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年初總共加起來買了挺多外套大衣類的
so今年入秋冬以後一直處於逃避狀態外加前陣子比較忙就盡量不要去逛秋冬的衣服

但是沒想到昨天逛街就失守了(; ̄ー ̄A アセアセ・・・汗)))))))


❤【パイピング(Piping)】=【滾邊】/【パイピングコート】=【滾邊大衣】

除了一見鍾情以外 沒想到肩寬&長度等等的完全都太合身了
外加我沒有淺牛奶咖這種顏色的大衣 且也沒有滾邊這款的(一切都是藉口
so一套上綁好帶子看了鏡子以後我心裡就想完蛋了 這件勢必要包回家了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這篇文章就是很有愛的快速紀錄一下這件的細節わぁ━━ヽ(●´∀`)○´∀`)ノ━━ぃ!!



牌子是韓國的cocorara


身高155cm/體重41kg
買大衣常常碰到肩寬太大的問題 外加不高so不能穿超過全長80cm以上的大衣

之前Cherrykoko的蝴蝶結洋裝大衣就是邊緣的80cm長大衣
蝴蝶結洋裝大衣文章在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53322




這件就算不扣起來 穿起來也很好看
不過右邊那張照我綁太緊so造成蝴蝶結綁帶子還剩很長 實際上不會留到這麼多就是了


全長約73cm 對我來說是非常棒的長度
全扣起來穿上身有洋裝大衣的感覺
且就算不綁帶 這件的剪裁是有腰身的且很窄版☆:*・゚(●´∀`●)ホェ:*・゚


這邊拍了照我才發現一個問題:就是釦子扣起來 左右2顆好像不在同一個水平面上
              不過這不算太嚴重 我也不在意了
              因為全扣起來時一定會要綁帶 外加上面有那2片
              so其實不太會注意到釦子的問題 會被其他的設計轉移注意力


然後這件的肩寬是後來買回家以後量才發現竟然有35。5cm 
不過當初我看到這件時卻完全不覺得大件 我想就是因為這件很窄版
外加這件肩膀其實有一些墊肩so穿起來肩膀很挺不會啷啷的



沒有立領的設計也是我很愛的一點(頭髮跟領子就不會打架)


然後這件最迷人的就是前面這2片&後面那一大片&滾邊(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滾邊裝飾外套大概是今年大家都很想找的一款大衣吧!
我沒想到就這樣讓我找到我能穿且一見鍾情愛死了的款式版型❤




放上在店內試穿時拍的照



穿起來真得很挺很正點so就把我的錢包吸引出來買回家了((((((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這邊釦子沒扣



前面這2片&後面這一片真的是好帥氣又迷人的設計 整個把我打昏V(`ゝω・´)キャピィ☆



這件厚度算是秋天的 沒有到很厚

so即使覺得3000左右的價位有點貴
but因為設計的總總細節很吸引我 外加我真得很不容易買到適合的大衣所以還是買囉!
*這件是去高雄玩在Alisa這間店買的but是最後一件了



最厚再附上打蝴蝶結的方法給大家 這打起來蝴蝶結會很"正"不會歪歪的



1:帶子第一步請一定要先綁成上下這樣(不要綁成左右)
2:在下面的帶子是折成蝴蝶結耳朵用的


3上面的帶子覆蓋上去下面的蝴蝶結耳朵上



4:再拉出另一個蝴蝶結耳朵 


然後把蝴蝶結拉緊 就會打出很正不會歪歪的蝴蝶結囉!
 
*其實以前寫過單邊蝴蝶結打法: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17916(這是影片檔文章)



以上 分享我的入冬第一件買的大衣ヤァッ  ̄― ̄)ノ”)))))))) ブンブン








番外篇:其實還買了這件牛仔褲 韓國牌子RODIS的 上頭有好多黑鑽&灰色圓釘


 
其實裡頭我沒把絲襪脫掉直接試穿so其實沒有自己另外2條韓褲窄
but這件的刷色&顯瘦度也好棒 
外加那些黑鑽&灰色圓釘so還是又買了 花哈哈☆:*・゚(●´∀`●)ホェ:*・゚

下次再來跟之前買的2條BLUPOP斷腿韓褲比較一下來寫文
*之前BLUPOP的2條韓褲比較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59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