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ュシュ】=大腸圈


我手上帶的那【シュシュ】=【大腸圈】是日雜JJ的10月號送的贈品♥


JJ這本日雜跟CanCam這本 都是一年送不到2~3次贈品的日雜吧!
脾氣非常之硬阿~花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集合自家model拍桌曆這種我不當成是額外贈品)

不過去年開始受到不景氣的影響 
so越來越多日文雜誌送的贈品趨向於更大方為了吸引消費者 
而這2本也有點順應時勢開始比較有花心思在贈品上面了!








and在9月初買的這10月號JJ我就是看上送的贈品非常之實用吶♥
*化妝包這種贈品 真的是送到沒梗&收好多有點膩了
 除非他造型很特別像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95019


左:JJ的10月號封面             右:內頁介紹


且我當初買這本的時候 眼裡只有右上角送這大腸圈的訊息
因為挺喜歡這實用且看起來很漂亮的贈品 所以就馬上把這本JJ拿去付錢了
完全沒注意到封面上4位model手上都有帶著入鏡!!!!!!!

*偷偷說 右邊第2位麻豆腳上的鞋子好呼應這大腸圈喔!


內頁介紹中 每個麻豆有另外戴上分享(綁馬尾搭這大腸圈好好看唷♥)



且裡頭的一些穿搭中 JJ也有偷偷的把這大腸圈放進去一起搭配呢!(好心機的置入ㄎㄎ)


這大腸圈夠大 所以其實挺搶眼的!












接著來看我的實品 是品牌【MERCURYDUO】跟JJ的合作贈品!


因為當初我沒注意到封面麻豆上手也有戴 所以我不知道這有多大
結果一打開贈品看到實品後 才發現這個大腸圈不小呢!!!

且這不是很單調且無趣的黑布而已 
上面的壓印花紋讓這大腸圈感覺跟一般的緞面不同 也讓這大腸圈給人很不同的fu!
且摸起來也很舒服 質感超好的☆:*・゚(●´∀`●)ホェ:*・゚


除此之外 還在邊緣縫上珍珠 真的讓這大腸圈質感更加往上up~提升了!



我個人原本比較愛小一點的大腸圈
但是後來發現 最近日本妞的大腸圈真的是越戴越大(連我在日本的學妹也是~花哈哈)

我還是不太習慣單獨把這有點大的大腸圈掛在手上(抓頭。。。)



這麼大的大腸圈我現在暫時只能接受把他綁在頭髮上。。。
戴在手上裝飾用的 我還是比較傾向於再稍微小一點的(ll'∀')ァハハ-阿哈哈


so想問問大家~會把這麼大的大腸圈掛在手上當成裝飾穿搭出去嗎?_?



最後 這本10月号的JJ內容非常棒
當中"秋天的6種編髮"單元 "肉食系草食系眼妝"單元(我想仿ㄟ) 
還有整本的麻豆穿搭&素人街拍穿搭 今秋的流行單品等等的

我覺得這期10月号JJ真的內容非常豐富 每個單元編輯的都很棒也很吸引人去閱讀
外加這大腸圈贈品也品質很優秀戴起來非常好看♥


so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買日雜JJ10月号喔☆ヽ(▽⌒) きゃはーん♪ (快去買)
這篇又是事先寫完預設時間520發的文呢!你看看我有多喜歡這本JJ阿!






補充


這是這期JJ中的【收集癖】單元中 有位女孩收集了2支手臂滿滿的大腸圈呢!
不過不仔細看會以為他手上掛滿的是令人害羞滴小褲褲(●´ω`●)ゞエヘヘ

其他比較特別的 還有收集JS家洋裝癖好的人(可傷本了)




厚厚厚~喜歡大腸圈的人快給我一個愛的推薦阿v(`ゝω・´)キャピィ☆(這是強迫~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