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的名字【交叉繞踝雙色鞋】是噗上的一位女孩兒幫我想的 真謝謝她!
因為怎樣我就是想不出來 
而原本還想用個很不美麗外加很煞風景的【鬆緊帶雙色鞋】呢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我跟雙色這2個字還真有緣哩☆ヽ(▽⌒) きゃはーん♪ 
有緣詳情請參閱此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82930

and下面這雙鞋就是上一篇花花洋裝中的重點搭配鞋
 

我個人認為這種鞋喜歡跟不喜歡的人挺2極化的
有些人可能怎樣都不習慣腳踝附近那粗帶的部份吧!(會覺得那邊像纏個繃帶之類的~花哈)
















接著是昨天晚上跟朋友吃飯順便晃過去新光櫃上拍的這款2種顏色


原價其實我忘了 但是接近3千吧! 
不過因為這是夏季的鞋了so現在特價1雙1200(我那時8月也是買這個價)

牌子是Keeley Ann




這款有灰色米色 

灰色其實穿起來更俐落時尚感!但是比較不襯我的膚色(皮膚很雪白的穿一定很正!)
所以最後我買的是【米色】((((((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當時櫃上沒有我的size所以我是試穿灰色的最小size(35)來確定
平常我涼鞋款一定要穿34 but這雙版形有比較小so我可以穿35的 
且外加它腳踝那邊有箍住 走路時腳就不會亂往前衝的狀況發生!
這牌子的鞋做的挺小 所以腳小的可以去看看挖挖寶~推薦給大家


不過35米色的現場沒貨 所以我的是用調的!
結果沒想到。。。我這雙是從【微風廣場】來的~花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鞋盒裡附有一個鞋子的防塵袋&一對後腳跟的天皮


櫃姐跟我說是真皮的。。。但是昨天有把櫃上新的翻過來看她是寫合成皮哩
不過 這是涼鞋不是包鞋 好像真不真皮也還好了!


交叉粗寬黑帶是做成鬆緊的喔!


這雙其實前底有防滑刻紋 
但是我覺得有點淺 因此有另外拿去補過防滑前底(前底側面看似鋸齒狀的就是補過的防滑底

因為補過 所以我就不拍底給大家看了



這雙的跟有7公分(或者以上)
但是因為跟挺粗的(側面看是復古的味道) 所以走起來很穩 跑起來也是~呵呵

















鞋子的細節都介紹完了 現在再補一張跟開頭那張不同but都是穿在腳上的整體樣子


左右兩張是之前花洋裝裡的照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0589
會一起補在這邊除了偷懶以外 還想讓大家看看整體來做比較



基本上這款鞋 在穿搭上容易讓人顯腿短。。。
and原因就是靠近腳踝上的那粗寬交叉黑帶

要是腳踝上那線條是細的 可能視覺上的腿長截斷感會比較輕微
但是就是因為她是粗寬帶 所以我會很注意穿搭上的上下比例問題!




左&右照 都是上身比較短的搭配
左有腰線以上的腰封 右有牛仔背心且口袋位置也比較高(也是腰線以上) 
所以左右2張整個人上半身會比較短 

and這時腳上穿這鞋的時候 即使有讓人視覺上腿長有被截斷的感覺
但是因為上半身比較短的關係  
視覺上腿的長度跟著往上移so這時即使穿上這雙卻不會讓腿看起來變短呢!


不過中間這張 我的上衣比較長 
但是搭的是短褲(這短褲的長度不可以要短不短要長不長很尷尬的長度)

中間這張剛好是跟左右2張上下半身相反的搭配概念
而這樣也就不會讓我在穿這雙鞋的時候擔心腿會看起來比例變短!(短褲要短!)






以上 跟大家分享這雙鞋 
也分享我穿這雙時會注意的上半身&下半身搭配的重點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喜歡☆:*・゚(●´∀`●)ホェ:*・゚ 





補充: 

9月初發精選的日本歌手BENI 我熊熊發現他的封面上有穿跟我這雙幾乎一模一樣的鞋呢!
不過她好像是白的不是米的(但是也有可能光打比較強就變白了。。。)




喜歡這雙鞋or喜歡這篇的就幫我壓個推薦吧~啾咪(((● ̄@ ̄●)))チュッ.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