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
連續第5篇文章是粉紅色物品ㄟ(ll'∀')ァハハ-(也太剛好。。明明我沒這麼偏愛此色


どうぞ御召し上がれ~】=【請享用~】うふ♪(* ̄ー ̄)v



:【mina×HERSHEY'S】=黑巧克力口味 
:【SCawaii×moussy】=草莓巧克力口味 


這兩種口味的【板チョコミラー】=【巧克力排鏡】有看起來很好吃嗎?_?(▼∀▼)ニヤリッ







*♥*♥*♥*♥*♥*♥*♥*♥*♥*♥*♥*♥*♥*♥*♥*♥*♥*♥*♥*♥*




這是之前介紹黑巧克力排鏡的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39464

但是。。。
居然用不到半年就壞了ド━(゚Д゚)━ ン !!!



之前用了約2年半的另一支【SCawaii×moussy】也是壞這邊 
但是好逮他撐了約2年半阿♥ 
so這支也未免太脆弱太短命了吧!!!(; ̄ー ̄A アセアセ・・・汗)))))))


and跟我一樣有買【mina×HERSHEY'S】黑巧克力排鏡的人 你們的還健在嗎?_?







*♥*♥*♥*♥*♥*♥*♥*♥*♥*♥*♥*♥*♥*♥*♥*♥*♥*♥*♥*♥*






其實有版友】在4月初時 特地翻出我1月中寫的黑巧克力排鏡專文
然後好心留言跟我說5月號的【SCawaii】這本日雜也有送巧克力排鏡
但是當時我完全不為所動 因為我想說我已經有【mina×HERSHEY'S】這支了

只是沒想到那留言隔了一個月左右以後的5月初
我的【mina×HERSHEY'S】這支竟然就壞了 壞了 壞了。・゚゚・(≧д≦)・゚゚・。エーン!! 



當時腦子裡馬上想到那位板友說的話
但是已經5月初了 so其實要買那本雜誌應該要特別去找才辦得到吧!

but沒想到 
我居然在高鐵的書店看到最後一本5月號的【SCawaii】ㄟv(`ゝω・´)キャピィ☆


內頁的特別介紹【ストロベリーチョコミラー】=【草莓巧克力


然後內頁介紹的右下角 我放大給大家看
那款就是之前我最先用了2年半的巧克力排鏡吶!。゚ヾ(´A`)ノ゚。ゥワァーン


這款可稱之為夢幻逸品阿 日本妞很愛呢!
所以也才能在5年後以復刻版重現大家眼前吶キャ━━━━(゚∀゚)━━━━!!


最先的那排鏡是2004年10月號(要是沒買這本 我根本不記得是幾月號雜誌)
跟今年2009年5月號的一樣 合作的品牌都是【moussy

差別只在顏色(口味~撲)
2004年的是黑巧克力 2009年的是草莓巧克力阿☆:*・゚(●´∀`●)ホェ:*・゚ 



新的這支雖然顏色不一樣 
but都是【SCawaii×moussy】的組合 so真的是我夢想中的復刻版阿★




左:期待他能跟上一支一樣陪我2年多      右:也有保護鏡面的膠膜 使用時要記得撕開




市面上的草莓巧克力排鏡的顏色好像都比較淺?
還是該說加比較多牛奶~ㄎㄎ

so讓我剛看到這支時 覺得顏色實在有點太招人目光亮麗。。。


but因為我對【SCawaii×moussy】的組合還挺有信心的
因為至少之前那支巧克力排鏡就讓我用到2年半
所以這顏色看久了 好像也就習慣了&也覺得挺可愛囉♥
  

最後 希望不要再讓我於短時間內又要換鏡子啦~☆ヽ(▽⌒) きゃはーん♪
有人買這期5月號的人請舉手來跟我相認吧!!!










注意:這草莓巧克力排鏡 是買5月號的日文雜誌【SCawaii!附贈送
   台灣要買請至有賣日雜的書店or網路書店找(不過現在已經5月了會比較難找
   and這鏡子沒有單賣




補充

順便比較一下用不到半年就壞掉的那支跟這支吧


左是合作品牌 右是雜誌名
所以上面是【HERSHEY'S×mina】=黑巧克力口味
  下面是【moussy×SCawaii】=草莓巧克力口味 




想吃嗎? 
想吃就不要忘記壓推薦吶~♥(這是啥瞎理由~ㄎㄎ(▼∀▼)ニヤリッ)
接下來預定要寫的2篇 好像也是粉紅色的東西 怎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