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ixnet那邊網誌先發的文補過來了
要介紹的是日文msn【絵文字キャラ図鑑】=【繪文字角色百科圖鑑】上的東西


主角是一位名為【千田さん】=【千田先生】的暴笑阿宅上班族
and這是百科図鑑㊤對這位暴笑阿宅上班族【千田さん】的簡介


千田さん】=【千田先生】:隸屬於哺乳綱・靈長目・人科
 
  是近來在意髮線的上班族。營業成績在中下。
  住在付有小廚房的單身套房,正在思考著該不該養貓。
  一喝醉了就容易HIGH過頭,導致隔天早晨反而會有落差心情低落
  and為了不想要有這樣2極化的現象所以他不上酒店。



這是msn上照片可用靜態icon圖像(每個都很讓人。。。噴飯ヾ(≧▽≦)ノギャ~)



動態小圖:



其實每個icon都有小註解 
只是有的翻成中文不一定好笑
因為有的取跟日文同發音的笑點 有的跟日本時事也有關係

so不懂日文的人其實可以根據動作自己給他註解吧!

and我默默的覺得這系列很適合男生用 
因為不會過於可愛 比較kuso((((((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大家也可以推薦給身邊的男性朋友使用喔!
(因為我自己的男生朋友就是看了我網誌之後跑去下載)


以上的東西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到此下載
千田さん:
http://messenger.live.jp/emoji/zukan/02.htm


這邊我抓了畫面解釋要怎樣下載

左下角我用桃紅色字寫上的地方
是【簡単インストール】=【簡單設定】:是直接更新到你的msn上面
                  上面動態靜態的圖都會新增
                  會直接幫你新增到msn的符號裡 不用手動
                
這是日文msn可以做到的事 原本我不知道中文的能不能直接新增
 不過有好心的版友幫我試過了
 中文的msn一樣可以用①的方法直接新增到msn符號裡唷!


右下角我用桃紅色字寫上的地方
是【まとめてダウンロードする】=【全部打包下載】:是下載到你的電腦上
                         只不過這是壓縮檔案 需要之後解壓縮

而要是下載到電腦 也就可以上傳到相簿當作是文章裡的小圖使用




and事實上這是日文msn【絵文字キャラ図鑑】推出的第二弾角色
所以這單元整個還是算很新呢!(* ̄∇ ̄*)エヘヘ


而第二弾【千田さん】走的比較KUSO系
第一弾則是可愛系的【パンダ】=【熊貓】!



パンダ】=【熊貓】:隸屬於哺乳類・食肉目裂腳亞目・熊貓科

  主食是竹葉but有時也可見到暴飲暴食的樣子。
  特別是禮拜5晚上常被發現喝得爛醉樣。
  即使加班臉上的黑輪也不會比較明顯 
  so其他人當然不會去注意到他有辛苦的加班。
  因此這是他很大的煩惱。。。


靜態icon:


動態小圖:




若想下載可以到此唷
http://messenger.live.jp/emoji/zukan/01.htm

下載方法跟上面的【千田さん】一樣



and雖說這パンダ比較可愛
but還是很kusoщ( ̄∀ ̄)ш ヶヶヶ



最後。。。
我深深覺得這系列百科圖鑑上的【角色介紹】都寫的很有趣(▼∀▼)ニヤリッ
也期待第三弾的角色☆ヽ(▽⌒) きゃはーん♪










補充

這篇裡跟大家分享的【千田さん】是日文msn網頁上11/3號上的有趣玩意


事實上11/4號時也都還有出現  
都一樣是在圖的右下角 下的標題一樣是:【謎のリーマン「千田さん」の絵文字
                中譯:【謎樣的上班族「千田先生」的繪文字


要再說一遍 這不是日文msn官網上的畫面
而是登入msn時 會跳出的那各小視窗
然後因為我的msn是灌日文版的 所以跳出的就是日文的msn小視窗網頁
不過 要是你灌日文版的msn卻沒跳出日文msn的小視窗的話 我就不知道為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