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ース(Lace)】=【蕾絲】

我只能說我的腳型很適合grace gift家的鞋子
只不過夏天通常都很難讓我下手 因為她們家只做到35號。。。

so我這小腳人(穿33~34)一般只能買她們家秋冬的靴子多
因為靴子大1~2號穿起來也不太會出事(冬天畢竟會在塞襪子or絲襪之類的)

不過很意外的 這次硬是讓我挑出2雙需要大一號穿的鞋子
且我穿起來剛剛好 也推薦給原本穿34號的小腳女孩❤


先說這是Grace Gift邀請的特派員搶先試穿活動
不過要是自己買的我會另外寫上"自己買的"這種字眼!




PS住國外的女孩們 Grace Gift有進軍淘寶
   so以後喜歡她們家的鞋就不用請代買了~可以自己去淘寶找喔!


首先這2雙的鞋盒外表是長一樣的(鞋盒"大小"稍不同就是了) 

*裡頭該有的備品or該送的贈品都有so我就不拍囉!





and第一個讓我很雀躍的就是這雙蕾絲娃娃鞋(我的實品照)


你啥時看到我穿娃娃鞋這種平底的出現在網誌上呢?_?
最低跟的就是之前自己買的2雙跟高4公分的【雙色靴】了吧!!!

雙色靴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91621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49885



其實不是我不買娃娃鞋 而是因為我看到喜歡的常常都沒我可穿的size
so這次碰到這雙可愛到破表的蕾絲娃娃鞋時 
竟然發現要拿大一號穿起來比較適合 整個就是讓我感到非常的歡樂阿❤

這雙全名是:Grace gift浪漫女孩~蕾絲X丹寧布優雅蝴蝶結娃娃鞋 米
*有粉色&米色:Grace gift浪漫女孩~蕾絲X丹寧布優雅蝴蝶結娃娃鞋 米 Grace gift浪漫女孩~蕾絲X丹寧布優雅蝴蝶結娃娃鞋 粉(←點圖有關網連結


★商品規格 (注意請選大一號穿著比較好)★

跟高:平底
材質:高級進口蕾絲單寧布料/舒適真皮內裡/高級真皮腳墊/精緻品牌防滑鞋底
包裝:限量精美鞋盒+配件包(內含鞋墊1副) +防塵套一副+粉紅手提袋一只
製造產地:中國/香港





娃娃鞋拿到時 裡頭有鞋撐避免變形
然後蝴蝶結上方有包膜 避免撞到蝴蝶結


鞋底超可愛 且非常有誠意 這種鞋底真的比較不會滑阿!!!


這小口愛真的長的很口愛阿(((● ̄@ ̄●)))チュッ.CHU


鞋裡有燙金的字寫著grace gift


這雙是蕾絲娃娃鞋的米色
so其實蕾絲&鞋上的滾邊&蝴蝶結都是淺米色 不是純白的!





接著這雙 其實我原本想挑淺色的
但是想說準備要迎接秋天so就挑了比較酷的黑色!!!

這雙全名是:Grace gift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黑
這雙有4色:Grace gift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黑Grace gift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米(←點圖有官網連結)
      Grace gift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駝Grace gift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咖


★商品規格 (注意鞋版偏小請選大一號穿著)★

跟高:前底厚約1.8公分,跟高約9.6公分
材質:高級進口復古擦色面料/舒適配色內裡/高級真皮腳墊/精緻品牌防滑鞋底
包裝:限量精美鞋盒+配件包(內含鞋墊1副) +防塵套一副+粉紅手提袋一只
製造產地:中國/香港 




不管是哪各角度看 都有精製的雕花
然後這雕花看起來就像蕾絲一樣~有蕾絲的fu阿!!!



她的魚口不會很大 
so不用擔心腳趾頭衝太多出來跟大家say哈囉!



只是很可惜的是 鞋底的防滑有點不中用。。。
刻紋很淺且只有意思意思的刻上一個大蝴蝶結不是整個前底都有


前台不會太低 
so穿起來不會有墊腳尖的感覺 走起來會比較好走。。。


這雕花踝靴的鞋跟雖然不算細跟
but也沒有非常粗跟就是了~但我自己穿這雙走起來還挺穩的!



這雙是光看就很美的一雙鞋 觀賞用裝飾也美!


但是米色的更美☆:*・゚(●´∀`●)ホェ:*・゚










<我的評分表>5分滿分 星星數越多表示價格越貴 舒適度越好 流行性越強 實搭性越優秀

*米色雕花那雙真的太美了so評分表用米色這雙(我有可能會自己買回家)



蕾絲娃娃鞋小評

蕾絲娃娃鞋這雙其實很好搭
大概因為是娃娃鞋款的關係so穿很休閒也很適合呢!

不過這雙後腳跟的型(樣子) 有朋友說是不是容易磨腳
這邊我穿沒這個問題
然後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拿大一號so磨腳的問題就沒發生 
因為雖然35號對我不是完全的貼合but走動時的確不會後腳跟跑出來
*空隙約我可以放小手指頭進去

裡頭的腳墊不到穿了讓人上天堂的那種軟度 
就一般真皮墊沒有特別厚墊這樣 
不過不會硬就是了 且我自己穿起來挺舒適的☆

娃娃鞋穿起來就真的對腳完全沒有負擔阿 
很適合辦公室換穿or大學生上課
甚至是出外郊遊踏青穿搭呢((((((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然後。。。其實對於蕾絲很排斥的休閒派or帥氣一點的妞也很推薦ㄟ!



雕花踝靴小評

雕花踝靴這雙前台也不低so穿起來不會不好走也不會不舒服
不過因為的確有些人不太會穿高跟
外加這雙的跟雖然沒有很細but也不到很粗跟的地步
so評分表上才會輸給娃娃鞋一顆星唷!

但是這雙比較難穿進去 
因為不把鞋帶鬆開你絕對穿不進去那雙鞋!!!(但是脫不難 不需要解鞋帶)
且真的要拿大一號才可以 因為我穿35完全很合ド━(゚Д゚)━ ン !!!


穿搭上我覺得不是雙容易的鞋
畢竟有卡到腳背上so穿出好看的比例就很重要!
不過若你是買米色or淺駝這2個比較淺比較貼膚的顏色的話
 穿搭上截斷腿長的問題就比較不大

這雙若你選咖啡or黑色的話
基於穿搭比例上的問題so比較推薦穿深色內搭褲or窄管褲

洋裝的話 建議搭個高腰的腰封!
穿短褲的話 衣服扎進去的那種穿搭會讓腿看起來較長
穿高腰的短褲效果也會很好呢!





或許可以上課穿蕾絲娃娃鞋 下課馬上換穿雕花踝靴出去約會!!!
ヾ(≧▽≦)ノ イヒヒヒー♪







這篇其實是這週末該發的文章so原本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拍穿搭
but由於家裡一些因素 因此暫時沒時間拍穿搭~抱歉m(_ _;)m ゴメン!!!

所以就決定這篇主寫實品&心得分享
至於穿搭的話會再開一篇來寫(這篇也有點塞不下圖 已經太多了) 



 
Grace gift復古美姬~鏤空雕花綁帶花邊露趾踝靴 黑Grace gift浪漫女孩~蕾絲X丹寧布優雅蝴蝶結娃娃鞋 米


這篇的這2雙蕾絲鞋
你比較喜歡哪雙呢?_?可以來說說唷! 


and若你有被這2雙電到的話~可以來個推薦~うふ♪(* ̄ー ̄)v
或者也可以到Grace Gift的FB給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