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憎半々(あいぞうはんはん)】=又愛又恨


妳們說 妳們說【限量】這2個字是不是會令人又愛又恨?_?
and我手上拿的就是令我又愛又恨的限量香水εε=ヽ( `Д´)ノ ウワァァァン(((怒)))

*不小心一起入鏡沒被頭毛擋到的項鍊有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23548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54412

這是迪奧於2002年推出的限量紀念香水I Love Dior
連香水名字都取的這麼自戀ヾ(≧▽≦)ノギャハハ☆


這邊是I Love Dior她的香調&前中後味敘述

香調:清新水果花香調
   水果的清香隱約中透露出水果花香氣

前味:小香蘭,木蘭花,苦橙
中味:山谷百合,玫瑰,冷冬,黑栗
後味:覆盆子,麝香,香柏




不過大家看看那罐香水剩下多少了?_?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到 到 到 到 到 到 到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一
半 半 半 半 半 半 半
了 了 了 了 了 了 了
! ! ! ! ! ! !


這瓶是我的第2罐I Love Dior
是我表妹在逛紐約的某家要休業的藥妝店(?)時
因為想到我這位表姐很愛這罐的香味so買下來給我囤貨的!

可是沒想到 這罐也要用光了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雖然大家總說新品不斷的推出 
總還會遇到喜歡的so最愛還是會變之類的

但是【香味】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改變喜好 
就是會對某種香味有特殊偏好阿阿阿阿阿キャ━━━━(゚∀゚)━━━━!!


然後下面這是我第2愛的香水 


香調:清新水果花香調

前味:小菖蘭、荔枝
中味:青薑、木蘭花、胡椒
後味:琥珀、麝香、茉莉,玫瑰


為啥被擺第2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她是淡香水不到半天香味就消失了
不過這罐不是限量so還可以安心一點的亂噴ヽ( ̄▽ ̄)ノ ナハハ♪





and其實我手上有Dior家的另外4罐香水 


but噴來噴去還是最愛I Love Dior
so快用完了害我現在整個人很安全感!!!!!!!!!!



哀。。。限量的好處是不容易跟人家撞香
       壞處就是用光了就買不到∑( ̄皿 ̄;; ンガァーーー(((更怒)))




有沒有人知道除了拍賣以外哪裡還有賣呢?_?
*我只知道機場有賣一組5罐不同的小香水裡頭有他
 but我只要【I Love Dior】阿!!!


PS
跟我一樣對這罐有愛的可以來留言!
    或者也可以說說你愛的限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