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捧的是嬌蘭於9/15推出的【IDYLLE甜蜜情人淡香水
and這篇也是受邀寫的試香文☆:*・゚(●´∀`●)ホェ:*・゚

不過要是我不說他是香水 
只讓大家看下面這張照的話 大家會不會以為這是瓶洋酒?_?


明明人家嬌蘭設計的是很浪漫金色露珠曲線瓶身
but有沒有人跟一樣很浪漫的想到酒瓶~ (ll'∀')ァハハ-阿哈哈


❤補充官方資料說明瓶身的設計
瓶身是由新興跨界鬼才設計師歐拉伊托(Ora Ito),以金色露珠的造型瓶身,
 就像是情人花束上傾心可人的朝露,一點一滴珍藏愛情的氣息;
 而水滴狀的外型,圓弧柔滑的曲線,就像是年輕女子曼妙的曲線;
 與淡香精不同的是,瓶身的正面與側身皆由透明的厚實玻璃所打造,
 更為剔透明亮,完整呈現出IDYLLE甜蜜情人淡香水更為清新、純淨的特質
。』




其實接新上市的香水試用有點危險
因為不知道來的香水味道是不是合自己的喜好


不過當看到這款資料上寫的香調後

以象徵愛情的保加利亞玫瑰香調,
 結合白色丁香、牡丹、小蒼蘭,加上非常純淨的茉莉,
 在第一印象即湧入明亮清新的愛情氣息,情感洋溢奔放!』



有我喜歡的保加利亞玫瑰&牡丹等等的香調內容
而雖然我沒在研究香水
but看似味道應該不會太濃郁厚重就接了這來試香❤




這款香水到手上以後
馬上帶著雀躍and夾雜稍不安的心試噴了一下
*我噴這罐淡香水的持久度頂多約4個小時




雖然名為"甜蜜"情人淡香水
but事實上並沒有太甜太膩的味道!
反而帶點沐浴過後清爽純淨的調性在!

但是給人的清爽感不是夏天
而是秋天需要再添件衣服稍淳厚的清爽味

and這淳厚的清爽香氣中隱含著些微媚惑的味道
so這絕對不是少女的香水 是小女人的香水☆:*・゚(●´∀`●)ホェ:*・゚ 


只是不知道為啥這罐50ml
一樣是拿在手上拍照but有時看起來很大有時又感覺不會!!!



and配合這罐甜蜜情人淡香水so我畫了IEPK309這盤桃花感的眼妝來一起入鏡
眼妝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73225



不過這香水文裡的腮紅&唇彩跟專文裡不同 
腮紅不是只有蜜桃色還有疊刷粉色 
而唇彩我也挑了更有女人味更一點的顏色❤

*專文裡整臉妝容感覺比較偏少女些 這篇比較多點女人味



雖然大家看文章聞不到味道
but希望這樣做可以讓大家感受到符合這罐香水的妝容畫面!


不知道你有感受到我的用心嗎!?呵呵(=v=)ムフフ♪

這罐帶有秋意小女人香水IDYLLE甜蜜情人淡香水
有興趣的可以到嬌蘭櫃上聞聞唷わぁ━━ヽ(●´∀`)○´∀`)ノ━━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