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るゆるニット】=【寬鬆針織衣

10月底買了件桔色的大V領的寬鬆粗針織 深深覺得太好搭了外加價格很划算
所以就發揮了我同款一次買不同色的能力 又再包了2色!!!(這種能力不太好 請乖女孩不要養成)
搭不同的顏色褲子&項鍊
最先買的就是最左邊的桔色 回購的是中間的米卡色&右邊的灰色

嘗試搭了短靴&長靴&平底鞋/短鍊&長鍊/衣服有扎&沒扎/酒紅褲&黑褲&原色褲 
來分享似乎很少看到我穿的這種寬鬆粗針織上衣的穿搭心得〜(=´∀`)人(´∀`=)☆彡

也給同樣是小人國子民的女孩們做個參考(=v=)ムフフ♪
*小人國子民我的身高:155cm/體重:42kg/腳長:22cm 一般穿34(偶而可以35 像靴子)


歡迎加入粉絲團Ting話畫
     


這邊是我的3色實品照 可以看得出來針織不是單色 其實都有混織相近的顏色(灰色那件最明顯)
*3件都是Angels Door購入的 桔色的10月底有偷偷先在噗浪上分享了

3色大V領粗針織上衣

放張官網照 這款是Cherrykoko同款 桔色官網上是寫PEACH色
官網照正反面(PEACH)
穿在假人身上感覺好像不大件也不長but事實上這件是長版一個size
然後很妙的是 我3件長度量起來都不太一樣耶 花哈哈

桔色:落肩 前後長61.5/70.5cm
米卡:落肩 前後長66/74cm
灰色:落肩 前後長65/68cm

拍賣網上是寫:落肩 / 胸寬 61 / 袖長 42 / 袖口 9 / 全長 73 / 下擺 58

這些數字都讓大家參考囉 而我穿起來很明顯的覺得灰色真的比較合一咪咪 織的比較密


就先來看最先買的桔色吧★這件桔色最大的好處就是非常襯膚顯白氣色好!!!
桔色
這種寬鬆的長版針織上衣最適合搭的就是:大項鍊/長項鍊甚至誇張一點都OK

暖色系的上衣 所以我搭了酒紅色的褲子配上黃銅色的大寶石項鍊
當時10月底還沒很冷 所以我內搭是一整片蕾絲肩帶的黑色坦克背心 
然後也捲個袖子 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全部都是寬寬的 把細的部分露出來就會顯瘦

內搭&項鍊

黑色蕾絲肩坦克背心:50%
項鍊&酒紅色內搭褲:店面/綁帶短靴:amai(我是年初買but今年秋冬還有)
當時先在噗浪上曝光以後 有些女孩說很少看到我這麼休閒的裝扮
整體~搭酒紅色褲子
因為這件酒紅色褲子是內搭褲 所以他的腰比較高 我覺得扎進去不好看
要把這件扎進褲子裡一定那件褲子不能中腰高腰阿!!!會扎起來很奇怪!!!


下面這是cherrykoko官網的照片 
cherrykoko是搭淺藍色褲子but我個人覺得這件桔色的搭酒紅色的更好看耶(●´ω`●)ゞエヘヘ
不過大家可以參考他是搭踝靴+窄管褲折起來露出腳踝這樣的穿搭
cherrykoko官網穿搭照  



接著換米卡色 米卡色也適合搭酒紅色的褲子
基本上只要是淺的暖色上衣 搭酒紅都很不賴(另外黑色搭酒紅也好看)
這邊進入11月 我的內搭改成uniqlo白色發熱衣了
米卡色也適合搭酒紅色
但是長項鍊跟酒紅褲子都搭一樣很無趣 
所以改天又搭了短項鍊&換成黑色褲子 天氣比較冷外套也出動了!!!
 米卡色
短項鍊:淘寶/黑色內搭發熱衣:uniqlo/黑褲:店面/拉繩毛領外套:Naked's shop韓貨

米卡~短鍊
這條項鍊非常的有份量&誇張 不過我很少帶他 因為不算百搭的單品
短項鍊上面有深咖啡皮繩 有米白色大小珍珠 底是黃銅色
這種色調&花樣繁複的項鍊很適合搭暖色系or黑色/米色比較素的上衣

像桔色&米卡色搭也都會好看 
且就是因為這款上衣是大V領 所以搭這款誇張短項鍊很適合~胸口不會很擠!!!

