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ボンコートRibbon Coat)】=【蝴蝶結大衣

*這張照片之前出現在蕾絲鏈包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49347


2010年尾~2011年初這有點漫長的冬天
除了買到N3B這讓我滿意&熱愛到不行的大貂軍外套以外 

另一件最愛就是請梨子代買的韓國Cherrykoko家的這件蝴蝶結大衣
so私心的幫她寫篇詳細的溺愛專文☆:*・゚(●´∀`●)ホェ:*・゚ 

*cherrykokol官網的蝴蝶結大衣塗鴉照





這邊是代買前的抉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34253
裡頭有放這件蝴蝶結大衣的官網圖&麻豆穿搭圖(當時好幾件想買but最後拿掉了2件沒買)


下圖是我的實品照(左:正面/右:背面)


這件蝴蝶結大衣最美的地方就是她的【裙擺蝴蝶結
且有收腰線(穿起來有腰)&腰線還偏比較上面(穿起來腿比較長)

and我只能說實品美翻了~就跟官網上的衣服一模一樣美麗v(`ゝω・´)キャピィ☆



買的是Cherrykoko上標的55這個size(A全長/B胸圍/C肩寬/D袖長)





拉近來看~是無領(挖圓領)設計大衣&有公主袖

這件雖然有公主袖but穿起來一點也不會讓肩膀變寬
因為這件的肩寬做比較縮進來比較小!


我有量一下上手臂單面約13~14cm(意思一圈約26~28cm)
袖口單面寬約10~11cm(意思一圈約20~22cm)

看了肩寬&袖子的寬度 我只能說這件好小版(* ̄ー ̄*)ふふん!!



近拍這件蝴蝶結大衣的毛料 這件質感很好but可以看得出來容易黏毛棉絮



最上方有暗釦 
然後蝴蝶結是裝飾縫死在外面那層布料上頭不是釦子 
真正的釦子很樸素&是藏在夾層的內裡布上


大衣裡是有內裡的



這【布料挺厚實保暖】❤
從2月中穿到現在整體來說都沒問題but就是袖口裡面稍微起了點小毛球



接下來是我的<實穿照>



左:全扣/右:全開
下:扣一半(這是我穿的時候最喜歡的扣法)



全扣的時候根本不像大衣阿 根本就像洋裝阿!!!
且就算穿全黑還是很有味道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不扣的時候就真的比較像大衣一些(不過裡頭真的建議穿亮色的)


裡頭的蕾絲洋裝是去年淘寶買的but今年在一些地方還有看到哩!
鞋子是雕花踝靴*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60720




接著這是扣一半(側面大衣的裙擺真的很好看 有起來)



裡頭的洋裝之後會寫文分享


腳上的高跟鞋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13065
影音檔卷髮教學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29761


全開不扣的側面


我最喜歡的扣一半


還是要在強調一下我不是在生氣只是沒笑而已(雖然看起來眼神殺氣有點重)
 不過學生都很怕我這個很殺的眼神表情就是了(; ̄ー ̄A アセアセ・・・汗)))))))



有始有終so用這張做結尾(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這件材質很好&份量夠&保暖 
雖然屬於容易黏毛絮&之後可能會起毛球

但是令人陶醉的蝴蝶結這個小地方 還有弧度美到翻的裙擺
讓我本人深深的敗倒在這件蝴蝶結洋裝式大衣的裙擺下。゚+.(・∀・)゚+.゚イイ!!

以上~不知道還有誰也有買這件美衣的呢
( ̄_J ̄)ん?







PS:這件袖子也偏窄版so我最多穿到像下面這篇文章裡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51251(曾這樣穿然後外面套這件蝴蝶結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