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兔子】/【ウサ耳】=【兔耳朵】

我有兔耳朵了ヾ(≧▽≦)ノギャハハ☆

*請忽略我下巴右邊很搶戲的大痘…(ノД`)シクシク

這在日本很紅的兔耳朵 是一種髮帶裡頭藏有軟鐵絲之類的東西
然後可以讓你自由自在的拗來拗去

我一直覺得好可愛but一直沒嘗試
直到今天終於忍不住下手在某家店裡拿來玩 玩著玩著就買回家了
((((((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身邊的朋友一直說:這戴起來有點over然後很不實用不要買
連店員都附和勸我說:若沒必要其實這種髮飾不需要買
*這店員竟然為顧客著想反而不想賺錢勸說不要買!?哈





但是我覺得這兔耳朵很多用途ㄟso最後硬是買下來
snd這邊來讓我試給你看我打算做的5種兔耳朵變化(=v=)ムフフ♪





<第1種:髮飾>這也是原本的功能

左:啥都沒帶                 右:髮帶扭一下變成兔耳朵戴上


把髮帶先繞在脖子上
接著往上拉&在頭頂交叉扭出兔耳朵蝴蝶結


若覺得這樣的兔耳朵太大~太招搖的話 


左:可以把兔耳朵往自己耳朵方向移一下 然後整理一下兔耳朵
右:或者是把頭頂的兔耳朵轉到下方(脖子後面)


你還可以弄成像側綁的樣子(多餘的頭髮就用小黑夾整理夾一下)




<第2種:領巾>


圍在脖子上以後拗出喜歡的樣子 
*左邊這走空姐fu路線就是了ヽ( ̄▽ ̄)ノ ナハハ♪



<第3&4種:領帶&包包上的裝飾>




繞在脖子上以後 讓一端長 一端短
接著短的去繞長的那端&整理出領帶結的樣子
然後短的那端尾巴要收好



掛在包包上的裝飾 
就是把兔耳朵往手把上"多繞幾圈" 然後整理出喜歡的樣子




<第5種:腰封or腰帶>



怕兔耳朵不夠長so太低腰可能扭不上去
比較適合中腰or高腰當腰封用(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我這條兔耳朵約98~99cm長







這兔耳朵至少有5種用法
so我覺得還是挺實用的阿!!!ヵナリ━━d(。ゝェ・´)━━ィィ!!



以上 分享我的5種兔耳朵用法
不知道你喜歡哪種用法呢?_?



大家一起來買兔耳朵~わぁ━━ヽ(●´∀`)○´∀`)ノ━━ぃ!!
and快來我喜歡的兔耳朵壓個推薦~(((扭)))Ψ( ̄∇ ̄)Ψワッハッ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