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似乎網誌上只剩下指彩文的感覺
彩妝/保養/穿搭/日雜好單元翻譯分享等等其他類的文章幾乎都消失了
其實也不是忙到沒時間寫其他這些 只不過事前拍照的工作真的很麻煩
so老實說 只是比較懶得拍照這樣而以

然後似乎也少了某種動力 少了些激動 少了些熱情吧!
不過寫網誌就是不要有壓力so我會照著自己的步調來進行下去
and今天就是脫離了指彩&紙膠帶的文章ヾ(≧▽≦)ノギャハハ☆
 

我平常比較常出現在噗浪上:
http://www.plurk.com/tingjp
然後有噗友(也是以前就有在看網誌的朋友)說就算是舊衣穿搭也會想看
所以就想說很隨興的簡單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新歡&舊愛好了わぁ━━ヽ(●´∀`)○´∀`)ノ━━ぃ!!



這隻憨憨的嚕嚕咪 原本是我小弟放在車子後座陪他開車用的


不過因為我想寫手上嚕嚕咪的紙膠帶這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433
所以就跟他借來拍
but沒想到放在我這的時候 這隻憨憨的嚕嚕咪越看越可愛
外加鼓鼓的雙頰&圓嘟嘟的肚子抱起來好舒服



然後偶而睡覺會抱他一起睡 沒想到就睡出感情來了(●´ω`●)ゞエヘヘ





接著我就拿了很多藉口就是不肯還我弟

弟:姊你什麼時候嚕嚕咪要還我?
我:唉唷 在等一下啦!(用這種爛藉口無限輪迴的搪塞我弟)



*你看這隻嚕嚕咪是不是很像小嬰兒的大小!?



這期間大概有1個月 我弟都要不回他的嚕嚕咪 
然後獅子座的弟弟已經快要對射手座的賴皮姊姊我發火了((((((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直到我弟已經對我下最後通牒。。。
我趕緊去噗浪上求救:
http://www.plurk.com/p/gpuv4k
希望有噗友還是有親朋好友在義大世界遊樂園區工作的人可以幫我買

因為這隻嚕咪全台灣只有義大世界遊樂園區內才有賣 價格是很佛心的390台幣
台灣唯一獨家代理的嚕嚕咪就只有義大遊樂園區 
且拍賣上根本找不到so只好求助噗浪上的大家這樣!!!


代買的過程有點曲折but最後來是平安的收到這隻小可愛
真得很謝謝噗上幫我代買的朋友3Q▲▲▲アリガ島▲▲▲3Q




收到以後讓新舊2隻合照來一下


*嚕咪手上那個紅點是壓了會有聲音的 就呀呀呀這樣的聲音會出現



抱著這2隻的感覺好幸福but一拍完這張照我弟就把新的那隻帶走了。。。



喜新厭舊的弟弟馬上把新的嚕咪歸位
就是放回在他車子的後座上坐好 且還守交通規則的繫上安全帶


*有沒有覺得嚕咪好適合繫安全帶!?ヾ(≧▽≦)ノギャハハ☆


是說弟弟剛從香港玩回來 
but這趟因為買不到啥so硬是買了一隻比嚕咪貴了2倍的米奇回來




先把我家的新歡嚕嚕咪介紹一下

*這隻嚕嚕咪超軟Q的 那個肚子真的好好抱唷ヵナリ━━d(。ゝェ・´)━━ィィ!!





接著順便簡單介紹一下抱著嚕咪出現的穿搭

上面都算新買的衣服(但是不是最近買的)
粉色襯衫:Naked's shop韓貨/皮帶:梨子韓貨/牛仔褲:RODIS(韓國牌子)

 
下面是某天的舊衣服穿搭(都沒韓貨 花哈哈)


灰×粉菱格針織上衣:NICE CLAUP
腰鍊:日本百貨公司買
黑色七分褲:NOWHERE(這個日本牌子在日本算平價)
涼鞋:Ann's



不知道為啥 前年夏天我愛穿內搭褲
去年我瘋狂愛穿短褲/短褲裙 而今年夏天我卻比較愛穿七分褲&長褲

上面的七分褲就是以前在日本唸書時買的 不過黑褲穿久洗久了會有點灰
so最近就順便在台灣買了新的黑色七分褲&白的 

然後最近購物慾比較旺盛爆炸 因此又買了不少別的。。。
雖然都先在噗浪上分享過了but之後再來網誌上做比較詳細的分享吧!!! 





是說有感受到我對嚕咪的愛嗎!?這篇我跟嚕咪拍很多照片呢☆:*・゚(●´∀`●)ホ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