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ビー(RUBY)】=【紅寶石


我的紅寶石~【PHILIPS飛利浦美聲潮機



我手上拿的是1台長約6cm寬約2.5cm很mini的一台MP3
這台MP3上頭紅色的鑽石切割 妳們說~是不是真的很像紅寶石阿!!!


這是受邀於飛利浦的搶先體驗活動文章
之後會有好康贈送活動(我網誌的讀者即將送10台阿!) 

所以就請大家先看看這篇文章了解一下這台紅寶石
and密切注意這幾天網誌的文章來參加活動☆ヽ(▽⌒) きゃはーん♪ 




接著 我們來看看這台最新上市的【PHILIPS・飛利浦◆美聲潮機】


PHILIPS GoGear LUXE系列 
型號:SA2440BT/97 顏色: 記憶體容量:GB
另有黑色的  不過很可惜 台灣沒有上市黑色款(看起來像黑鑚呢



上圖是官網照 接著來看我的實機照♥


夾式的MP3 所以可以夾在衣服・包包上~很方便!(飛利浦說:還可以夾在頭髮上(=v=)ムフフ♪)


正反面


側面(順便可以看到底端是夾式的)


螢幕除了可以顯示歌手&歌名的中文英文以外 還可以顯示韓文日文呢!



尾端有【耳機孔】【REST孔】 
以及【藍芽&開啟/關閉】鍵←就是押住這兒幾秒來開啟or關閉這台MP3




每台MP3內附有【入耳式耳機】


因為我的耳朵很小 
所以其實一般的耳機都很難塞進耳孔裡 常常擔心戴一戴就掉出來
but這台付的耳機就不會發生這種問題 

且這入耳式耳機的前端是【軟橡膠】 就真的讓我帶起來很舒適呢!






另外還附有
左上:【交流電源轉接器】正式上市時會是台灣直接可以用的方頭我的是未上市前拿的sample
左下:【USB纜線】這當然是用來傳音樂檔案用的 不過也可以利用這條用電腦幫MP3充電
右:【快速入門指南】雖是薄薄的一張 但是看完幾乎使用上就沒問題啦!


也翻拍了使用方便的【快速入門指南】給大家看看









我的心得


 首先要說的就是外型太美了
  這鑽石切割的外表真的非常吸引人 女孩子一定會喜歡吶♥
  雖然是塑膠的鑽石切割 但是不會看起來廉價感喔!(不過有點容易沾指紋就是了)
  
  且體積小又是夾式 so是非常好攜帶的一款MP3   
  然後馬上來看看佩帶在身上的樣子☆:*・゚(●´∀`●)ホェ:*・゚

  
  紅寶石絕對是我搭高鐵時的良伴 記得這時旁邊有個帶小孩的媽媽 小孩一直哭鬧
   好險有這紅寶石陪我 要不然我大概會爆炸。。。
   
   我們無法阻止別人小孩的哭鬧 
   且有時候小朋友也不是故意的 有可能是不舒服才會這樣
   但是我們可以自己隔絕這些噪音!


  然後夾在包包上真的很像裝飾品阿!(甚至要說他是配件也行阿)

  


 這台不光光只有漂亮如紅寶石的外型而已 
  因為內含藍芽裝置的關係
  so只要你的手機有支援藍芽功能的話 你聽音樂時也不會漏接電話
 
  當電話來的時候 
  因為手機&MP3互有藍芽功能的關係 so這時你的MP3已經跟手機做連結了
  
  and意思就是來電時你不需要從包包or口袋掏出手機 
  只需要輕壓一下MP3前端一下 就可以直接透過耳機講電話
  且聽音樂跟通話都用同一個耳機!!!(就像免持聽筒耳機阿



 我喜歡這台付的耳機 真的帶起來很舒適(推薦給小耳朵的人呢!) 
  且入耳式的可以完全戴入耳孔裡 所以音樂也不易流出

  另外又有藍芽功能的加持 讓我對這耳機更喜愛了♥



 這次MP3呈現出的【音質】也是飛利浦主打的重點之1
   
  以往經過壓縮的MP3或者是WMA檔的音樂音質常常無法如CD音質這麼棒
  and這次飛利浦針對這一點做了很大的突破 
  讓你透過這台在聆聽音樂時可以達到如聽CD般的高品質音效

  只能說現在的科技真的太強了 我自己第一次聽時都被驚艷到
  非常有【臨場感】的音質真的太美妙了
  沒想到透過MP3&耳機呈現出的音質這麼優秀!!!(快去飛利浦櫃上試聽就知道我說!)
 
  然後音樂的播放時間可長達10小時也很不賴囉。゚+.(・∀・)゚+.゚イイ!!

 



以上 是我的紅寶石【PHILIPS・飛利浦◆美聲潮機】心得分享!
敬請大家期待接下來的好康活動吧((((((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補充:很多人還以為紅寶石還沒上架 這邊補上商城連結給大家
   PHILIPS 飛利浦 GoGear LUXE 晶鑽美聲-藍芽MP3 4GB 點圖可到商城







飛利浦要送10台給大家ㄟ 所以這麼好康還不幫我壓一下推薦!!!!!( ̄∀ ̄*)イヒ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