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ーティー(bootees)】=【踝靴】/【リボン】=【蝴蝶結】
❤【リボンブーティー】=【蝴蝶結踝靴】


這雙就是這篇文章提到: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36901
之前Grace Gift【2雙85折】的時候買的3雙中的其中1雙わぁ━━ヽ(●´∀`)○´∀`)ノ━━ぃ!!

原本我很排斥【ブーティー】=【踝靴】這種靴
因為一般的踝靴腳背被遮起來很多 整體看起來就讓腳的長度少了一段會變短
這種靴對只有155cm的我來說完全是很危險的一款鞋。。。

but這雙會讓我心動的就是其【V口】設計 
and就改善了踝靴讓我害怕的地方 so我就下手買了v(`ゝω・´)キャピィ☆


接著 來看這雙Grace Gift的踝靴我手上的實品吧!

這雙的完整品名是復古旋律~氣質蝴蝶結V口漆皮踝靴點小圖都有官網連結
Grace gift復古旋律~氣質蝴蝶結V口漆皮踝靴 黑Grace gift復古旋律~氣質蝴蝶結V口漆皮踝靴 紅

我買的是黑色 不過我對紅色也很心動。。
只不過考慮到實搭好搭的問題還是選了黑色的!!!


<鞋盒> 有可愛的點點&蕾絲模樣呢!


<內附的東西>保證卡 鞋材 防塵套


保證卡背面會告訴你所有附上的東西(看打勾的地方) 右邊那個是鞋跟上的替換天皮


左:防塵套好Q                右:一對鞋墊&鞋袋


這款共有6色 一字排開真的畫面真美❤



而我的實品就跟上面官網照一模一樣可愛阿❤


關鍵的V口剪裁&上頭一體成型的可愛蝴蝶結近拍❤ヵナリ━━d(。ゝェ・´)━━ィィ!!


<鞋子的背面&側面> 這雙跟高7公分且跟不會太細so走起來很輕鬆!


左:鞋的內裡也給我很弄得太可愛了吧~粉紅底白點點❤連mark也弄得很英國貴族風
右:Grace Gift家靴子的防滑鞋底依然都是這般的童話❤


接著是我的穿搭

第一套


這雙的漆皮感 一直讓我覺得很有學院風
so搭經典格紋百褶裙+上即膝黑襪 真的很有英式學院感阿!



第二套

*我知道鏡子有點髒。。。


今年大家手上一定都有皮衣吧!
但是皮衣太冷酷了so搭了一雙側邊有蕾絲花樣的假膝上襪!

且搭假膝上襪比搭即膝襪看起來腿會更長喔!
*假膝上襪是日本買 牌子是f*ing


第三套


搭稍微透&有光澤的黑絲襪 跟踝靴的漆皮感很合
一般OL也可以這樣穿呢!




總結感想

 害怕踝靴的人或許可以跟我一樣從這雙下手試試
  腳背的V口設計真的是太優秀了 或許大家可以把他當成是普通的高跟鞋看待呢!


 官網上文案這麼寫:◆芭比娃娃般的復古漆皮踝靴,必是秋冬推薦首選!! 
           ◆氣質的深V口,修飾腿部比例~ 
           ◆無法抗拒的可愛的真皮粉底點點內裡腳墊 

  真的每點都做到阿!。゚+.(・∀・)゚+.゚イイ!!
  且這雙的蝴蝶結是跟皮質鞋面一體成型的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他會髒了or舊掉!


 這雙❤上學穿搭適合(第一套) 
    ❤工作穿搭也適合(第三套)❤出去玩穿搭也適合(第二套)

  所以挺多場合都適合穿搭!(不過我個人應該不會拿他搭長褲就是了)


 鞋跟不會太細 且7公分的高度也不會過高 走起來很輕鬆也很好奔跑(哈)
    

 這雙鞋頭的關係 穿起來感覺腳看起來會比較小 
  so平常很在意腳穿鞋看起來腳大的人 這雙可以試試唷!
  *不過這雙版有小一點 官網上建議拿比平常穿的拿大1號




以上 是這次蝴蝶結踝靴的分享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我一樣對踝靴比較沒這麼抗拒了呢!?(=v=)ムフフ♪
Grace gift復古旋律~氣質蝴蝶結V口漆皮踝靴 黑Grace gift復古旋律~氣質蝴蝶結V口漆皮踝靴 紅

*有興趣的可以點上面的小圖到官網瞧瞧or下手 
 雖然現在沒有2雙85折but有2雙特價這種優惠!


補充:其他色的商城連結(點下面的小圖就可到那色的連結網頁
   Grace gift復古旋律~氣質蝴蝶結V口漆皮踝靴 桃 Grace gift復古旋律~氣質蝴蝶結V口漆皮踝靴 粉 Grace gift復古旋律~氣質蝴蝶結V口漆皮踝靴 白
   Grace gif復古旋律~氣質蝴蝶結V口踝靴 華麗淺金 Grace gif復古旋律~氣質蝴蝶結V口踝靴 迷戀銀(結果共7色!?)


最後。。。
不要忘記給這雙小可愛踝靴壓個推薦阿(((● ̄@ ̄●)))チュッ.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