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ムーミンMOOMIN)】=【嚕嚕咪】(查了一下發現以前稱做"慕敏"家族)


之前率先介紹的岡理惠子設計的紙膠帶: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3211
是美到不可言喻像畫一樣值得收藏的紙膠帶but老實講對一般人來說我覺得比較不容易駕馭來包裝東西 

而這篇的嚕嚕咪紙膠帶則只能說可愛又實用到破表 
一年四季隨時隨地隨便大家都可以簡單用得很開心 就連紙膠帶初心者也一定很容易用上手
而我自己就買了2組不同色的嚕嚕咪限定款紙膠帶呢!!!

且這篇就請我家嚕嚕咪本人來為大家介紹他們家的超可愛又實用的紙膠帶ヾ(≧▽≦)ノギャハハ☆
*我完全被嚕嚕咪征服了(●´ω`●)ゞエヘヘ





嚕嚕咪這2款紙膠帶都是日本的【三宅商店・くま】出的
先給大家看官方照 這些照片是取自這邊:http://www.freconet.com/SHOP/429898/795694/list.html




上面是推出嚕嚕咪紙膠帶的第一彈限定款 主要配色是



有3捲是標準寬度15mm 長是15m 
只有一捲是細的寬只有8mm 不過長也是15m




下面是耶誕節的限定款 主要配色是(多一色銀 然後藍改成綠色)         



這邊尺寸都跟上面第一彈的一樣


有沒有注意到水玉不只是簡單的水玉 裡頭還有偽裝成水玉的隱藏圖案呢!!!





大家應該有發現這2款花樣基本上長的一樣 只是用色不同而以
不過請大家仔細看花樣 
會發現這4捲集合了【水玉線條送禮祝賀話語感謝話語
是日常生活中很容易使用到的圖案&話語
so根本就是萬用款 只要有這4捲好像什麼狀況都可以應付了!!!


且即使是耶誕款 也沒有太季節性的"耶誕快樂"這字眼or圖案 
要是有這種字眼or圖案就變成似乎只能耶誕節那時用
耶誕款單純是用配色上來表現 這讓大家就算買了也可以在平日用呢!!!




接著就來看我的實品


讓嚕咪的小手手端著



耶誕款比較晚買 大概5月中才買


*另外看到的單卷房子那個是如竹堂出的限定款【倉敷町家紙膠帶】
 3卷細版的是倉敷意匠計畫室出的關美穗子(関美穂子)設計的【縞格子】3色組合






除了水玉有特別的地方以外
Present for you這共有3款顏色組合&3款圖案組合

然後Thank you則竟然有嚕嚕咪他們家族朋友共7種圖案組合!!!










上面的要是看不清楚Thank you圖案得話 這邊耶誕款的配色拍照應該看的比較清楚!!!







銀色的耶誕款放在嚕嚕咪頭上很像皇冠吧!!!



不過這邊這樣頂著有沒有感覺嚕嚕咪在找平衡感!?ヾ(≧▽≦)ノギャハハ☆



嚕嚕咪頂得很不穩 感覺還在晃(((晃晃)))



我家嚕咪還會其他的特技(≧▽≦)ノ イヒヒヒー♪



Q比妃子都出現了(* ̄∇ ̄*)エヘヘ











以上 是我家嚕咪&嚕嚕咪2款超可愛又實用的和紙膠帶

要是第一次想買紙膠帶得初心者得話
非常大推這2款嚕嚕咪紙膠帶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容易包裝上手わぁ━━ヽ(●´∀`)○´∀`)ノ━━ぃ!!
真的是一年四季 隨時隨地都好用呢!!!







<補充>

放之前用紙膠帶裝飾信封文章裡幾張照: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280
像這樣









其實我手上的紙膠帶分裝送人到現在最瘦的是這白紅藍這款嚕嚕咪!!!
他現在其實比下面這張照片更瘦了 嗚嗚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