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楽(ほうがく)】=【日本音樂】
☆【洋楽(ようがく)】=【西洋音樂】

日本每到3~4月 
總是會出現很多藝人or團體唱相關櫻花的歌(這是2006年3月底東京中野的滿開櫻花街道


當中我最喜歡這首ケツメイシ(台灣翻"決明子")唱的【さくら】=【櫻】


現在聽還是很好聽阿!(這首PV女主角還是很美的鈴木えみ❤)
只不過多年後在2009年聽到加藤ミリヤ清水翔太合唱的【Love Forever】時
突然覺得歌曲有點熟悉...


大家可以先聽可以點決明子的【さくら】PV從1:05~1:20分之間的音樂
再聽加藤ミリヤ的【Love Forever】從一開始0秒~15秒的音樂


是不是很像???????




要是回日本去カラオケ(卡拉OK)唱歌的話 
上面這2首都是一開始的前奏音樂很像
so我都很擔心我會唱到另一首去(≧▽≦)ノ イヒヒヒー♪



另外是前一陣子在電視上強檔撥放山下智久的【One in a million


一聽好跳脫傑尼斯一貫的曲風&味道
越聽越好聽。゚+.(・∀・)゚+.゚イイ!!
but越聽我又覺得怎跟再早一點的w-inds的某首歌曲很像!?

找了一下是w-inds的【New World



這首之前電視也打好兇 所以腦子裡的記憶很鮮明
且聽到w-inds唱這這種曲風也給我很新鮮的感覺 
因為跟他們之前的曲風差好多阿!!!(雖然曲風差很多可是卻也好聽)

都【韓風】去了.........ヽ( ̄▽ ̄)ノ ナハハ♪




最後...既然前面提到【洋楽
那就順便奉送2首跟洋楽有相關的【翻唱歌曲
and這2首是網誌以前放過的【英文翻唱成日文】的好歌

這2首當時網誌放的時候詢問度都好高 
且被問的次數多到我都翻臉了キィィ━━━ヾ(*`⌒´*)ノ━━━ィィ
因為明明網誌上方的音樂撥放器有寫歌手&歌名
but都忽略我已經給的資訊是怎樣!!!???(≧m≦;)ぷっ嗚
*還有人問到奇摩知識家去(; ̄ー ̄A アセアセ・・・

第一首:Foxxi MisQ的 【Last Christmas】耶誕節必聽的翻唱歌阿!

以往都是聽到男聲版(聽到膩了)
so前年耶誕節前出現這首女聲&稍改版的歌讓我好驚艷!




第二首:BRIGHT的【美女と野獣】←這不用我翻譯大家應該也知道







以上 週日愉快(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