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目惚れ(ひとめぼれ)】=【一見鍾情

腳上這雙蕾絲雕花鞋是我的一見鍾情款!!!!!!!!!
且為了他我特地出門拍給大家看わぁ━━ヽ(●´∀`)○´∀`)ノ━━ぃ!!


大家有沒有覺得跟以往的照片比起來更耳目一新呢( ̄_J ̄)ん?呵呵

這邊可以先複習一下腳上這雙的實品近拍&細節&小評專文
蕾絲雕花鞋①: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45978


然後放穿搭照之前我要稍微補充一下穿了好一陣子以後的感想

這雙全名是:Grace gift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黑
這雙有4色:Grace gift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黑Grace gift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米(←點圖有官網連結)
      Grace gift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駝Grace gift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咖



★商品規格 (注意鞋版偏小請選大一號穿著)★

跟高:前底厚約1.8公分,跟高約9.6公分
材質:高級進口復古擦色面料/舒適配色內裡/高級真皮腳墊/精緻品牌防滑鞋底
包裝:限量精美鞋盒+配件包(內含鞋墊1副) +防塵套一副+粉紅手提袋一只
製造產地:中國/香港 




我的腳板瘦&沒肉 腳背沒特別高
不過不算非常窄的腳板(是不寬but不算很窄)


我平常該穿34的鞋
but這雙雕花鞋我拿大一號35!(官網上也建議拿大一號)


我穿這雙走一整天完全不磨後腳跟(但是有聽到有人說稍會磨的)
穿起來也很穩
但是底不算非常軟so走久了腳底板會稍累!

然後原本覺得穿起來很合so穿之前一定要解開鞋帶
but穿了一陣子以後 發現他會稍微鬆一些變得比較好套進去
現在我穿之前不需要解鞋帶
只需要用手指頭扳著邊緣or拉著鞋舌就可以讓腳套進去
且因為魚口開得不大so還是不用擔心腳趾頭衝出去ヵナリ━━d(。ゝェ・´)━━ィィ!!


因此穿了好一陣子&也綜合了這些心得後 
很認真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大1號!!!!!!!!




<第1套>


針織外套:Uniqlo家的UV針織薄外套
內搭長T&光澤內搭褲:雪倫家
包包:日雜送的Cher托特包
項鍊:手工藝品店剪的(5呎長黑珠鏈)我把它另外打結而已
相關的珠鏈項鍊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6739

這套很輕鬆隨性的個性fu 且活動很方便☆:*・゚(●´∀`●)ホェ:*・゚


這雙黑色雕花鞋
我覺得最簡單的穿搭就是長板上衣+黑色內搭褲!!!!!!!

我搭的是有光澤的
但是要注意一下這光澤內搭穿起來不會顯胖but拍照會很明顯比較腿腫





<第2套>

找東西 我翻翻翻)))))))


長板無袖上衣(有偽馬甲的花紋):FIFTY PERCENT
黑色光澤短褲:BIGI
金色流蘇項鍊:雪倫家
手上滾珍珠邊大腸圈:日雜贈品
大腸圈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5507





上面這張應該看得出來我還沒準備好就被拍了。。。
下面這張是很作做的甜蜜笑容(ll'∀')ァハハ-阿哈哈


這套走稍帶甜美女孩fu(=v=)ムフフ♪


穿短褲很明顯腿被截成2段。。。看起來就是沒有穿內搭褲搭起來腿長

so這款雕花鞋選深色的人
在穿搭上下半身請穿短一些比例會比較好!!!
要不然就是要穿高腰短褲!!!



<第3套>


白色長雪舫:韓國Cherrykoko(請梨子帶的)
內搭黑色衣:雪倫家某件衣服裡頭附的內裡
仿牛仔壓紋內搭褲:購物中心(但是網頁我買的網頁找不到了 嗚)
手上滾珍珠邊大腸圈:日雜贈品



這套走簡約柔美fu~(* ̄ー ̄*)ふふん!!



其實這長雪舫單單當洋裝穿也可以so也可以不要搭內搭褲!
*就說這雙很適合搭內搭褲ㄎㄎ




偷渡一套蕾絲娃娃鞋穿搭(很愛蹲著拍就是了~哈)


七分袖條文上衣:FIFTY PERCENT
軍綠色短褲:Vingy


只是我的小DC在自然光下 
蕾絲娃娃鞋上的蕾絲拍不太出來 通通被光吃掉了。。。
下面這張是故意調暗的照but還是不夠明顯(我手上抱的是鞋盒~哈)




以上 這是讓我一見鍾情的雕花鞋夏末穿搭so整體來說比較清爽&不厚重
或許之後涼一些會來個秋冬的(亂開支票ㄎㄎ(▼∀▼)ニヤリッ)


看完這篇的照片
妳們說~我是不是對這雙蕾絲雕花鞋很有?_?
然後。。。要給我愛的推阿(((● ̄@ ̄●)))チュッ.CHU

最後 送一張有點符合農曆7月的照(學校一角。。。然後我正準備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