米卡色搭兩款項鍊(短VS長)
另外要教大家一個再利用穿搭方法就是
有些金鍊項鍊因為夏天帶出汗等等的問題讓鍊子變成舊舊黃銅色的時候 很多人一定就想說丟掉之類了吧

but這時大家要是有這種米卡色(米白不適合 不要太白 要有點灰感or卡其感)上衣時
你會發現一帶上都不會在意他脫色變黃銅色的問題了 因為舊舊的很適合搭這種色調的衣服唷!!!
 
不管是拉近還是遠看都適合 
完全不覺得這條項鍊原本是金鍊吧!!!會覺得他本來就是舊舊的黃銅感吧(▼∀▼)ニヤリッ
米卡~長鍊 有點舊舊的都OK

這條黑褲不是內搭褲 褲頭沒這麼高腰 所以很適合把這件扎進去來穿搭
扎進去穿搭又是另一個感覺了 再配上誇張短鍊&靴子 整體的感覺跟桔色的穿搭完全又不一樣了吧❤
 整體
靴子: Grace Gift菱格跟及膝靴
這雙是新鞋 之前剛寫過專文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9080221

大家都愛穿黑褲唷 因為黑褲最顯瘦
這時靴子建議選深咖會很棒 有點層次感but因為顏色相近so截斷比例的感覺不大❤

穿這件粗針織毛衣內搭發熱衣時 外套我通常選這種抽繩毛領外套orN3B軍外

搭外套

最後一件灰色 這邊給大家看有扎&沒扎的差異 放在一起看
大家也可以拉上去上面看桔色的 會發現桔色的真的比較大件fu一點點
*粗針織的衣服因為織的密一點就會穿起來沒這麼鬆
灰色
有扎根沒扎以外 還可以看到袖子有捲跟沒捲的差異唷!!!沒捲真的更慵懶了點♪(´ε` )



我搭項鍊的基本就是上衣甚麼色調就搭甚麼色調的項鍊

★暖色系的上衣就搭金鍊/黃銅色鍊
★寒色系的上衣就搭銀鍊/灰鍊/有藍色or黑色的墜子


灰~長鍊


稍微會冷 但是沒有冷到很誇張時 就不穿上面的毛領外套/也不必搭N3B了
這時就搭這種也是粗針織 但是更厚一點的粗針織外套 
且因為裡頭的針織毛衣袖子算長 所以故意把袖子拉出外套的袖口 幫外套增加一點顏色一點趣味
扎衣服

上下是有扎&沒扎搭上外套時的樣子 袖口有拉出外套袖口真的讓外套很不一樣了吧★

不扎

黑色厚的粗針織外套:淘寶鴿子牌(其實這件有亮片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照片上有些地方會亮亮的)
項鍊:日貨/黑色內搭發熱衣:Uniqlo/原色窄管褲:Naked's shop韓貨
黑色貼腿長靴:mori girl(年初買 今年還有出)
*黑色長靴也寫過專文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20181



 有扎沒扎的差異
這邊來比較一下到底衣服有扎跟沒扎哪個比例看起來比較好呢!?我個人喜歡扎進去的多些

搭上外套來看看
有扎整體

要是不太會扎的女孩 其實不扎也好看就是了 

雖然一樣是窄管褲+長靴 不過搭的顏色不同 是不是看起來跟米卡色的穿搭又不一樣的感覺了呢!?
沒扎整體


這邊服務穿平底鞋的女孩 不過真的就是穿高跟一點腿看起來比較長比例更好阿!!!
*黑色愛心娃娃鞋:anns/金屬拼接米膚色娃娃鞋:D+AF
看看穿平底鞋整個矮多少



以上 跟大家分享我的3色V領粗針織毛衣的穿搭(*´∀`)ノシ

這款粗針織毛衣一定要內搭喔 不內搭會透風(因為粗針織)
秋冬內搭建議拿發熱衣 就會讓你不需要穿的這麼厚重囉

也跟大家分享我的搭項鍊的概念 穿搭色系配色上的概念 
      扎衣服跟不扎的效果 捲袖子跟不捲的差異

不知道大家偏好這篇裡的哪種穿搭呢!?


是說沒想到入冬這篇竟然是第3篇穿搭了!!!
我要不就是久久不寫穿搭 要不就是連續好幾篇!!!!!!!!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