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タイツ(tights)】=【褲襪】/【ストッキング(stocking)】=【絲襪】
❤【褲襪&絲襪】基本上的差別就是褲襪質地比較厚些 絲襪質地則比較薄

下面的照片是以前這篇文章裡來的: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41455


左邊我穿的就是絲襪 中間是一般的襪子 右邊則是褲襪(也是假膝上襪)
and從上個禮拜開始就比較涼so讓我又逛起日本的襪子想要購入幾雙

然後這是昨天在噗浪上分享的一雙很美but也很貴的褲襪 要價日幣5250


他貴的地方就在腳踝後面上方的那些SWAROVSKI水晶鑽!!!!!


拉近來看(2隻腳共鑲有78顆高級水晶鑽)


其實除了水鑽以外 線條也很美 這雙真的是細節很漂亮的一款褲襪


只不過我沒看過也沒摸過實品
so我不敢斷定這雙的厚度是多少也不敢下手。。。

且這一雙這麼貴 要是掉了水鑽or不小心勾破了一定心很痛。゚ヾ(´A`)ノ゚。ゥワァーン
還是在觀望一下好了(先請我的日本朋友幫我去看看再說ㄎㄎ)

雖然這雙很貴but是他們網頁上稍售第2名的襪款!!!!!!!!!



注意:
先提一下 這篇文章中 除了我自己的實品拍的照以外
其他照片全部都是福助webshop官網來的:http://www.fukuske-webshop.com/
放在我這邊的有壓我的浮水印so有看到喜歡的請自行到官網抓照囉!



這是去年請日本的朋友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2款【f*ing】家的假膝上襪


一款就是這篇文章開頭放的那雙


一款(左邊的)還未在網誌上分享過


不過左邊那雙我還未分享過的假膝上襪款
我昨天在下面這美娜斯特惠有看到類似的 被稱<側邊KITTY貓蝴蝶結褲襪>!
【美娜斯】雜誌刊載流行時尚褲襪  (任選3雙)【美娜斯】雜誌刊載流行褲襪  (任選2雙)
點上面小圖有網頁連結but昨天看到的是左邊的網頁已經下架了
 重新找了以後右邊的網頁有看到那雙<側邊KITTY貓蝴蝶結褲襪>




上面是美娜斯賣場官網照(點小圖有連結)裁下來的(照片太長so裁過)
只不過我自己的這雙是稍有厚度的褲襪款 不容易勾破的材質也比絲襪保暖
美娜斯的假膝上襪我沒買過so無法告知材質如何囉!
*不過有看他寫22D 似乎是薄款!


接著是我逛福助官網時 看到褲襪分類中一些喜歡的來跟大家分享
這些褲襪款分別是福助旗下幾個不同系列品牌的襪子 
像有FRANTICA (フランティカ)/f*ing/femozione等等


接著馬上放我有興趣的今年2010年秋冬新款的【假膝上襪】!!!!!!!


這款很簡單大方 2625日幣(這可要找百貨公司打折時才比較好下手)


要價雖然也不便宜but看近照知道這是厚料褲襪!!!



這第2款假膝上襪~美翻了☆:*・゚(●´∀`●)ホェ:*・゚


在官網 只要游標往照片上移就又可以放大看到更細部的近照
so你看這雙有多美阿ヵナリ━━d(。ゝェ・´)━━ィィ!!


這雙1575日幣(是可以容易下手的價位!!!)


只是要選哪色好?_?


然後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線條"花樣的褲襪款


這簡單的虛線感很好看!!!


要價1890日幣(也是可以容易接受購買的價位)


是厚料!!!!!



第2款線條花樣褲襪款


是說這款的線條感好像比較不容易看的出來so要是買深色可能拍全身照時線條會看不出來吧!


這雙價位2100日幣


也是厚料


完全不透膚!!!!!



再來也是線條款
but這被福助官網上推薦給大家適合穿去婚宴or二次會的襪款
so被我稱為<Bridal>系列(官網上也可以看到)


這款也很美 要價2730(又是個要想一下才能下手的價位了)


這款咖色的好美!!!!!!!!


也是厚料!


真的是厚料 不透膚哩!!!


這款也是適合Bridal婚宴系列


不過這款"好像"有比較薄一些 可是花紋超級精緻!!!!!!!


but精緻so要價又貴了起來2940日幣


真的很精緻!!!(要是黑色的應該花紋會看起來比較清楚吧)


這也是婚宴提案款 


這款花紋有比較低調些 主要都是在後面 要價2415日幣
 

黑色款的是黑紗蝴蝶結 灰色款的是白紗蝴蝶結



再來也是婚宴款but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因為遠遠看感覺很像是沾到啥東西ド━(゚Д゚)━ ン !!!


要價2310日幣
雖然拉近看會知道其實是小亮片but遠看的效果我真的不董 嗚(≧m≦;)ぷっ



最後這款也是婚宴提案款 這款實在是太奢華瑰麗了


看了一下介紹 裡頭寫說彷彿是把中古世紀牆壁上的圖案轉到腳上般

這款要價2730日幣
然後官網推薦把這款當成是一年四季穿搭上的流行款來看待
*意思就是可能厚度上還好but以花紋為主要強調


看得出來花紋是立體的嗎?_?這根本是藝術品吧!!!!!










雖然上面這些款是價位上真的換成台幣以後幾乎都是4~500台幣以上起跳
but日本褲襪的材質&織法&做工&花紋真的很精緻細膩
大部分的確買回來真的比較不容易勾壞比較耐穿
so我個人真的很愛日本品牌的褲襪就是了!Y━(◎´∀`◎)ノ━A☆

以上 在漸漸變冷的季節~跟女孩們分享日本品牌最新款秋冬美麗褲襪





<哪裡買>

這篇裡介紹的日本褲襪台灣沒有賣
so請各自找網拍日本代買吧!我的日本朋友沒有幫忙代買
福助官網上也可以買:http://www.fukuske-webshop.com/
*只不過需要加入會員&你也必須住日本就是了

其實原本要買那個<側邊KITTY貓蝴蝶結褲襪>來穿看看
but手腳太慢沒搶到下面的3雙249好康裡的那款。。。(點小圖是連結
【美娜斯】雜誌刊載流行時尚褲襪  (任選3雙)
但是選了其他的3雙・・・( ̄▽ ̄აა)・・・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