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拍的場景是不是很有國外fu!?

其實當初沒有想要都挑淺色的Ann's鞋款來合作

只是從3月中接到合作邀約到4月開始挑鞋 
but文章今天7月才發so你們說中間到底是怎麼了呢?_?

這中間就是有著一連串曲折離奇的心酸挑鞋過程阿…(ノД`)シクシク

原因如下:可能是我挑的鞋款&顏色都太熱門會讓我等很久so就只好再挑別雙!
     再挑別雙結果又重複了上面1的狀況!
     遇到火燒車事件 把我挑的鞋子都燒光了!(又要重新輪迴1的情況)



這信件一來一往的我換了大概有5~6雙鞋 
and一來一往時間就這樣過去了(4月→5月→6月


且火燒車事件又讓我原本挑好的鞋 又有2雙缺貨又必須要重挑
我又回到了1的輪迴(≧m≦;)ぷっ

這邊火燒車事件稍微講一下
好像是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
然後整輛宅即便的貨車包含當初我挑好的3雙鞋就這樣都燒光了!


所以我陸陸續續到3雙鞋子都收齊是6月初的事了。。。

and這一來一往約22封的信件 
我真的覺得Ann’s的聯絡人也快瘋了吧!(是說我也太執著了!對不起m(_ _;)m!!)
且對我&Ann's來說中間居然還碰到火燒車事件這真的非常令人傻眼吧!


以上 曲折離奇的故事說完要進入到正題
以下 是這次合作的3雙鞋(↓點小圖就是官網連結)
◇Ann’S◇摩登氣息~質感綁帶線條厚底涼鞋*杏◇Ann’S◇法國女孩~優雅荷葉邊交叉涼鞋*灰◇Ann’S◇性感表情~真皮流蘇金色鉚釘涼鞋*杏

上面我貼的小圖就是我腳上穿的實際上挑的顏色唷!







接著一雙一雙來看實穿照&細節&心得吧!



這雙是最早到我手上的鞋子
法國女孩~優雅荷葉邊交叉涼鞋(簡稱他為荷葉邊

上面不是有提到火燒車事件嗎! 
這雙就是在火燒車事件那個禮拜的禮拜5早上送到我手上的!


火燒車事件的3雙中 其實有一雙是打算穿去表弟的婚宴
但是原本想穿去的那雙燒掉了 且也就這麼剛好沒得補也缺貨了

不過僅存這雙Ann's還有貨(這雙荷葉邊的很主打so貨源充足吧!)
外加聯絡人得知我禮拜5下午要搭車回家參加禮拜日的婚宴
so趕緊寄了這雙還有貨且也很適合參加婚宴的鞋來給我and有趕上我回家前收到!


這就是當天5月13早上熱騰騰收到 下午就馬上穿上腳在高鐵上拍的


防滑底



5/15當天 我居然不小心搶到捧花。。。(身上的洋裝是cherrykoko家的)


上面這已經是婚宴結束散場在收東西時so背景一團亂請見諒

下面這是婚宴還沒開始 我在接待那邊喬位置拍的



腳換個姿勢


當天婚宴結束火速搭上台鐵再轉高鐵。。。
然後把洋裝換成牛仔褲 這雙也好搭唷!


這是這篇外套文章裡的照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78264


穿短褲也好搭(背面)



接著收到的第2雙
摩登氣息~質感綁帶線條厚底涼鞋 (簡稱他為綁帶款



這雙的顏色沒有像官網照這麼淺 稍微有點色差其實比較像米黃色!
收到時有讓我覺得:疑!?有點妙的顏色 連鞋帶的顏色也很微妙!

所以對於任何鞋款的杏色 可能都需要注意一下!


不過鞋墊上的蕾絲裝飾好口愛




雖然顏色沒有想像中的淺but搭米色 米白 米黃色系的雪紡紗很好看!
稍微有點波西米亞風or長洋也挺適合搭

像最近很夯的金辮子女神洋裝也好看(搭女神洋裝的話~啥顏色都可以搭這雙鞋)
這噗裡有全身照http://www.plurk.com/p/cxly3i
 女神洋裝近照http://www.plurk.com/p/cvonu3 


側面實穿照!(這天是跟已經畢業幾年的學生吃飯so是麻煩他們幫我拍的照呢!)

