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ストラップサンダル】=【T字涼鞋

女孩們一定要有一雙T字帶的涼鞋or跟鞋阿!
妳都不知道那T字帶在腳背上有延伸&微微性感的fu有多迷人吶☆:*・゚(●´∀`●)ホェ:*・゚
 

這篇要介紹的T字帶涼鞋 
是之前在逛購物中心的KAZANA時看到的 
當時我對藍色的一見鍾情(咖色的完全沒感覺 覺得咖的比較一般。。。)
KAZANA時髦渡假風~釦環T字皮帶x丹寧涼鞋 藍 KAZANA時髦渡假風~釦環T字皮帶x丹寧涼鞋 咖 

可是殘念的是我的34號卻完售!!!。゚ヾ(´A`)ノ゚。ゥワァーン


but我還是很想要這雙
so就把它掛在網誌側欄的【這也想要那也想要】那兒
好讓我自己可以隨時點進去查看他補34號了沒!!!(▼∀▼)ニヤリッ

不過很奇怪的是 這雙怎樣34號都沒再補了。。。(≧m≦;)ぷっ


直到6月中收到Grace Gift×KAZANA的合作邀請(原本要參加茶會的but沒時間上去)
我馬上不氣餒的問了這雙34號
可是負責人回答給我的卻是不會有34號了。。。

但是我實在是太喜歡這雙了
so最後我還是選了這雙&挑了35號(真的很不氣餒也太愛這雙了)
因為想說這腳踝處有帶子圈起來 想說可以試試看睹一下!!!!!


妳們說 我對這雙是不是有深深的執念!!!!!!!ヾ(≧▽≦)ノギャハハ☆



來來來 看一下這雙的大名:KAZANA時髦渡假風~釦環T字皮帶x丹寧涼鞋 藍
KAZANA時髦渡假風~釦環T字皮帶x丹寧涼鞋 藍 KAZANA時髦渡假風~釦環T字皮帶x丹寧涼鞋 咖
*官網連結點小圖就是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前底約1.5公分 後跟約9.5公分 
產品顏色:藍羊紋皮X淺藍丹寧布 
材質:高級羊紋面料+進口丹寧布+舒適配色內裡+頭層真皮透氣腳墊+品牌防滑紋底 
包裝:限量精美鞋盒+配件包(內含鞋墊1副) +防塵套+手提袋一只 
製造產地:中國/香港





接著來看我手上的實品照(這張最接近實色 淡藍色有點帶灰感喔!)


防滑鞋底有點感覺裝飾用比較大。。。
因為刻紋很淺so我覺得真正要防滑會需要自己再拿去加貼防滑底。。。好可惜!


這雙前底有1。5公分 因為前面有墊高so後面即使跟高也會好走!


鞋跟雖然高9。5公分but因為不是細跟 所以穿起來很穩
且這雙前台也高so其實穿起來不辛苦!


腳踝上的皮帶不是裝飾用的 是真的可以調的唷!
而且裡頭暗藏黑色的鬆緊帶 so即使皮帶調緊也不需要每次穿脫時都要解一次皮帶
稍為拉一下就可以輕鬆脫下了ヵナリ━━d(。ゝェ・´)━━ィィ!!


這雙包的很好 腳指頭不會往前衝出來太多 像我拿比較大一號也沒事!


真的是很美的一雙鞋!!!!!!!
除了防滑鞋底不太優&size不是我的以外 其他在我心中都很完美阿❤






接著來看155cm我本人的實搭照わぁ━━ヽ(●´∀`)○´∀`)ノ━━ぃ!!


<第一搭>


千鳥格帽:淘寶購入
黑色荷葉袖棉T:Air Space購入
細千鳥格短褲:VIVAYOU 日本購入
包包:Samantha Thavasa 日本購入 

包包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44249
包包上的鍊子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505519


因為鞋子的淡藍不是清澈的那種藍 而是帶點灰感的
so我覺得跟灰色衣物很搭
而黑白相間的千鳥格帽子&褲子就是視覺上看起來像灰色的

and簡單的素色肩上小荷葉棉T 搭上短褲
用包包&另外別上去包包的珠鍊當成飾品(所以不別腰帶也不帶長項鍊) 
最後再戴上帽子做統合!

簡單 but帥氣中又帶點女孩味☆ヽ(▽⌒) きゃはーん♪ 



<第二搭>


這花洋裝以前寫過專文穿搭: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0589
腰封:雪倫家購入


花洋裝的好處就是。。。
很花so顏色很多 因此可以搭的鞋&外套都很廣 

像這套上面的花還有灰色/黃色/粉色/綠色等等的顏色 
so其實腳上還可以換很多不同色的涼鞋來搭都很OK(=v=)ムフフ♪

and這種T字帶高跟涼鞋 搭洋裝是一定不會出錯的阿!!!



要是怕這樣單穿平口花洋裝太少 
可以加個灰色的長版針織薄外套 也可以跟鞋子呼應一下❤




<第三套>


雙層大荷葉上衣:小弟的女友送的
金色排扣短褲:小美日系購入


這套怎默默的有韓味?_?


腳上穿羅馬鞋會比較帥氣一點
但是想要清爽一點腳背上不要帶子太多時穿T字帶的淺色會很好看
而夏天就是要白色藍色的阿☆:*・゚(●´∀`●)ホェ:*・゚ 


近拍看一下 
其實這件不是斜肩but我都把他穿成斜的ヾ(≧▽≦)ノギャハハ☆



這雙雖然比我該穿的size大
but因為腳踝處有帶子框住的關係 且前面開口不會太大
so其實穿起來行走時不會有往前衝的問題 很好走呢!

and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搭( ̄_J ̄)ん?可以來說說ㄎㄎ
事實上這雙T字帶涼鞋皮膚更白的人來穿會更美



偷偷說我還有這雙KAZANA羅馬風潮~T字設計鬆緊寬帶楔型涼鞋 黑  
KAZANA羅馬風潮~T字設計鬆緊寬帶楔型涼鞋 黑
這也是35號 可是同樣的 他腳踝處有帶子
且還是鬆緊帶可以緊緊的箍住腳踝 外加又是好走的楔型跟大推!!!

and最後
KAZANA現在2雙8折 要衝的可以衝ㄎㄎ(▼∀▼)ニヤリッ



以上 獻給34號小腳人&也喜歡她們家的鞋不知道該不該下手的話
上面這2雙很推薦 35號可以穿唷~花哈哈( ̄∀ ̄*)イヒッ






喜歡T字帶涼鞋or跟鞋的 趕緊來個推薦吧~うふ♪(* ̄ー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