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ード(mode)】=【模式】

簡單寫一篇這2天的ON&OFFモード穿搭

所謂的ON模式指的就是 出門上課時穿上作戰用的備戰裝甲(跟誰作戰阿!?)
   OFF模式指的就是 卸掉備戰裝甲以後在家的穿搭(不是卸掉我的指甲喔)

and我想應該很多人沒看過我很休閒殺傷力0的樣子┌|≧∇≦|┘
ON&OFF
說到<備戰狀態>其實讓我想到日本東京唸書的日子
每天出門都看到各種style妝髮打扮亮麗的日本女孩 這實在是很大的刺激
不管是給予我的眼睛or對我的心理都是很大的刺激

因為不想輸阿!!!!!!!!!!!!!!!

而就是因為抱持著這種不想輸的心態 所以發憤研究妝髮衣服
我爸媽看到這邊應該打擊很大 不是去念書的嗎!?(ll'∀')ァハハ-





歡迎加入粉絲團Ting話畫
     






這是本周變冷的禮拜一穿搭 感覺我很像穿很薄
不過其實裡頭穿的合身針織毛衣 這件其實不算薄 外加毛呢外套其實夠暖onモード  
針織毛呢上衣&毛呢外套:Naked's Shop/黑色內搭褲:Angels Door/項鍊:淘寶

這篇文章裡的衣物也是舊衣服了 但是要說比較新買的話 大概就只有夏天買的內搭黑褲了吧!
且雖說是內搭黑褲but卻是不穿長版上衣也不會害羞可以單穿出門的
即使從背後看也絕對不會讓人認為他是內搭褲的布料&剪裁


正面&背面
內搭的米色上衣下襬背後比較長一點 所以背後稍微露出的波浪下襬很可愛
且下襬拼接是黑色的so故意搭黑褲 藉由這樣拉長視覺上的比例

且連鞋子都搭黑色的短靴 因為真的不想截斷下半身的比例

全身
★綁帶短靴:amai(今年秋冬還有出的款式 不過我的是今年初買的)
☆綁帶短靴寫過專文&穿搭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20179




內搭的上衣很讚 但是有個問題很困擾我就是 
當我這樣自拍時 舉起的那隻手會把衣服往旁邊撐開so大家看看中間這照片腰會被誤會很粗
不過要是手不往上這樣拉就沒這問題就是了

下面這3張就是變身順序阿 (=v=)ムフフ♪ 一回到家先脫外套 接著換上家居服
有沒有覺得最右邊的戰鬥力瞬間真的降低很多!?花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照片上也似乎是把全身的壓力都放鬆了 肩膀瞬間輕鬆很多


整個狀況彷彿很像是從阿修羅系統變回湯川系統
這個梗大概要有看木村大神的AI人工智慧才知道我再說啥(=v=)ムフフ♪
 on&off

接著來看瞬間讓我戰鬥力降低很多的家居服
是不是完全喪失殺傷力呢!?(* ̄― ̄*)ふふん!!是否變得比較好親近呢!?

 offモード
外套&家居棉褲:大家的好朋友Uniqlo/小象T:Naked's shop(去年夏天買的囉)



別人是機場時尚 我的是家居時尚((((((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且還把我的家居好朋友嚕嚕咪抓來一起拍照❤色系很搭妳們說是不是!!!
 完全にリラックス

不知道我的ON&OFF模式有沒有讓大家覺得休閒到很詫異認不出是我呢!?
我個人沒有特別買甚麼可愛的睡衣 都是類似這種T+棉褲 有很意外嗎!?(▼∀▼)ニヤリッ




以上 沒想到穿搭這麼快又跟大家見面唷 今天就以無害的殺傷力0的無戰鬥狀態跟大家說掰掰&晚安☆
おやすみ☆

<禮拜一上課的小故事>

昨天當我穿著備戰狀態的衣服 一下課等電梯時
我的某位身材纖細的男學生問我說:老師你的衣服都在哪邊買的阿!?

我:我現在都買韓貨比較多
生:所以老師你一次買很多送到台灣這樣嗎?
我:不是 就。。。韓貨
生:喔喔喔 網路上的

進了電梯

我:很可惜我買的那幾家不太有賣男生的衣物 不然就介紹給你(我誤以為是他要買。。。)
生:阿 其實不是我要買 是我女朋友
我:你女友也跟我一樣這麼嬌小!?
生:對阿 她身材跟你差不多 所以她很難買衣服
我:(這時1F到了 電梯門打開)那下次上課我告訴你我常買的那幾家韓貨吧!
生:好喔 謝謝(學生很開心的離開了)

結論是 我為什麼會以為他問我是他自己要買阿!!!我該不會是一上完課戰鬥力就下降了吧!?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