正面實穿照(這家店裡頭很多熊so不是我自己帶熊熊去拍照阿!)



背面實穿照(這其實不是洋裝 是比較長的上衣so還是有穿短褲再裡頭)


我的腳ㄎㄨㄟˋ在熊的腿上。。。

手上的包包寫過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64981


事實上這大熊熊是一對!我硬要擠到中間拍照!



最後收到的是這雙真皮的
性感表情~真皮流蘇金色鉚釘涼鞋 (簡稱他為流蘇款


這雙跟上面那雙的防滑鞋底超口愛!!!!!


這雙沒有拉鍊 是要用扣的so穿脫時的確有比較麻煩一些


內裡金光閃閃的 讓這雙鞋整個有點成熟。。。





我的實穿照 這頭髮是捲髮繩捲的唷!
捲髮繩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75919



這雙鞋我只想得到搭牛仔短褲 因為搭別的會不小心太成熟像要去跳國標舞




背面





<綜合心得>



這2雙官網上寫的跟高都是一樣9cm
但是一比發現綁帶的似乎只有8.5的fu!


除了上面最後一雙是真皮的以外 這2雙是人造皮!
但是皮面稍微有點不一樣 一個是光滑面 一個有荔枝皮面的感覺!



so質感上來說 灰色這雙荷葉的整體質感好非常多!!!

but以這3雙來說 畢竟流蘇的是真皮
質感上則是【流蘇>荷葉邊>綁帶】





有拉鍊的這2雙都是使用YKK呢!



且拉鍊跟後腳跟之間有檔布
so我穿這2雙完全都不會背拉鍊磨後腳跟!。゚+.(・∀・)゚+.゚イイ!!



3雙各拿一隻一起來拍給大家看顏色



3雙都很好穿也很穩 大家看跟也知道 都是粗跟阿!!!

但是流蘇那雙是木頭跟的其實穿起來比較容易累
外加前底比較薄
so最後這雙流蘇的雖然只有7cm但是比較起來反而是另外2雙我可以穿比較久!


實搭性來說 其實流蘇這雙真的比較考驗功力
我有說他內裡都是金光閃閃的 真的是一搭不好就變成要去跳國標的fu!
so最安全的我只會搭淺色上衣&牛仔短褲來穿他
*是說搭波西米亞風or長裙應該也適合啦 只是要注意不要變成國標fu


另外2雙荷葉邊&綁帶的都非常好搭!!!
普通的窄管褲or短褲or牛仔布料的都可以搭v(`ゝω・´)キャピィ☆

且雖然9cm跟都很高 
but因為前台不會太薄且涼鞋的開口都不會太寬
so我穿都不會有讓我腳指頭往前衝的fu!


只是大家可以觀察一下鞋型 荷葉邊的有沒有馬蹄fu?_?
so荷葉邊的穿起來正面"看起來"腳會比較寬一點
綁帶的穿起來正面整個"看起來"就給人腳版很窄的感覺


and穿起來腿長度來說:【綁帶>荷葉邊>流蘇

綁帶的那個V比較深 外加穿起來看起來腳版窄so腿長度最優秀!!!(我穿這雙腿超直
荷葉邊的雖然也有V但是卡的位置比較在腳背上方一些
外加比較寬so腿長效果我自己覺得小輸綁帶的一點兒!


然後流蘇的整個沒有V 
so這雙腳踝不夠細的我覺得穿了比較不好看
且容易會有明顯截斷比例的危險。。。



以上心得&細節&實穿照都寫完po完了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雙呢( ̄_J ̄)ん?
◇Ann’S◇摩登氣息~質感綁帶線條厚底涼鞋*杏◇Ann’S◇法國女孩~優雅荷葉邊交叉涼鞋*灰◇Ann’S◇性感表情~真皮流蘇金色鉚釘涼鞋*杏


而今年大家都知道太多婚宴好參加了 
so讓我在3雙中選一雙推薦給大家的話 會建議來雙淺色的荷葉邊款 
可以參加婚宴且平常牛仔褲都可以穿搭~實搭實穿實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