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春天開始我就一直在找粉色的西裝外套
可是礙於本人肩膀太薄又窄so真的好難找到適合的

終於在某個禮拜六(其實就是6/11那個禮拜六)不小心找到了心目中的粉色西外
且還是多Way穿法呢!!!(大好き~好喜歡阿❤)

且很妙的是  賣這件西外的老闆娘竟然有在發摟我的網誌(●´ω`●)ゞエヘヘ(((羞)))

一走進店裡跟他四目相交以後她突然很雀躍的對著我說:【你是Ting!】
這時在別人家地盤上的我回了:【哈囉~對阿 我是Ting!你好❤】(其實很害羞)

and就是這家店【dot】唷!(也要感謝91胎胎拎我去這家店讓我遇見好貨)


*我穿一陣子了 竟然寫文章這天拍細節照才發現我店標沒拆~好糗!



其實顏色沒有這麼寒的粉 是暖一點的粉帶一點點橘粉的感覺
袖子是7分袖

然後是的 這件沒有內裡!(不過還是不減我對他的愛❤)
and除了沒內裡以外 這口袋也是裝飾用的(是假的)


平常要是假口袋會讓我扣分but這件其他的優點我太喜歡就不去計較口袋了!



再來你看看背後收腰的細節做的有多棒!!!

                 
上下兩張都可以看出衣服的近拍質地 
是說其實我不知道該怎樣解釋這質地。。。他垂墜度&柔軟度都很好 且實際上不太容易皺




接著來看這多Way美妙吸引我的地方吧!

這是①Way~規矩的穿法 就是不扣這樣


你看看這不對稱的領口&垂墜度多迷人☆:*・゚(●´∀`●)ホェ:*・゚ (←這個人很投入)


然後是②Way~拉一點點拉鍊


客倌您看看這樣是不是也很好看呐v(`ゝω・´)キャピィ☆

也要叉腰來一張(←這位太太繼續自我陶醉中)



接著③Way~拉鍊拉滿


項鍊是YUME家的 寫過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93125



這樣還是很好看ヵナリ━━d(。ゝェ・´)━━ィィ!!
你說你說~這件粉色西外是不是簡直就是可以穿到秋天阿!!!!!!!!


不過我暫時還是不扣比較多(夏天熱+上好懶惰)


腳上鞋子是Ann's家的這雙◇Ann’S◇法國女孩~優雅荷葉邊交叉涼鞋*灰(←點圖是官網連結)

這雙之後會寫文章
but要是等不及我寫文章的人可以自行先去官網瞧瞧細節&麻豆照囉!



這件其實套上不太會熱 騎車&室內有空調的都很適合穿

頭兒幫我用復古模式拍了一下


我自己其實還是比較少玩特別的模式 還是都用一般模式比較多(下面是側面)

其他參加這彩妝午茶的文章照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77107


背面

背面全身(我正面沒有扣 修身度還是很好)


我手插在褲子的口袋裡


拉近來看一下這背後可愛的收腰細節



不過另外可以仔細看一下肩膀 
其實這件質料比較軟so我的肩膀窄有一點撐不起來~其實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大
不過這一點點大我不說應該看不太出來


這件真的是正面背面都好看又特別的粉色西外阿わぁ━━ヽ(●´∀`)○´∀`)ノ━━ぃ!!





①②③Way你喜歡哪一Way呢( ̄_J ̄)ん?呵呵



這件外套的優點缺點應該都講到了 明天若還有想到啥再來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