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Lena・リナ】來台灣幫Grace Gift代言鞋款拍照以後
沒想到Lena秋冬又來了  有種【殺阿】的fu!ヾ(≧▽≦)ノギャハハ☆


這兒是【藤井リナ】♥LENA網誌:http://www.lenalenalena.net/blog/index.php
她每篇都寫的很簡單幾句話而已 但是幾乎一定都有秀色可餐的手機照片可看!

其實晃了一圈這次【藤井Lena華麗秋冬展演】代言的12雙靴子以後 
發現有幾款是去年甚至是前年一直賣到現在的款(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新增上刊)

然後照片拍出來。。。
focus比較像是在拍Lena 主角不像是她腳上的鞋(ll'∀')ァハハ-汗)))))
且有些靴款的特色在照片中是看不到的or很隱誨。。。

有種讓人感覺 在賣Lena寫真集ヾ(≧▽≦)ノギャハハ☆



再加上這次背景等等都真的走華麗風 又有點分掉了一些閱讀者的注意力
讓人在看得時候忍不住會想去checkLena旁邊&身上的華麗小物
腳上的靴子 能夠分到的注意力真的更少了!

也或許只能說 
麻豆本身吸睛力夠氣勢很強大蓋過了腳上的產品 而讓鞋子變成是配角啦


這邊我把12款Lena照片併成一個flash檔讓大家一次看完
不過因為照片很大張 所以連續看可能要等一下 



*要是等不下去也沒關係 下面會一張一張po
 然後本篇照片都是取自於Grace Gift官網










我個人最先看上這2款 
但是我發現跟去年買的雙色靴版型&鞋跟高度基本上好像是一樣的東西

我喜歡:時尚風潮~帥氣銀釦皮帶直筒工程靴(共4色)
Grace gift時尚風潮~帥氣銀釦皮帶直筒工程靴 咖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中短筒的工程靴去年不知道為啥一直吸引不到我
結果今年有了長筒的工程靴ㄟ(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Lena穿搭美照♥(不知道這雙是黑色還是深咖。。。)




我喜歡:高質感~油紋鉚釘麻花編織修飾長靴(共5色)
Grace gift高質感~油紋鉚釘麻花編織修飾長靴 棕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好像去年還是前年我有看到 但是不知道鞋跟&筒圍有沒有微調改過
因為我對那條麻花辮很有記憶。゚+.(・∀・)゚+.゚イイ!!

Lena穿搭美照♥(Lena穿深咖)



我比較喜歡後面的麻花靴(又再亂取名字了)且想要買棕色♥☆:*・゚(●´∀`●)ホェ:*・゚ 
因為麻花的<筒圍>比較窄跟雙色靴非常接近
長筒的工程靴平均筒圍比麻花靴寬了約2.5~3cm左右


不過2雙跟都一樣4公分 鞋型也真的很像雙色靴
另外以金釦這種設計來看外觀的話 麻花靴會跟雙色靴外型上感覺差比較多

so我現在對於買第3雙的雙色靴完全沒有興致了
個人準備摩拳擦掌下手的是麻花麻花麻花靴☆ヽ(▽⌒) きゃはーん♪
*不過腿比較有肉的建議選工程靴因為這雙有比較寬 麻花則比較窄比較貼腿


這邊順便提一下靴子的<好搭度> 
雙色靴除了黑跟咖組合顏色是比較接近so比較沒有搭配上的難度以外
棕色那雙的雙色感很明顯 很多人會擔心這部分不好搭so沒下手

and這時
以上這2雙鞋型&跟高&硬挺度&修飾腿的程度等等條件 都看起來都雙色靴很類似
所以要是擔心雙色靴不好搭or不會搭的人 上面這2雙就沒有這問題啦!




*當初這篇雙色靴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82930
 好險大家沒推到我要求的數字 因為整理完這12雙 我真得不想買第3雙了~哈











接下來頭2雙我非常確定去年就出現了。。。

但是冠上Lena就像鍍了金一樣 也像是碗迷湯會讓人不小心買下去
這就是Grase Gift請Lena代言想要達到的目的阿!!!


小惡魔~個性經典夾心工程靴(共6色)
Grace gift LENA小惡魔~個性經典夾心工程靴 黑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Lena灌迷湯穿搭美照♥


不過這款去年有買的朋友說這款穿起來很好看but缺點就是很重阿!!!
*不知道上面長筒的會不會也很重?

且你看看 Grace Gift竟然出動她們家麻豆一起拍了其中4色大合照
那就表示"今年"這款是她們的主力之1呢!(真是熱銷款)




超筆直美腿~甜美緞帶可反折膝上靴(共2色)
Grace gift超筆直美腿~甜美緞帶可反折膝上靴 黑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今年初還是去年底shelly有買但是後來退了
他的心得&照片中提到穿起來視覺上有點卡就是了。。。(且筒圍有點寬)

Lena灌迷湯穿搭美照♥




然後這雙去年是出沒有過膝的綁帶款(希媽有買) 今年則是拉長變成過膝款了 
時尚名模~英式性感綁帶美腳膝上靴(有3色)
Grace gift 時尚名模~英式性感綁帶美腳膝上靴 咖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他過膝款我反而不喜歡了 雖然看起來腿更長也好值唷!
*but我比較想要去年得款(扭)


Lena長腿灌迷湯美照











今年秋冬似乎西部牛仔靴還是有他的一席之地!
且這種西部靴都好適合搭去年秋冬&今年秋冬都紅到不行的格子上衣喔!


