單穿搭囉❤
*高個的女孩就可以輕鬆搭oversize的外套 嗚嗚(≧m≦;)ぷっ




<補充>


★小人國子民我的身高:155cm/體重:42kg/腳長:22cm 一般穿34(偶而可以35 像靴子)

我這件cherrykoko的粉色皮衣是2009年12月初購買的 不過不是真皮喔 
2009~2011年我還挺常穿的 不過2012年這年到2013年中我沒甚麼穿
倒是今年末又再拿出來穿 沒想到竟然皮衣都維持的很好沒有脫皮呢!!(我還有黑色的同款)

附上當初官網照~這件當時很紅 不知道還有哪些人買過這件or還在穿這件的呢!?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