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新增一個文章分類
是相關日本msn網頁上的排行榜&有趣單元

and先新增在PIXNET那邊一個有趣東西了
http://blog.pixnet.net/tingjp/post/10445576
因為昨天晚上無名又塞讓我無法上傳圖。。。



but這邊不是說日本msn官網的網頁
而是當我們大家開msn時 會順便一起跳出的那msn小視窗

and因為我的msn是用日文的
所以跳出的是日文msn的小視窗像這就是11/3號的


這跳出的網頁每天都不一樣
因為左上角就寫著【トゥディ(today)】表示【今天】

and想介紹的單元 
以【今日のおすすめ】=【今天的推薦】裡的為主(上圖中左下角)

不過當然看到另外有趣的也會想跟大家介紹
像我更新在PIXNET那邊的第一篇就是屬於有趣的!)


這樣做其實也是為了我自己
因為一些【排行榜・ランキング】可以看出一些日本現在的趨勢&現狀
不管是心理層面or現實面 多少都可以有一些探討


so這也是幫自己存一些有趣的題材
把這分類當作是我的資料庫 
因為以後真的會用到 呵呵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而對日本大小事情都有興趣的人
but又不闇日文者 
也可以從我這新分類文章中得到日本最新的資訊




預告:接著想要寫的【ランキング・排行榜】
     是圖上左下角的【今年ブレイクした習い事BEST5は何?
     看看日本人在剩下不到2個月的今年都忙著瘋狂學習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