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單串的真珠長鍊真的很好搭☆:*・゚(●´∀`●)ホェ:*・゚


請先預習①單串珍珠長鏈日雜翻拍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6137
    ②自己手做真珠鍊幼幼班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6739


初秋的穿搭 
我想要用【Boyfriend Jeans】+【真珠長鍊】+【高跟】來完成【Boyish】的fu!

我參考的是下面日雜JJ裡我很喜歡的【ボーイッシュ(Boyish)】打扮♥


她們都是帶點男孩子氣的打扮(T-shirt+Boyfriend jeans)
不過單品當中 真珠長項鍊高跟是很主要表現出女孩味的點!









其實比起夏天 我只不過是多套了薄襯衫外套or長版針織衫!
然後不另外拿掉原本戴的項鍊 而是直接套上新歡【珍珠長鍊】

*因為稍寬的Boyfriend Jeans只有一條 所以褲子不換喔
 我穿真的不是屬於合身的 真的有點啷(不過因為要顧到比例so有比較往上捲一些)




無袖坦克T+薄襯衫+Boyfriend Jeans+不同的2款珍珠長鍊+高跟


近拍:這真的是襯衫!




無袖坦克上衣+長版薄外套+Boyfriend Jeans+不同的2款珍珠長鍊+高跟



短袖T+薄外套+Boyfriend Jeans+不同的2款珍珠長鍊+高跟




無袖坦克上衣+長版針織薄外套+Boyfriend Jeans+不同的2款珍珠長鍊+高跟



這邊我有多拍一張沒戴項鍊的照片(最左邊) 有搭長珍珠項鍊&沒搭是不是差很多?





然後因為我的衣服秋冬都是黑灰白 因此鞋子用比較跳的顏色也很不賴
*這邊上衣①②mix了! 不過請看腳&有沒有搭項鍊的fu

*最近想購入看起來不妖氣的豹紋高跟




所以 不會搭珍珠長鏈的人

夏天的合身坦克T還不需要收起來(當然黑跟白最實搭也最好搭)
請繼續穿著 but另外加上一件長版薄針織衫 
and底下跟我一樣搭Boyfriend jeans+高跟鞋or配短褲搭靴子 就OK啦!

*很推薦去買件薄的長版針織衫 深色的很修身也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喔!





這篇的穿搭概念挺簡單的吧~喜歡這篇的就幫人家一下嘛!撒嬌~v(`ゝω・´)キャピ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