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カバー】=【外罩】


可以感覺得到這幾年日本辦雜誌似乎贈品也變成是吸引消費者的一個重要項目
然後也深深影響著銷售量。。。
且還要一直推成出新贈送跟別家不一樣的東西好像才能殺出重圍!

and這樣受益的其實是消費者就是了☆ヽ(▽⌒) きゃはーん♪


大家可以先回顧一下上一篇雜誌贈品包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27669
當中的最愛是YSL家的那咖 依然是我現在上課會拎去的一咖好包!
*小B那咖是第二愛 偶而東西太多也會拿他出來用




最近買了2咖雜誌包 
本來想一起同一篇分享but因為另一咖照片有點多so就分成2篇好了


這篇要介紹的是超級實用的【包外包
*因為都有袋中袋這種名詞了so我乾脆稱這為包外包ヾ(≧▽≦)ノギャハハ☆



是5月號的CanCam雜誌跟品牌PROPORTION合作送的贈品包


是說袋中袋這玩意我都很晚才知道了 
and這包外包我還是從這本雜誌才知道的(意思就是最近才知道(; ̄ー ̄A アセアセ・・・)


尺寸就翻拍雜誌內的給大家看了 
上頭是說A4大小的包包都可以收納進去 且不用時還可以折成很好攜帶的大小



然後是下雨天的時候用!
因為這是保護包包用的雨衣阿わぁ━━ヽ(●´∀`)○´∀`)ノ━━ぃ!!

看看最左邊背起來的樣子還不賴阿!



是說真皮的包非常害怕淋雨 
而這時有這個包外包~包包的雨衣就好辦事了


拿出來當麻豆示範給大家看的包是我家的小羊皮5號包
他的詳細介紹專文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47667








雖然有點包便當的fu 但是老實說還不醜啦
袋口是鬆緊的且上頭還可以打結再束緊so看起來有點蝴蝶結fu很可愛v(`ゝω・´)キャピィ☆


拉近來看我說的鬆緊帶口 
這鬆緊帶口會讓包包很好裝進去且包覆的更好(防止水噴進來 且比拉鍊更方便)



用的是防水布的材質(目的就是要保護包包要防水阿) 然後還有精緻的滾邊




收起來真的很小 我拿在手上也不大 真的是攜帶方便




日本現在這時節即將進入梅雨季 所以才會提案出這種防雨的包外包贈品包吧!
不知道接下來其他本雜誌會不會有人跟進也送類似的呢( ̄_J ̄)ん?
*是說我想來個水玉款的(=v=)ムフフ♪


以上 是我很晚熟現在才知曉的包外包(; ̄ー ̄A アセアセ・・・汗)))))))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晚現在才知道有這種玩意兒阿!?





補充:購物中心有看到這種類似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我的比較清爽口愛
   《超值二入》(御工匠)(日本熱銷)避雨收納包(可防塵防水/可當手提包)(←點小圖是官網連結)
 


預告:另一款雜誌包其實就是本篇文章第一張照片底下墊的那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