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デア】=【idea


日雜CanCam已經連續4~5個月都在送東西了
我簡直被她嚇到→因為以前這本雜誌是一年送不到3次吧!(現在這樣是為了生存嗎?)
然後這次12月號的送的是Kitson家可收纳的購物袋(我不是為了這個買的)

*先說一下這篇文章裡翻拍的照片都是2010年12月號的CanCam來的唷!

and這期中有2個東西讓我很有興趣so就po上網誌讓大家看看
第一個就是讓我驚嘆的【香奈兒風羽絨外套】←我真的覺得日本人很擅長做這種"ㄍㄟ掰"的設計


這"ㄍㄟ掰"的設計實在是太有才了!!!
可以把羽絨外套做成這種【時尚Down Jacket】氣質中的氣質款ヵナリ━━d(。ゝェ・´)━━ィィ!!


這共有3色的香奈兒風羽絨外套品牌是【Swingle】且是跟CanCam的合作款 
售價是¥23000(日幣)
強調的優點就是【薄/輕/暖】←幾乎是大家對冬天外套的需求了



因為是薄的羽絨外套so穿起來不會胖呼呼
且只有400g這種羽量級重量
然後是羽絨外套的關係so保暖度可以預期



看全身照 就知道穿起來不腫且好有氣質&好搭阿!

最後還有一個秒殺的重點就是竟然有付收纳包包
這羽絨衣竟然可以塞進去這個包包讓你拎著走!!!!!!!!!!!
上頭還建議說會是【旅遊時的好物】←好收纳阿



我好想有一件。。。。。。。。。。。
只不過我非常擔心肩寬 因為一般的外套通常肩寬對我都太大 哀(≧m≦;)ぷっ




接著是3way靴子 一雙靴子有3種表情!!!!!!!!


這雙牌子是【NUOVO(ABC-MART)】也是跟CanCam的合作款
且有個很甜蜜的名字是【チョコレートブーツ】=【巧克力靴子

材質看似麂皮吧!
然後售價很佛心的只賣¥6990(日幣)←這真的很佛心價阿

這秋冬的甜蜜巧克力靴子共有3色 然後毛色也不同


不搞怪 乖乖的穿上是下面這樣美腳靴!!!






然後這雙的優點是

:鞋內墊的是厚約1公分的舒適軟墊(讓你穿一整天到傍晚都還是很舒適)
:還附有愛心形狀的鞋撐(就捲一下放進去就可以撐起靴子~這愛心好口愛阿)
:靴子裝飾品(就是套在上頭的溫暖毛毛)



 

靴子我好想買唷!!!!!!!
便宜且材質是看起來溫暖的 外加還是3way穿法 且優點真的很吸引人!!!


以上 
是這次熱騰騰的CanCam12月號裡 有好設計的【アイデア(idea)】物品

and你們對哪個有興趣呢( ̄_J ̄)ん?來說說吧!





<延伸閱讀>

是說這牌子【NUOVO】是【ABC-MART】旗下的系列
以前文章介紹過她們家的可愛雨靴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雨鞋穿搭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28517

我有的毛毛長靴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21645
其中一雙2way毛靴(就是下面這雙)今年Grace Gift又上架開賣了 且照片居然沒重拍!
Grace gift戀冬名媛~漆皮x蝴蝶結兔毛雙穿長靴 米杏(←有興趣的人點小圖有這雙靴的相關連結



補充:
卡到門給了我相關【時尚Down Jacket】的Moncler商品照
第一張是前年的 這襯衫&外套的設計你一定也看不出來是羽絨衣!!!


然後女生的很多都做成禮服款(禮服羽絨衣 我的老天爺阿!!!)



最後送上一個<番外篇>搞笑的照片
這期裡有一個單元是說拆掉假睫毛以後可以幹嘛
 
然後就有出現了下面這張照 厚)))笑死我了ヾ(≧▽≦)ノギャハハ☆


大笑一下這篇文章讓更多人來笑((((((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