嘻皮復古街頭~鉚釘麻花滾邊西部靴(共5色)
Grace gift嘻皮復古街頭~鉚釘麻花滾邊西部靴 紫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我個人不是很愛短筒靴。。。
但是下面這張Lena的穿著&搭上那特別的紫色雕花靴 整張照片好有協調性好漂亮好正阿!
且不僅僅是顏色而已 連上面的卯釘也好吸引我

so讓我很難得的對這雙燃起了一點興趣!!!(且這雙我默默的覺得好有小5的fu喔!)


這雙的綠色也很好看 紫色跟綠色我好難抉擇!!!!!!!
但是棕色又很實搭一整個該怎辦 嗚(ノД`)シクシク

大家快幫我選哪色好?_? 紫還綠?_?




街頭焦點~星空嘻皮V口拉鏈西部靴(共7色)
Grace gift街頭焦點~星空嘻皮V口拉鏈西部靴 棕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雖然有星星很可愛
but沒有特別吸引到我就是了 且感覺沒有上一雙亮眼(我個人感覺啦)

俏皮挺胸Lena照


不過竟然出動了4位麻豆一起拍。。。這雙也是主打???????



帥氣圖騰SCOOP!鉚釘設計西部靴(共4色)
Grace gift帥氣圖騰SCOOP!鉚釘設計西部靴 黃棕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我也沒感覺 
就感覺款式好像狠常見到就普通了起來。。。


雖然Lena穿起來還是很正(只是這穿搭好有衝突感)











2way鞋款(骷髏頭&卯釘元素)


PUNK!水鑽骷髏頭2way拉鍊皺摺靴(共3色)
Grace gift PUNK!水鑽骷髏頭2way拉鍊皺摺靴 黑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的感想我放在下一雙一起說了


Lena這動作是要大家來撲倒她嗎(流口水)但是腳上的鞋真的感覺遮掉很多重點拍的不顯眼 



時髦軍裝風~多穿法鉚釘皮帶過膝靴(共2色)
Grace gift時髦軍裝風~多穿法鉚釘皮帶過膝靴 咖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上下這2雙感覺都是走皺皺路線 
然後好像看起來靴子都有點份量似乎不輕ㄟ。。。

and這種皺皺路線的靴子 
拍照時挺容易正面看起來小腿胖胖的一般粗。。。
可以稍微想像一下大象泡泡襪穿起來得感覺 就可得知我說的fu!

且要是筒圍算是寬的話 那這種"一般粗"的感覺會更深刻。。。


這張Lena美照就有拍出鞋子的重點














我個人不怎麼喜歡的短筒。。。

可愛甜蜜季~毛線流蘇貝殼內增高靴(共3色)
Grace gift可愛甜蜜季~毛線流蘇貝殼內增高靴 杏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看細節好可愛 且Lena也穿起來好Q 
但是這雙真的比上面紫色西部靴更短靴了so不會考慮就是了

but我想小妹妹穿起來會好可愛ㄟ!(你看Lena幻化成小妹妹樣了)



時髦英倫風~經典雕花繫帶牛津鞋(共6色)
Grace gift時髦英倫風~經典雕花繫帶牛津鞋 白x黑 (←點照有相關連結網頁)


這雙價錢有點讓我意外 不貴ㄟ!

不過牛津鞋也不是我的菜 
只是這雙黑白配色我倒是覺得看起來很美 且很有高貴氣質!

但是看起來跟穿起來又是2回事 這種踝靴我真的不敢嘗試。。。


Lena這張上半身好完美 只是下半身我有點看不慣 嗚(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呼~終於把12雙都仔細看過一遍也整理分享給大家我自己的喜好了!

不過這純粹都是我很個人的意見 
要是跟你的意見有相佐 那就請大家只看美麗的Lena就好~花哈哈(▼∀▼)ニヤリッ


and會寫這篇文章

其實是有人留言說他原本已經準備要下手雙色靴了
但是看到Lena代言的某款 然後問我的意見
外加我自己也對當中幾雙有興趣 所以乾脆就發一篇我個人對這12款的想法

只是我只穿過雙色靴 其他的我沒摸過因此我只能以我看到的照片&資訊來做粗淺判斷
而這篇文章就是我的意見 就請看文章的大家自己看看自己的需求選擇吧!



對了 大家也可以說說對Lena代言的哪雙有興趣喔








補充

買靴子該看自己對靴子的需求
像我就是重視【貼腿】!!!所以看完size以後就是找【筒圍】!!!
接著就是跟的高度&價位&個人喜好&穿搭習慣等

最後根據以上這些一項一項來做選擇!

so要是腿粗的人 可能第一個看到喜歡的靴子以後 就是該看"筒圍"
不習慣穿高跟的人 可能第一個看到喜歡的靴子以後 就是該看"跟高"
腳版有比較寬的人 可能第一個看到喜歡的靴子以後 就該看"靴頭型狀"or選大一號的鞋

而選色時 你要想一下你現在手邊秋冬的衣服適合搭的
還有就是 我自己要是選不出來時 我會相信自己的一見鍾情色!(也推薦給你一見鍾情選色法)


所以 請你列出你需要的條件&個人習慣&穿搭風格 
再來一樣一樣的對鞋子的資料  應該就很容易刪掉一些不適合你的靴款了!

不過有時會需要跟自己妥協就是了 
 就像我當初嫌雙色靴跟不夠高but最後我還不是買下去 且愛死了還買了第2雙 
 



呼~這篇我整理&寫的好辛苦。。。照片好多文章也長 
so我可以用Lena美照大家壓個推薦嗎?~花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