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ヒョウ柄】=【豹紋】



☆【ヒョウ柄のヒール手に入れた!!!】=【入手豹紋高跟了!!!】

當初在這篇穿搭文章裡: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9147
我就預告過說我要找不妖氣的豹紋高跟!

其實當時我已經逛遍網路商城有看上一雙 
且是全商城唯一一雙我覺得不妖氣的豹紋高跟v(`ゝω・´)キャピィ☆
通常豹紋做成高跟很容易就妖氣沖天but做成娃娃鞋就沒這種問題


所以我尋尋覓覓 最後唯一看上的就是這TAS家的豹紋高跟
商城連結(點圖有商城連結)TAS~狂野女郎時尚豹紋皮側邊環扣細跟鞋-咖


不過 因為網路上買包鞋對我這小腳人來說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這雙商城上最小是22
but老實說我最小有穿到過21的經驗so不敢貿然下手去訂


但是我實在是太喜歡這雙了 怎樣都找不到我喜歡的豹紋高跟了(不妖氣萬歲!)
這TAS在一般的百貨有櫃點 因此我就打電話到新光中山去問


櫃姐人好好 馬上幫我查&一直跟我作確認 
且最後百貨公司竟然賣的比商城便宜 商城要1500百貨公司櫃點上只要1200
再來size上櫃上竟然查到這最小其實有21。5!!!!!



所以訂到以後我就衝過去櫃上實際試穿 
and最後是加了半墊 然後很滿足的買回家了☆:*・゚(●´∀`●)ホェ:*・゚












 

接著 實品照來~開箱♥


從防塵套裡頭拿出來的不妖氣美麗豹紋高跟♥


正面來一張 楦頭形狀很喜歡


鞋底有TAS家的壓紋防滑鞋底 還可以看到我的是21。5大小(產地是台灣)


鞋子上的毛很有真實感啊!且這鞋跟不會太細 絕對好走又穩!



我最喜歡的是側邊的裝飾皮帶 

這裝飾皮帶真的很畫龍點睛阿! 這小皮帶讓這雙的氣質有提升呢!
且跟鞋跟呼應 都是用咖啡色!











接著是我簡單搭一套給大家看啦!(明天再補一套比較秋冬味的上來




冬天衣服都比較灰暗 
所以圍巾or腳上的鞋子亮一點的話都會讓整身的穿搭有重點!

so今年冬天 推薦大家去買一雙不妖氣的豹紋高跟♥



PS:若有人衝去買這雙的 請留言來跟我相認~ㄎㄎ
   不過櫃點上不見得看得到這雙so有可能需要另外訂!
   然後還有另一色(一樣點圖有商城連結)TAS~狂野女郎時尚豹紋皮側邊環扣細跟鞋-黑







覺得這雙豹紋不妖氣的 就壓個推薦吶(((● ̄@ ̄●)))チュッ.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